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金鐘視后 結果共184筆

  • 狂拒女神賈靜雯邀請 巨星「2關鍵被打動」點頭復出影壇

    45歲凍齡女神賈靜雯去年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宋喬安」一角奪下首座金鐘視后獎項,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一眾劇迷都期待她再推出新作。今(23)日賈靜雯宣布升格製作人,參與金鐘導演陳慧翎影集《媽,別鬧了!》拍攝,還親自邀請68歲重量級巨星「比莉姐」飾演她的母親,只是過程一直碰壁,最終賈靜雯憑著2項關鍵成功打動比莉。
    2020/06/23 12:18
  • 妳哪位?賈靜雯驚曝「狗啃式」新髮型 網急喊:佼哥來看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賈靜雯昨天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為《ABOOK》雜誌拍攝的封面,儘管她穿著白色套裝,中空設計讓渾圓胸型若隱若現,但更吸睛的是賈靜雯頭上那「狗啃式」的鋸齒狀短瀏海,和她過往中分髮型差距甚大。 賈靜雯貼文中對新造型未多著墨,僅稱「暫停,也滿好!2020整頓年,面對檢討、蓄勢待發,期許未來能有該有的步調,靜待⋯。」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這是誰啊」、「乍看之下以為陳意涵」、「感覺有點神似劉燁」、「像孟耿如+郭采潔,第一眼沒認出,但眼神有朦朧美」、「這張完全不像妳耶」、「這髮型也太時髦了吧」、「沒仔細看以為是佼哥老婆」、「完全認不出來耶,整個減齡20歲」、「好像波妞」。
    2020/05/19 12:17
  • 對談柯佳嬿「突掩面爆哭」 1句話戳中曾之喬痛處

    今年初宣布和辰亦儒結婚、成為幸福人妻的31歲女星曾之喬(喬喬),近來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經常邀請明星好友一起談心。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曾合作拍《必娶女人》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沒想到2人聊著聊著,突然戳中十年前的痛點,喬喬當眾掩面痛哭。
    2020/05/18 09:43
  • 長7公分腫瘤!尹馨住加護病房切腎保命 回診報告出爐

    41歲金鐘視后尹馨上月無故高燒數日,前往醫院檢查發現右腎有1顆7公分大的腫瘤,被醫師判定極可能是惡性二期,後來開刀後發現其實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因腫瘤過大,仍必須割除部分腎臟。如今術後休養1個月,尹馨昨天(12)日也發文向大家報告近況,並公開自己的回診報告結果。
    2020/05/13 08:17
  • 驚曝「還有6非婚生子女」!苗可麗崩潰談遺憾

    49歲金鐘視后苗可麗18年前因演活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愛罵人的反派「李豔萍」一角爆紅,多年來活躍於電視劇演出和節目主持。2001年奉女成婚的她,因和前夫常分隔兩地離婚,女兒至今已18歲,不過近日苗可麗驚曝自己居然還有6名非婚生子女,甚至在臉書侃侃而談孩子們的個性。
    2020/05/05 07:47
  • 守初心的力量 柯佳嬿:不要想太多

    出道15年的柯佳嬿,近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分享和剖析一路走來如何透過表演來認識自己。她直言2016年奪得金鐘視后之前,其實對表演進入倦怠期,聽到入圍當下百感交集,只有身邊少數親友,例如坤達,才知道她的心境。她笑說:「我覺得搞不好老天爺認為我在那時最需要這個獎,所以把獎給我,拿獎時我就有種『哇…突然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柯佳嬿表示這幾年才真的有種「感受到自己好像是戲劇圈的一份子,或有一種我準備好要加入演藝圈的感覺」,一切對她來說還是充滿新鮮感。主持人方念華表示柯佳嬿的故事分享,代表著初心的力量,柯佳嬿笑回:「所以有時候不要想太多也是好的。」
    2020/04/23 18:00
  •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被柯佳嬿點名洗手挑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各地造成各種衝擊,如何對抗病毒已是目前大家最關注的議題。對抗病毒除了戴口罩,其實正確洗手非常重要,由醫界在社群平台發起的洗手舞挑戰,已有許多名人接力,身兼《Focus全球新聞》和《TVBS看板人物》的主持人方念華,日前也被金鐘視后柯佳嬿直接點名挑戰 。方念華第一反應是「洗手洗25秒值得推廣!」立刻爽快接下邀請,還拉兒子和其同學一塊入鏡,母子檔合作跳舞默契十足,影片搭上色彩繽紛的「正確洗手七字訣」,展現其私下可愛又充滿童趣的一面。
    2020/03/27 18:00
  • 送醫「狂乾嘔」路人秒閃開 柯淑勤崩潰喊:不想被隔離

