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鈉含量 結果共155筆

  • 即時湯含鈉多 過量易引發心血管疾病

    喜歡喝速食即可沖泡濃湯的人可要小心了,董氏基金會提醒這些即時湯鈉含量高,也太油,如果一週喝超過2杯以上,超過建議標準,很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
    2004/06/14 18:39
  • 標榜低鹽麵線 鈉含量超高20倍

    消基會抽查超商和市場賣的麵線,發現高達60%違法添加防腐劑,另外鈉的含量也普遍偏高,甚至有標榜健康低鹽的麵線,鈉含量竟然高出標準20倍。消基會建議消費者,麵線煮熟之後先把水倒掉再吃,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的鈉。
    2004/04/06 14:59
  • 中秋烤肉香 小心醬料鈉含量過高

    中秋節,家家戶戶烤肉,不過消基會調查市售烤肉醬中,鈉含量偏高,超出人體每日需攝攝取的量,可能造成腎臟病、高血壓,營養師在中秋節前夕,要教大家如何DIY ,自製稀釋的健康烤肉醬。
    2003/09/10 11:50
  • 蕃茄汁市場大戰 業者槓上消基會

    蕃茄汁是飲料市場的大熱門,各家廠商紛紛推出蕃茄汁,搶攻利潤大餅。不過,今年4月,消基會的蕃茄汁調查報告,指出一家業者鈉含量不實,導致這家廠商損失千萬,因此怒告消基會誹謗,而今天台北地院首次開庭,消基會說,廠商自己標示不清,後果要自行負責。
    2003/08/04 11:44
  • 【熱門新飲料】氨基酸Amino飲料 活絡人體消脂酶

    夏天到,各家廠牌飲料大戰開打,有別於以往運動後喝運動飲料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現在有運動飲料號稱,可以活絡人體中的「消脂$u37238;」,運動前喝,可以加強健美效果,什麼飲料有如此效果,帶您一起去看看。 炎熱的夏天、毒辣的太陽,想穿得少一點還得顧忌有點走樣的身材,運動有塑身效果,大家都知道,有的人滿身大汗,習慣來瓶運動飲料解渴、補充水分,還有電解質,但是因為鈉含量高,如果體內沒有特殊需要補充,反而會造成腎負擔,因此有特定的飲用時機;為此運動飲料界開發了新市場,添加氨基酸,並且低熱量低納配方,號稱在運動前30分鐘飲用,對於塑身效果更明顯。 氨基酸是什麼?英文原名Amino Acid,是構成蛋白質的重要元素,而人體就是由蛋白質組成,負責調解人體各部機能的正常運作,因為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提高新陳代謝,氨基酸在日本早已經掀起體重管理的重大商機。飲料業者看準這一點,加入飲料中,目前台灣市面上有3到4種的氨基酸飲料,價錢20到25元不等,消費者反應也都不錯。 台灣消費一向接受日本風,氨基酸既然已經在日本造成熱門話題,氨基酸Amino運動飲料,已經被視為飲料界的明日之星。
    2003/07/10 0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