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台灣最賣洋片! 《玩命8》賣6.5億登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3: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7年台灣最賣座洋片是哪部呢?就是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台灣狂賣6.5億元登票房冠軍!第二名是《神力女超人》熱賣3.33億元,第三名《金牌特務2》也有3.32億台幣。


 

飆車玩命不夠看,唐老大轉當反派,電影《玩命關頭8》票房叫好又叫座,更登上2017台灣最賣洋片,飛車場面新升級,吸金6.5億台幣登上冠軍寶座。

第二名則是英雄勢力,蓋兒加朵主演的《神力女超人》,DC首位女英雄推獨立電影賺進3.33億元;至於第一集賣超好的《金牌特務》,續集也有3.32億元;第四名、第五名也都是漫威超級英雄,分別是《雷神索爾3》還有《蜘蛛人》,前五名英雄電影就包辦3個席次。

還有阿湯哥主演的《神鬼傳奇》,他特地來台灣宣傳,用誠意感動觀眾,以2.86億元站上第六名,至於第七名、第八名則是《金剛骷髏島》以及《美女與野獸》,票房差距只有500萬;另外還有《惡靈古堡》跟《氣象戰》,都擠進前十名寶座。
 

幾部上榜洋片,不是英雄類型就是大動作、大場面、大卡司,擁有這些爆米花元素,永遠都能對中觀眾口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洋片#賣座#玩命關頭8#神力女超人#票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8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