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金牌特務 結果共75筆

  • 2017台灣最賣洋片! 《玩命8》賣6.5億登冠

    2017年台灣最賣座洋片是哪部呢?就是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台灣狂賣6.5億元登票房冠軍!第二名是《神力女超人》熱賣3.33億元,第三名《金牌特務2》也有3.32億台幣。
    2017/12/16 13:11
  • 國慶檔期《銀翼》最賣! 港片《追龍》賣3千萬

    國慶連假檔期還沒過完,電影公司緊盯著票房數字,以台北市的票房來看,銀翼殺手已經是連續3天的冠軍,緊追在後的是金牌特務還有甄子丹主演的《追龍》。而《追龍》的場景也成為討論話題,原來是靠美術組一磚一瓦搭建出來,還原已經消失的九龍城寨。
    2017/10/09 18:48
  • 金牌2破億了! 打敗羅根開片票房紀錄

    電影《金牌特務》第二集票房正式破億!第一週就開出1億4600萬的成績,不只坐上冠軍寶座,還打敗《羅根》的紀錄,成為影史以來片商在台灣開出第二高的票房!
    2017/09/26 12:24
  • 直擊金牌特務走紅毯 泰隆看到「18禁」立馬靠過來

    電影《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日前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當天主創演員都盛裝登場,步上紅毯接受各家媒體訪問。年僅27歲的主角「伊格西」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超有親和力,穿著一身超帥西裝,卻在訪問時偷偷挖鼻子;還和導演一起被媒體記者限制級的手機殼成功吸引過去做鬼臉合照,展現金牌特務俏皮的一面。
    2017/09/25 17:54
  • 「金牌」西裝店在倫敦 現實生活真的存在

    金牌特務續集登上大銀幕後,上映四天台北票房就高達四千三百萬,票房開出紅盤,而電影中的兩家西裝店,現實生活中都真的存在,位在倫敦的薩佛街和聖詹姆斯街上,西裝百年老店和電影中對比起來一模一樣,快閃店更是只營業到聖誕節假期,店內商品還會出售,只不過商品要價都不斐,招牌雨傘售價台幣一萬一千塊,電影中帥氣的手錶也要台幣12萬元。
    2017/09/24 17:38
  • 電影場景神還原! 「解憂雜貨店」台灣開張

    最近電影不約而同把電影場景真實還原在觀眾眼前,有影城為了呼應電影《金牌特務》,特別推出穿著劇中西裝的帥氣售票員,站在櫃台賣票給你;還有在全球狂賣800萬冊的《解憂雜貨店》這回改編成電影,片商還原場景,在台北熱鬧的東區商圈實際蓋了一座雜貨店,讓不少民眾前去寄信,希望能獲得解憂。
    2017/09/23 17:52
  • 超狂!《金牌特務》首日在台票房吸3千萬

    備受影迷期待的續集電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昨天(20日)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狂吸新台幣3,050萬元,強佔全台單日超過8成5的票房片,而且片中有許多火暴動作場面,泰隆艾格頓強調都是來真的,跟柯林佛斯並肩作戰,師徒火花相當吸睛。
    2017/09/21 18:13
  • 特務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 搏觀眾目光

    最近特務電影不少,不過動作戲呈現卻有所不同,像是《金牌特勤隊》就強打飛車戲,其中有一幕小貨車撞進酒吧,拍攝前還綁了繩子、算好距離,避免傷到酒吧內的演員,另外《美國刺客》中,狄倫歐布萊恩化身超強打仔,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大秀武術身手。
    2017/09/19 16:11
  • 英特務片夯!「金牌」接力 演員受軍事訓練

    英國特務片正夯,像是本週上映的《金牌特勤隊》,片中演員不只經過軍事訓練,劇組更透過特殊管道,讓演員跟英國秘密情報局探員透過電話對談,也讓演員能更融入角色。
    2017/09/12 16:08
  • 金士曼西裝店在台灣! 內裝布景逼真還原

    續集電影要怎麼延燒熱潮,有片商重現第一集的場景,設置在人來人往的影城增加曝光度和討論話題,沒想到這和另一個電影的宣傳手法撞哏,翻拍自日本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9月中也會打造一間雜貨店,讓書迷和影迷過乾癮。
    2017/09/10 17:37
  • 金牌特務2 vs.金牌特勤隊 片名巧撞哏

    由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金牌特務2」9月即將上映,片中卡司不少影帝影后,巧的是另一部電影叫做「金牌特勤隊」,片名跟金牌特務很像,另外「閨蜜2」上映前,也有個「閨蜜假期」,幾部電影片名相似,或許是看準先前的好票房,也想取夯片名、搭順風車。
    2017/08/28 16:10
  • 金牌2柯林佛斯復活! 合體徒弟泰隆艾格頓

    備受影迷期待的續集鉅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20日曝光最新預告,全新科技還有火爆動作接力上演,尤其「哈利」柯林佛斯、和徒弟「伊格西」泰隆艾格頓合體並肩作戰,更讓影迷感到興奮破表。
    2017/07/21 11:35
  • 《金牌特務2》倫敦試映直擊 鬼才導演突破諜報想像

