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賣假包賺錢 昔精品銷售TOP1櫃姐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塗堂鑾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賣假包的愛馬仕前專櫃小姐李念臻,之前是香奈兒第一名的銷售員,認識她的精品業者透露,她社交能力好、眼睛精準,面對VIP還有「變臉」的功夫,加上有櫃姐的背景,才會讓很多人上當,跟她買假的柏金包,離開愛馬仕時帶走一批VIP資料,跑單幫直接幫顧客到歐洲或是二手店找名牌包,賣的都是真貨,後來改賣假貨,以假亂真。

愛馬仕前專櫃小姐李念臻,沒有出現在位於淡水的豪宅,賣假包遭判賠2億5千多萬,認識她的二手包業者很驚訝。

一度和她有合作關係的業者透露,其實李念臻最早是香奈兒的TOP1銷售員。精品業者MIKA:「她在CHANEL非常厲害,可以說是第一名的銷售員,然後她可以現在我們朋友之間,可能在講話,年輕人講話比較粗俗的話,她會講,可是突然遇到客人,她可以馬上整個臉變成『什麼事,您好,怎麼樣』這樣子。」

李念臻離開香奈兒之後,轉到愛馬仕當櫃姐,離職之後才自己賣二手名牌包;常常到像這樣的二手精品店,拿貨給VIP顧客看,賣得出去可以抽成,賣不出的話就還給二手店。

李念臻離開愛馬仕時帶走一批VIP資料,跑單幫直接幫顧客到歐洲或是二手店找名牌包,賣得都是真貨,後來改賣假貨,以假亂真,才會連其他二手精品業者也上當。

精品業者MIKA:「她在我這裡認識了陳小姐,2個人就到樓上去開店,開店又搞得不好,她(陳女)明明知道她(李女)這樣,她還要跟她買賣。」

當初被假柏金包詐騙的二手業者蔡小姐,4年前搬離位於敦化北路的這間店面,另一位陳姓業者也不再做二手包的生意,2個人被害慘了,誰也沒想到,李念臻會從香奈兒的頂尖的銷售員,變成賣假貨的騙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柏金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372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