    金鐘視后柯淑勤出道多年,演技備受肯定,近日傳出拍新戲途中,差點昏倒被送往急診室,藥效副作用關係讓她當場不停乾嘔,旁人見狀嚇壞。
    2020/03/19 11:12
  • 甜賀帥尪生日!柯佳嬿「1句話疑洩密」網嗨翻:有了嗎?

    35歲金鐘視后柯佳嬿今年因為和許光漢搭檔演出夯劇《想見你》再次掀起話題,嫁給男星坤達2年多的她,近日發文祝賀老公38歲生日快樂,沒想到PO文中1句話疑似洩漏秘密,讓網友狂喊「有Baby嗎?」
    2020/03/18 12:03
  • 爆熱戀Selina前夫!尹馨急問「婚姻如何能長久?」

    外型火辣性感的41歲金鐘視后尹馨,去年11月大方認愛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當時她坦承2人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交往超過半年,慢慢在認識對方。近期尹馨和83歲的硬底子演員丁強合作拍戲,2人閒聊時談到婚姻,尹馨忍不住問丁叔「怎樣才能讓婚姻長久?」結果得到1字回應。
    2020/02/17 11:39
  • 「用餐遇火災」留陰影!女星罹人群恐懼狂吐求助諮商

    4年前因演出時代劇《一把青》「朱青」一角打開知名度、在戲裡和「郭軫」(吳慷仁飾)有段虐戀的33歲女星連俞涵,因為此劇入圍金鐘視后、奪下新進演員獎,此後更接連挑大樑擔綱多部偶像劇女主角。然而自小在山裡長大的連俞涵,入行後面對各大頒獎典禮總是渾身不自在,還曾因參加金鐘獎太過緊張在後台狂吐,後來她求助心理諮商師,才知道對人群的恐懼源自於多年前經歷火災的陰影。
    2019/12/30 10:47
  • 賈靜雯甜曬5口照!首解禁梧桐妹容顏 網:全家都高顏值

    女星賈靜雯事業、家庭兩得意,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一片,首度奪下金鐘視后,發表感言時也感謝丈夫修杰楷和3個女兒。最近賈靜雯分享照片,除了看到4歲咘咘和2歲Bo妞的照片,她也首度曝光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照片,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超美!」
    2019/12/26 10:55
  • 與阿中路邊激吻 女主播坦言:很久沒聯絡

    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與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爆出秘戀,不僅被拍到進出女方香閨,女生也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坦言與阿中已交往半年。至於先前曾被周刊直擊,與阿中在路邊激吻的緋聞女友洪藜恩,今(25)日代班主持節目《命運好好玩》時也透露,兩人已經很久沒有聯繫,「都已經是幾年前的東西了」。
    2019/11/25 15:54
  • Selina前夫阿中急生子 傳求婚尹馨遭拒

    藝人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女方隨後也火速認愛2人已交往超過半年;有可靠消息指出,想生小孩的阿中已經向尹馨求婚,但因女方考量2人交往僅數月,雖然彼此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還是以速度太快為理由給了阿中軟釘子。
    2019/11/20 11:26
  • 傳訊虧阿中熱戀慘被無視!Ella爆「他當作沒看到」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前夫「阿中」張承中離婚3年,近日阿中被拍到約會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女方證實2人交往超過半年,雖Selina大方給2人祝福,仍有不少網友擔心她的狀況。今(15日)好姐妹Ella(陳嘉樺)談及此事,她要大家別擔心,指Selina「過得幸福快樂」!
    2019/11/15 18:00
  • 讚尹馨「胸部那麼大」!Selina大方給前夫祝福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寶島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離婚3年,近日張承中遭週刊CTWANT直擊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約會,事後尹馨認了2人交往超過半年。對此,曾在訪問尹馨時盛讚她「胸部那麼大」的Selina,大方給這段「尹中戀」祝福,她也強調和阿中是親人。
    2019/11/14 08:30
  • 尹馨熱戀阿中!Selina曾讚:她很漂亮