    2015年電影《金牌特務》以英式幽默結合漫畫式誇張動作,顛覆諜報動作類型電影,成功以8,000萬美元預算,寫下全球破4億美元的票房佳績。
    2017/06/13 07:00
  • 「刀腿女」變木乃伊 蘇菲亞波堤拉換3造型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片中詮釋木乃伊角色的就是《金牌特務》的「刀腿女」蘇菲亞波堤拉,特殊化妝吃足苦頭,每天2點起床化妝6小時,還要學習埃及語,而蘇菲亞在專訪時也秀了一段埃及咒語。
    2017/06/02 16:31
  • 莎莉賽隆扮女間諜 和刀腳女上演激情戲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鏡頭前向來是強悍女反派形象,最近接拍新片《極凍之城》,再扮殺遍無敵手的超強女間諜,還跟《金牌特務》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有激情床戲。
    2017/05/20 11:07
  • 「他」回來了! 《金牌2》預告片柯林佛斯現身

    在全球大賣4億美金,相當於台幣129億的《金牌特務》續集曝光後,引起最大的討論就是在第一集意外身亡的柯林佛斯回來了!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畫面,不過他的造型已經讓影迷開始猜測他到底會用什麼理由回到續集。
    2017/04/26 12:09
  • 牛津鞋vs.牛仔靴 《金牌特務2》柯林佛斯變獨眼龍

    《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在第一集當中身亡,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在預告最後一幕,戴著獨眼龍眼罩現身,意味著他將起死回生,重新回歸續集當中。  
    2017/04/25 15:48
  • A咖女星黑化 影后們反派角色飆戲使壞

    玩命關頭8全球票房大破紀錄,包括金牌特務等等,不少賣座系列電影的續集也將陸續登場,這些作品不約而同都請來A咖影后飾演反派角色,女力全開,這些氣場強大的邪惡演出,不只是讓粉絲超期待,影后們更是飆戲飆得超過癮。
    2017/04/22 14:22
  • 看清楚了沒? 《金牌2》續集只花4秒做預告

    《金牌特務》續集預告片曝光,為了大賣關子,電影公司刻意把片段濃縮成4秒的畫面,用超快動作交代預告片的內容,讓影迷大呼不過癮!
    2017/04/19 13:00
  • 柯林佛斯沒死! 帥氣回歸《金牌特務2》

    電影《金牌特務》2014上映時,在全球創下4.1億美金票旁,大獲全球影迷肯定,目前第二集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中,除了原班人馬確定回歸外,還加入好萊塢肌肉男星查寧塔圖、性感女星荷莉貝瑞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等人,讓卡司陣容更加強大,而原本在第一集被編劇「賜死」的主角之一柯林佛斯(Colin Firth),近日在《金牌特務》片場最新的照片也曝光,讓粉絲不禁喜出望外,期盼他可以回歸續集!
    2016/07/12 19:47
  •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2016/03/23 11:37
  • 搶鏡!《金牌》泰隆艾格頓 為《飛躍》增胖求突破

    您還記得電影《金牌特務》裡的年輕演員泰隆艾格頓嗎?當時他飾演特務身手矯捷,身材精壯,但為了4月初即將在台灣上檔的新片《飛躍奇蹟》,不僅增胖還戴上大眼鏡,裝出「戽斗」下巴,就是為了重現1987年轟動跳台滑雪奧運的《飛鷹艾迪》,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也是泰隆艾格頓企圖展現演技的作品。
    2016/03/20 17:35
  • 柯林弗斯不演《金牌特務2》 茱莉安摩爾使壞

    2015年初上映的《金牌特務》將彬彬有禮的紳士與帥氣的特務做結合,掀起特務電影狂潮,全球賣出4億美金票房(約台幣133億)好成績,續集將於5月開拍,但壞消息是,飾演金牌特務的影帝柯林弗斯Colin Firth確定不會演出!
    2016/02/23 20:24
  • 《金牌特務》泰隆扮醜 樂與金鋼狼軋戲

    去年因《金牌特務》而迅速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與休傑克曼搭檔演出新片《飛躍奇蹟》。身為《X戰警》粉絲,泰隆艾格頓十分享受兩個月的拍攝過程,「這真的是很棒的經驗,我自己很愛唱歌,然後我就跟休傑克曼在片場四處徘徊並大開金嗓。」泰隆開心坦誠:「但大部份都是在惹惱劇組!」
    2016/01/26 23:46
  • 搶攻男消費群! 特務電影愛置入跑車、手錶

    007系列電影一直以來都是贊助商的最愛,這次新片傳出多達17個品牌的產品置入,從龐德開的車到手錶、手機、相機,都有,不只007其他類似的特務電影,像是金牌特務和紳士密令,裡面的英式風格西裝,還引起一陣潮流,鎖定男性族群創造出特務商機。
    2015/11/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