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銷售員 結果共165筆

  • 兩大頂極跑車代理商 趙一葵兩評價

    捲入傷害風波的趙一葵,其實最早是從擔任雙B業務員做起,11年前做起貿易生意,專門進口超級跑車和販賣汽車改裝配件,認識趙一葵的人說,就因為個性阿沙力,加上很會安排車主活動,因此許多富豪都喜歡找趙一葵買車,由於和歐洲車商打下好關係,讓趙一葵在08年後,陸續拿下藍寶堅尼和蓮花跑車的台灣代理權,算得上是超跑界的頂尖銷售員。
    2010/02/20 18:38
  • 花美男為你服務 日招帥哥搶女客

    為了拉攏師奶族群的消費者,日本各行各業開始打出「帥哥牌」,百貨公司彩妝銷售員,大舉聘用型男來服務,連溫泉旅館也請來小帥哥,東京甚至還出現一家型男咖啡廳,店裡的服務員,清一色是年輕帥氣的花美男。
    2010/02/03 22:33
  • 〈獨家〉專偷名車!中市2個月22起 疑竊車集團

    台中市一位劉先生砸大錢,買了一輛2百多萬高級房車,這個月初,竟然就在自家附近路邊被人偷走,劉先生說,被偷轎車要以晶片鎖鑰匙才能啟動,懷疑歹徒應該是竊車集團,汽車銷售員說,晶片鎖不是萬靈丹,提醒車主,要防止車子被偷沒有不二法門,請車主辛苦一點,多加幾道鎖吧!
    2010/01/14 19:12
  • 巫毒娃娃「騙人」? 女員工判賠10萬

    知名商品「巫毒娃娃」,因為造型多變,訴求可以防小人,在年輕族群中頗受歡迎,不過一名銷售員,卻在自己部落格,批評公司產品是「騙人的娃娃」,還以不雅文字辱罵會計,遭總公司控告妨害名譽,法官認為,文章沒有加密,任何人都可以瀏覽,已經損害公司名譽,判銷售員必須賠償10萬。
    2010/01/14 18:29
  • 〈獨家〉他也叫「藍正龍」 同名賣車業績上衝

    台中一名汽車銷售員叫「藍正龍」,與演員藍正龍同名同姓,每次向客戶遞名片,客戶臉上都會出現驚訝表情。他說名字和名人一樣的好處,就是客戶很容易記住他的名字,不少客戶上門看車,都指名要他介紹車款,甚至還有一位客戶一年多來,已經跟他買了6部車子。
    2010/01/13 19:28
  • 「山寨車滿街跑」 價格一半還掛正牌

    大陸的山寨文化,也在汽車市場出現,大陸中央電視台,調查拍攝了遼寧瀋陽「山寨車」氾濫的情況,一家汽車公司的銷售員,大言不慚的說,他們買下了TOYOTA的生產線,因此出了最新的09年休旅車款,而價格只要正牌的一半。
    2009/10/13 11:58
  • 素人圓星夢! 英美選秀正盛

    選秀節目的魅力,不論國內國外都是有目共睹,收視率狂飆,人氣強強滾,除了有怪咖走偏鋒,也有人靠著真本事,一開口就讓台下的評審和觀眾驚豔,英國的手機銷售員保羅帕茲,還有外表土氣的蘇珊大嬸,還有美國的珍妮佛哈德森,都是憑著自己的美聲天籟,一鳴驚人,闖出一片天。
    2009/09/03 20:31
  • 房市回溫? 站上金融海嘯前水準

    房市回溫了嗎?根據內政部統計處的資料顯示,最近幾個月以來,房屋的移轉量逐漸升高,已回復到金融海嘯前的水準!我們實地走訪,銷售員說,最近看房子的人變多了買房子也比較「阿莎力」,這股購屋熱,也讓裝潢工人笑開懷,他們說,最近木工師傅的人手的確有點缺。
    2009/06/03 12:49
  • 同為素人歌手 保羅要蘇珊做自己

    從手機銷售員變平民歌王的保羅帕茲,最近正忙於第二張專輯的宣傳,但媒體還是不免俗地問到了,現在當紅的素人歌手蘇珊鮑伊爾,對於蘇珊在造型上的轉變,保羅只說希望蘇珊能忠於自己。
    2009/05/10 19:43
  • 疑銷售員偷竊 賣場私審逼問2時?

    在大賣場當銷售員,弄破外包裝竟然被當成賊,還要賠5萬元?一位賣場女派駐員工,因為對隔壁櫃位嬰兒潔牙濕紙巾有興趣,拿起來看,卻不小心弄破,平面媒體說,當時安全人員認為她在偷竊,不僅把她帶回審問室逼問,還威脅要是敢報警,就別在服務業混!最後女子被押回家湊5萬元,才被釋放,但賣場業者澄清,完全不是這回事。
    2009/04/22 13:17
  • 〈獨家〉賣假包賺錢 昔精品銷售TOP1櫃姐

    賣假包的愛馬仕前專櫃小姐李念臻,之前是香奈兒第一名的銷售員,認識她的精品業者透露,她社交能力好、眼睛精準,面對VIP還有「變臉」的功夫,加上有櫃姐的背景,才會讓很多人上當,跟她買假的柏金包,離開愛馬仕時帶走一批VIP資料,跑單幫直接幫顧客到歐洲或是二手店找名牌包,賣的都是真貨,後來改賣假貨,以假亂真。
    2009/04/10 18:17
  • 搶客!皮沙發頂級伺候 擦鞋免費

