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靈大秀「紅毯戰袍」製作全程 3分鐘影片藏驚人巧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7:50
白靈的個人風格相當鮮明。(圖/翻攝自白靈IG)
白靈的個人風格相當鮮明。(圖/翻攝自白靈IG)

第58屆金馬頒獎典禮於昨(27)日晚間圓滿落幕,紅毯上的亮點莫過於身穿自製半開旗袍的頒獎嘉賓白靈,禮服正面不僅寫著「勇敢自由要做最精彩的你自己」,背面還放上「勇敢自由」,手拿小包也鑲上「我的性高潮很吵」等字樣,而今(28)日她也在IG上大方分享戰袍的製作過程。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點評「學弟」劉冠廷搞笑演技 李安神回覆戳人心

 

白靈的紅毯禮服全出自手工製作,果然不負眾望,驚豔全場觀眾。(圖/翻攝自白靈IG)

白靈今日PO出製作金馬戰袍的影片,文中用英文提到:「這是我在防疫旅館中製作紅毯禮服的過程,花了我非常多的時間與功夫,而且沒人給我材料,我就剪下T-Shirt來製作禮服上的字。」從製作禮服到拍攝影片全都親自操刀,戰袍完成後更開心地在房間裡走秀。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劉冠廷再奪男配!放話「年輕力壯」敲碗拍這片

 
白靈秀出戰袍的製作過程,還不忘在房間走秀。(圖/翻攝自白靈IG)

影片中白靈還說,從剪下字體到縫製的一針一線全都由都出自於她的巧手,並特地將中文字的意思解釋給外國網友聽,希望這次的作品能激勵所有粉絲,且不忘寫下這些她所想表達的「愛」全都來自台灣台北,相當暖心。完工後的戰袍果然不負眾望地讓金馬紅毯掀起高潮,直接將她豪放與大器態度傳遞給台灣的觀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58#金馬獎#金馬紅毯#白靈#自製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79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