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金馬頒 結果共74筆

  • 陳松勇力壓成龍奪影帝!金馬頒獎當場「掐脖」經典畫面曝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下午於桃園長庚醫院病逝,享壽80歲。回顧陳松勇一生,縱橫演藝圈50多年,1989年曾以侯孝賢執導的《悲情城市》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同屆角逐影帝的還有成龍與鈕承澤,當時一宣布得獎者是陳松勇,在旁的成龍還開玩笑作勢掐他脖子,互動相當逗趣。
    2021/12/17 18:28
  • 昔金馬頒獎稱「中國台灣」 61歲大陸演員涂們食道癌病逝

    2017年拿下金馬影帝的大陸演員涂們,上個月診斷出食道癌末期,今天(12日)凌晨病逝,享壽61歲。而他曾來金馬獎頒獎,說出「中國台灣」引發熱議。
    2021/12/12 18:45
  • 白靈大秀「紅毯戰袍」製作全程 3分鐘影片藏驚人巧思

    第58屆金馬頒獎典禮於昨(27)日晚間圓滿落幕,紅毯上的亮點莫過於身穿自製半開旗袍的頒獎嘉賓白靈,禮服正面不僅寫著「勇敢自由要做最精彩的你自己」,背面還放上「勇敢自由」,手拿小包也鑲上「我的性高潮很吵」等字樣,而今(28)日她也在IG上大方分享戰袍的製作過程。
    2021/11/28 17:50
  • 挑戰今年金馬最辣?白靈隔離出關 又嗨又抱怨:戰袍壓力大

    去年入圍金馬影后的白靈,今年將與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擔任這周六的金馬頒獎嘉賓,不過去年一席大紅色禮服成為全場焦點,今年金馬戰袍讓她準備得壓力很大。
    2021/11/25 17:51
  • 國民阿嬤熱愛公益 捐送年菜給「獨居長者」 金馬頒獎不緊張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做公益不遺餘力,現在更擔任愛心大使,要將限量2000份年菜送暖給東部獨居長者,她本人也自掏腰包直接購買5組展現愛心,27日金馬頒獎典禮在即,陳淑芳今年也將以頒獎人身分回娘家,她本人也稱讚在《美國女孩》中飾演叛逆少女的方郁婷演技精湛。
    2021/11/21 18:20
  • 金馬頒獎典禮 林柏宏獨挑主持棒!被陳鎮川欽點直呼「怎麼可能」

    金馬58公布典禮主持人,是2016年獲得金馬男配角的林柏宏,接獲主持邀約時,他直覺怎麼可能,但頒獎典禮總監陳鎮川,說他絕對可以勝任,他才點頭接受挑戰。
    2021/11/09 13:37
  • 憂外島淪陷 澎金馬頒禁台令、小琉球民間串聯「自主封島」

    國內疫情持續蔓延,現在包括金門、馬祖及澎湖等離島,也發出禁台令,停止公務員到本島出差,而馬祖及金門甚至延後中央人員前來洽公,至於隸屬於屏東縣的小琉球,雖然沒有相關規定,但卻由民間的餐旅業者,發起自主性封島,已經有近百家業者響應。
    2021/05/16 14:00
  • 一生志業!81歲抱雙金 陳淑芳:繼續演下去

    金馬頒獎完美落幕,各劇組大開慶功宴。最引人注目的,是出道超過一甲子,高齡81歲勇奪影后跟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一舉拿下雙料寶座,連名導演李安都說真的是大吃一驚,而獲得影帝的莫子儀,歷經24年戲劇生涯,得到金馬肯定,感觸特別深,希望所有演員都能珍惜每個演出機會。
    2020/11/22 08:59
  • 金馬頒獎人撐場! 邱澤、謝盈萱登台合體

    金馬獎頒獎典禮,周六即將登場,頒獎卡司更是比吸睛,包括曾合作過《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謝盈萱,搭檔頒獎,還有綜藝咖納豆、阿KEN,肯定亮點十足,另外,范少勳搭王淨、陳柏霖搭桂綸鎂,幾位銀幕情侶檔,為典禮增添星光。
    2020/11/19 17:55
  • 疫情期間你在做什麼? 投稿照片登金馬頒獎

    金馬獎將在11月21日登場,一般民眾也有機會登上金馬獎殿堂,因為今年舉辦投稿活動,募集民眾提供2020年的影像紀錄,邀請去年入圍新人獎的曾敬驊拍攝形象廣告。
    2020/09/02 19:40
  • 搶先拿小金馬! 陳品兒、王可元任遞獎大使

    第56屆金馬頒獎典禮將在11月23日舉辦,今年的「遞獎大使」,找來幾位潛力新秀,王可元、徐鈞浩還有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兒擔任,陳品兒說自己緊張又興奮,每天在家拿重物練習走路,只求不要跌倒。
    2019/11/02 18:38
  • 戲裡戲外都是俠女! 徐楓獲金馬頒終身成就獎

    第54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為67歲的影星徐楓!徐楓上台領獎談吐非常風趣,先要男女主角回酒店等到明天,「因為我要從16歲開始講!」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領到終身成就獎,對徐楓來說:「半世紀以來,電影流進我的血液,和我不可分割,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是開始,在我活著每一天都想把電影做得更好,讓我們為華語電影一起努力!」
    2017/11/25 21:16
  • 譚維維爆發嗓音獲全場歡呼 完美高音讓網友跪了