    47歲Selina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今(13日)遭週刊爆出他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過從甚密,隨後女方更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透露2人已交往半年,也希望大家給雙方一點空間。而在消息曝光後,尹馨13年前參加《康熙來了》的畫面也被翻出,當時身為代班主持人的Selina還稱讚「她很漂亮,很有氣質」。
    2019/11/13 17:08
  • 鬆口認愛Selina前夫!尹馨洩交往「超過半年」

    47歲Selina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今(13日)遭CTWANT爆出他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過從甚密,不但出入女方香閨,還幫忙帶對方侄女猶如一家3口。事後尹馨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透露2人交往超過半年,「在慢慢認識對方!」
    2019/11/13 12:07
  • 想做自己!蔡淑臻預計暫離演藝圈 親曝明年計畫

    女星蔡淑臻身材姣好,過去以模特兒出身,後來跨界影視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4年前更以偶像劇《鑑識英雄》入圍金鐘視后,她最近不僅接到新的電影角色,也透露明年有意出國深造。
    2019/10/28 08:29
  • 特映看到修杰楷吻戲 賈靜雯吃醋追問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舉辦口碑試映場,新科金鐘視后賈靜雯,盛裝出席力挺老公的新作品,沒想到,片花開頭就是修杰楷與林予晞的激情畫面,也讓賈靜雯忍不住拿起麥克風,追問細節。
    2019/10/17 00:08
  • 金鐘傻等2HR崩潰!咘咘怒問修杰楷:馬麻為何最後一個

    出道29年的45歲藝人賈靜雯,今年終於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人生首座金鐘視后,當天她走紅毯時,老公修杰楷特地錄下女兒們守在電視機前看到媽媽的興奮模樣,不過當天等了2小時,其實咘咘超崩潰!
    2019/10/15 09:01
  • 諧星視后新戲曝光 竟超齡演王少偉的「媽」! 

    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拿下金鐘54迷你劇集視后的鍾欣凌,將在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與同入圍金鐘的王少偉飾演起「母子」,去年的金鐘視后黃姵嘉則是鍾欣凌的「媳婦」,兩人戲中也有不少逗嘴戲碼,擦出不少火花;新劇將於明年暑假播出,詼諧方式探討家人之間的頻繁互動,並給予觀眾反思空間,顛覆以往家庭喜劇呈現手法。
    2019/10/10 12:40
  • 賈靜雯大女兒「童年照」首曝光! 網驚嘆:超像咘咘

    女星賈靜雯日前奪下金鐘視后,昨(7日)她45歲生日,梧桐妹在回中國大陸讀書前,寫了卡片給母親,暖心內容讓網友相當感動。今(8日)她在IG發文祝福媽媽生日快樂,更曝光多組兒時照片,長得太像賈靜雯二女兒咘咘,引網熱議。
    2019/10/08 20:59
  • 堅持「先在爸爸那」原因曝光!賈靜雯愛女手寫信惹哭網友

    藝人賈靜雯出道29年,今年終於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首奪金鐘視后,昨天(7日)適逢她45歲生日,賈靜雯在臉書上分享這幾天「如夢又真實」的感覺,並曬出大女兒梧桐妹送給她的手寫信。梧桐妹在文中揭露自己為何要到上海求學、先在爸爸身旁的原因,暖心理由惹哭一眾網友。
    2019/10/08 12:26
  • 賈靜雯再現視后演技 新戲兒子遭綁票淚崩

    新科金鐘視后賈靜雯,推出新的戲劇作品,和張孝全飾演夫妻。不過賈靜雯在前一部作品《我們與惡的距離》,兒子遭槍殺,這回則是兒子被黑道綁票,贖金就是坐牢的張孝全。天人交戰的局面,再現賈靜雯的演技。
    2019/10/0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