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看綠水鬼!」 38萬勞力士錶變4千元贗品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20:16

警方追蹤,詐騙名錶的嫌犯,不只面交時拿假錶調包,還甚至兩兩一組,直接進到台北市東區的鐘錶名店詐騙店家!業者指出,勞力士跟沛納海是嫌犯最愛的品牌,就算沒有騙到保證卡,照樣能銷贓!警方不排除,嫌犯透過網路,只花了4680元購買假錶,再到店內趁機換走同款的真錶,一支勞力士潛水錶綠水鬼,害店家損失38萬8千元!


 

就是這支同款勞力士手錶,被歹徒覬覦調包!俗稱綠水鬼的潛水錶,從外圈到錶面呈現綠色光澤,正牌一支要價38萬8千元,但網路上的贗品只要4680元,真假價差好幾倍,一支正牌能買82支假錶,現在有詐騙嫌犯利用以假亂真的假錶行騙。

其他名錶店業者:「現在有特級品AA的,他做的幾乎都是一模一樣,所以說,你沒有打開機芯來看的話很難辨別。」

有嫌犯疑似買假錶,換別人手上的真錶,就連有經驗的店家都上當,老闆損失慘重。
 

記者吳虹儀:「東區有店家遇上兩名男子,他們拿假錶換成真錶,讓店家損失30幾萬元!」

當天兩名男子一人看包、一人看錶,他看上的是價值38.8萬元的「勞力士」潛水錶,店家不疑有他拿出手錶,他卻趁著店員在忙,趁機調包之後藉故離開,店員發現有異,保險卡也不一樣了,才驚覺受騙。

鐘錶界私下透露,附帶保證卡的手錶最好銷贓,萬一沒有保證卡,黑市還是會收,只是平均少一萬元。而這批詐騙嫌犯,疑似專挑勞力士跟沛納海的錶款,一來是有贗品在網路或是實體店面販售取得容易,二來入手單價高,容易銷贓,警方提醒,面交錶款前得緊盯自己的錶,否則趁機被人貍貓換太子,恐怕事後再抓人都慢了一步,畢竟一支名錶所費不貲,不得不小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錶#詐騙#調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71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