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買毒!貨車司機破窗 偷同行「無線電」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3:31

有名職業貨車駕駛因為缺錢買毒品,竟然憑著自己對大貨車的了解,專偷同行的無線電機還以半價銷贓,偷遍桃竹苗地區,受害司機們整理所有犯案畫面提供給警方,最後總算將他逮捕。


 

男子深夜騎著機車,鬼鬼祟祟來到一輛大貨車旁,頭上就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打開車門開始下手行竊,而他就是名專偷,大貨車無線電的竊賊。

新竹縣竹東偵查隊長黃志鵬:「埋伏查獲一名專偷桃竹苗地區,大貨車裡面的無線電經過我們交叉比對以後,鎖定這一位嫌犯之前也是從事大貨車司機,有專門的職業駕駛執照。」

原來這名48歲的夏姓竊嫌也是名職業駕駛,對於大貨車的構造再熟悉不過,月收入至少7萬,卻因為染毒缺錢用,反而偷遍桃竹苗。
 

夏姓男子鎖定目標後就敲破車窗,竊取無線電機,陸續變賣得手超過40萬,一偷再偷,消息很快在行內傳開,超過20名司機受害成立群組,把監視器或者行車紀錄器提供警方,最後在湖口埋伏逮到他。

新竹縣竹東偵查隊長黃志鵬:「嫌犯銷贓都到中壢去銷贓,我們警方也到銷贓處取贓,共取獲12台無線電機具。」

一台無線電市價大約1萬5千元,男子用半價銷贓得手的現金全都拿去買毒品,這無線電可是大貨車司機上工時的好幫手,嫌犯為了毒癮竟偷同行的無線電機,惡劣行徑,連同行都看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貨車駕駛#缺錢#吸毒#變賣#無線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25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