    第54屆金馬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陶晶瑩主持,加上許多電影巨星都隆重出席,頒獎典禮宛如電影人的同學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譚維維在典禮上更獻唱電影《相愛相親》主題曲,一開口就讓現場觀眾沉醉其中,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一聽到這首歌,馬上陷入這部電影的回憶」。
    2017/11/25 20:41
  • 許瑋甯、吳慷仁閃耀合體頒獎 搞笑模仿惹噴笑

    第54屆金馬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去年才以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提名金馬影后的藝人許瑋甯,今年再度憑著《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女配角獎,與金鐘影帝「吳慷仁」合體頒發最佳音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動作設計獎項,兩人一登場,就獲台下觀眾熱情掌聲,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絕對是今年最帥跟最美」。  
    2017/11/25 19:39
  • 「高雄人」投資影后必中 「血觀音」挾金馬上片

    挾著7項入圍氣勢,搶在金馬典禮前一天上映的《血觀音》,幕後最大的投資方是高雄市政府所成立的「高雄人」,近7年高雄人投資的國片,連續3年都奪下影后,高雄市長陳菊直說「高雄人」是金馬福星!認為今年一定是惠英紅拿獎。不過除了《血觀音》,其他2部入圍多項的電影,也都在金馬頒獎前夕上映,主要就是希望金馬獎頒獎後,能靠得獎效應衝票房。
    2017/11/25 16:37
  • 大佛旁白獻聲廣告 捧金馬主持Sister Peach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5日登場,第5次主持金馬頒獎典禮的陶晶瑩,日前與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合作,拍攝金馬廣告處女秀,昨日影像曝光,廣告還特別邀請〈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獻聲,替廣告增添風采。
    2017/10/26 16:45
  • 第5度接金馬主持棒 陶子合作大導拍廣告

    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5日登場,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將來台灣擔任頒獎人,是重量級頒獎人之一;另外第五次主持金馬頒獎典禮的陶晶瑩,也現出金馬獎廣告處女秀,由導演鍾孟宏操刀,陶子說第一次跟大導合作非常興奮,很期待完成後的作品。
    2017/10/16 17:55
  • 豬哥亮癌逝!朱延平盼金馬頒「特別貢獻獎」

    豬哥亮生前拍過多部賀歲片,接連以《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系列、《大稻埕》及《大囍臨門》締造億萬票房佳績,對於國片電影產業的推廣相當多,朱延平導演希望豬哥亮能夠拿下今年的金馬獎特別貢獻獎,希望大家能永遠記住這位電影界的國寶。
    2017/05/15 18:17
  • 經典史詩鉅作《三國》 陳建斌、林心如領銜主演

    由陳建斌、黃維德、何潤東與林心如主演的《三國》,自2月2日起,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2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日晚間7點至9點,一次播兩集。史詩電視劇《三國》耗資1.5億人民幣,海外版權銷售數字至今尚未被超越,劇中飾演「曹操」一角的陳建斌更是首位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同時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導演獎的演員。林心如飾演的絕美角色「孫尚香」與原著更加貼近,被觀眾喻為「《三國》最美紅顔」!而「呂布」何潤東也不惶多讓,原被質疑「一臉洋氣」撐不起,最後竟獲得「吕布的回眸比貂蟬(陳好飾)更帶電」的讚賞!
    2017/02/01 17:16
  • 金馬53/陶子主持HOLD全場 吳君如頒獎最搞笑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陶晶瑩打安全牌,時而感性、時而幽默,還幫忙充當翻譯,hold住全場,頒獎人當中,林依晨跟韓星宋承憲互秀韓文跟中文是一大亮點,而3度合體為金馬頒獎的陳可辛吳君如這對情侶檔仍不改幽默本性,頒獎時妙語如珠,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6/11/27 08:16
  • 金馬頒獎組合!宋承憲搭林依晨 林嘉欣配張震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天(16日)金馬執委會再次公佈頒獎組合,將由韓國男神宋承憲,搭檔女神林依晨一起頒獎,俊男美女的全新組合,讓人眼睛一亮!
    2016/11/16 20:08
  • 金馬52/金馬頒獎妙語如珠 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不少頒獎人妙語如珠,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2015/11/21 23:35
  • 金馬52/宋芸樺勇氣加分! 金馬唱《小幸運》安全下莊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在金馬頒獎典禮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原先一直被評為宋芸樺把一首好歌給毀了,不過真正開唱時宋芸樺用歌喉贏得掌聲,雖然開場有點小緊張但漸入佳境,以演員身分來說算是勇氣十足表現亮點。
    2015/11/21 21:07
  • 金馬52/黃子佼、林志玲開場 脫口秀掀金馬獎高潮

    第52屆金馬獎由主持人黃子佼和林志玲的表演揭開序幕,黃子佼先以歌唱劇的方式演唱「金馬頌」,林志玲以「林真心」扮相登場,2人把入圍的名字和電影串成脫口秀,甚至連林志玲的緋聞男友言承旭都變成橋段,這段演出也帶起金馬頒獎典禮的高潮。
    2015/11/21 21:02
  • 金馬52/為金馬頒獎 《奇皇后》河智苑今抵達台灣

    南韓知名女星河智苑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今天(20日)抵達桃園機場,現場聚集大批粉絲熱情接機!
    2015/11/20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