    拚買氣現在業者各出奇招,像鞋市場去年很冷,市場大餅平均掉了有2成,今年好不容易有回溫跡象,為了抓住客戶,業者很拚,有進口精品鞋商替客戶擦鞋做保養,在歐美可是要價3、4百但是台灣免錢,而本土鞋廠則是推出帥哥銷售員當櫃檯,就是要多吸引一些女性買主。
    2009/04/08 19:24
  • 仲介商變攤販 市場賣女內衣好賺

    難抵不景氣,仲介商放下身段,變成女性內衣的銷售員!為了吸引注意,這名男性攤商把各式各樣的女性內衣,穿在身上展示,沒想到因此闖出名號,攤商說,當初在妻子鼓勵下轉業,當著眾人面前穿內衣,剛開始當然會害羞,不過看到顧客一個接一個上門,甚至有人到攤子前,就表明要他身上穿的那件。
    2009/03/12 12:37
  • 選最美、最牛、最會銷售 直接上工

    台中市電器公會舉辦徵才活動,現場徵求銷售員、展示員以及搬運員,由廠商和公會人員當場評選,馬上就有工作,果然來了不少應徵者,連40多歲的婦人,也來跟年輕美眉搶當展示員,不但自備道具,還宣稱超有信心,雖然沒有入選,但勇氣可嘉。
    2009/02/27 12:57
  • 叫我榨菜女王 年賣2百萬元

    雖然說經濟不景氣,但雲林麥寮可是出了個百萬銷售員。小學老師退休的許綉汝,到麥寮拱範宮當義工導覽員,為了幫麥寮農民銷售當地特產「榨菜」,許綉汝靠著極佳的口才,和風趣幽默的談吐,賣出創紀錄的榨菜,曾經一次賣出2千多包,1年就賣出2百萬,也因此被其他人封為「榨菜女王」。
    2009/02/07 13:08
  • 開運彩妝! 著重眉眼標榜開工作運

    景氣不好,有美容業者推出開運彩妝服務,著重眼睛、眉型,讓人看起來有精神的開運彩妝,其實價格和一般彩妝差不多,但因為標榜畫了之後比較有精神,業者推出之後,吸引許多銷售員,讓美容業績好上兩倍!
    2008/12/25 19:51
  • 港富人急求現 高級轎車半價賣

    金融風暴襲捲全球,不少擁有頂級轎車的香港人,也急著將勞斯萊斯、賓利車變賣折現,而這也讓許多高級二手車,價錢下殺到原價的一半以下,但是銷售員估計,大環境太差,這些二手車要找到買主,至少得1年半左右。
    2008/11/22 19:23
  • 銷售達人賣衣服 4天業績破百萬

    雖然經濟不景氣,用心的銷售員還是可以締造佳績;屏東就有一名在百貨公司賣衣服的專櫃小姐,週年慶衝業績,短短4天就破百萬,到底她是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
    2008/11/14 19:32
  • 集體失業 三鹿銷售員追討薪資

    毒奶粉事件,不僅危害消費者健康,因為三鹿的銷售網龐大,事件爆發後,各地的經銷商也因此關門大吉,這連帶使得不少銷售人員集體失業,廣州就有20幾個女銷售員,要集體討回薪資,其中還有即將臨盆的孕婦。
    2008/10/10 22:08
  • 上司嫌太胖? 女子覺受辱憤而辭職

    因為身材在職場上受歧視的案例再添一樁!高雄一名蕭小姐,原本在眼鏡行擔任銷售員,身高167公分、體重70公斤的她,卻被上司暗示身材太胖,讓蕭小姐覺得被羞辱憤而離職。
    2008/09/01 12:24
  • 「內褲狼」上班賣內衣 下班偷內褲

    輔大出現內褲之狼,從去年11月開始,就出現在校園旁的學生宿舍,專偷女用內褲,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抓到了這匹色狼,才發現這名嫌犯居然是從輔大體育系畢業3年的學生,平時的工作,就是專櫃內衣銷售員!因為對女用內褲有特殊辟好,才會回到母校,找尋目標作案。
    2008/01/26 18:05
  • 空姐改行賣屋 豪宅熱周獎金80萬

    台灣房市朝M型發展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中小坪數的物件急速降溫,但豪宅市場依舊強強滾,業者說,小坪數房子的代銷人員,今年的獎金恐怕比去年少3成;不過頂級豪宅市場市場衝擊比較小,有錢人還是很有錢,這也造就賣豪宅的超級業務員1個星期的獎金就可能是平常上班族1年的薪水,一名空姐甚至轉行當豪宅銷售員。
    2007/09/22 19:09
  • 房市熱明星搶代言 酬勞7位數起跳

    花大錢請明星代言房地產,到底有沒有用?代銷商說有些建案地點不起眼,確實靠大明星的光環來引人注目,有沒有效真的像賭博,壓對寶就賺了,像當年林志玲還沒紅的時候有代銷商才花幾十萬找林志玲代言,結果預售屋銷售一空,讓業者樂歪了!直呼林志玲是超級銷售員。
    2007/05/12 18:30
  • 〈獨家〉「富爸爸」演講 座位分等級最貴2萬4

    「富爸爸」一書在全球熱銷,集團行銷大師布萊爾辛格,又寫了一本「富爸爸銷售狗」,教導大家如何成為第一名的銷售員,結果超越富爸爸創下2千萬本佳績,作者應邀來台演講,但是代價相當高,最貴的座位入場券一張要價24,000元,而且座位還分等級,最便宜的也要6,800元。
    2007/03/12 19:20
  • 直銷生活館 選購不再有壓力

    直銷產品過去因為沒有店舖通路,買賣只能靠銷售員,現在業者在北部和中部設立數百坪的生活館,讓消費者可以直接體驗選購。
    2006/07/08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