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金正男 結果共233筆

  • 罪證不足! 涉毒殺金正男北韓嫌犯今獲釋

    北韓籍男子李鐘哲,涉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但因為罪證不足,馬國警方今天必須將人釋放。
    2017/03/03 11:07
  • 快訊/罪證不足 涉毒殺金正男北韓嫌犯今獲釋

    北韓籍男子李鐘哲,涉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馬國警方因為罪證不足,無法起訴;由於李鐘哲的扣押令今天到期,因此馬來西亞當局只好將他釋放,李鐘哲已經被特警帶走,準備送往移民局辦理出境手續。
    2017/03/03 10:31
  • 「受過訓練的殺手」 大馬以謀殺罪起訴毒殺金正男兩女嫌

    2月間在吉隆坡機場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臉上塗抹毒液,導致他痛苦身亡的兩名女嫌,3月1日正式遭到馬來西亞以謀殺罪名起訴。兩人說以為自己參與了電視整人節目的拍攝,但大馬檢警完全不採信這種說法,認定她們是受過訓練的殺手。一旦定讞,最高恐面臨死刑。
    2017/03/02 14:14
  • 金正男案延燒...大馬取消北韓免簽待遇

    馬來西亞國營媒體馬新社(Bernama)今天引述副首相報導,3月6日起,馬來西亞將對北韓公民取消免簽入境待遇。
    2017/03/02 12:37
  •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犯,今天首度出庭,最後以謀殺罪名遭起訴,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很有可能被處絞刑。至於4名在逃的北韓嫌犯,日本媒體揭發他們的落腳處,還發現北韓偵察總局,可能早在馬來西亞設置辦公室指揮辦案。
    2017/03/01 21:59
  •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涉嫌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今天上午第三次被借提到吉隆坡機場,模擬案發過程,2個人接著由大批警力護送前往法庭,最後以謀殺案起訴。如果被定罪的話,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將被處以絞刑。
    2017/03/01 17:12
  • 涉毒殺金正男 大馬警方正式起訴2女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遭到毒殺,大馬警方經過一連串調查後,今天將正式起訴兩名女嫌犯。
    2017/03/01 13:52
  • 金正男死於VX 馬國警慢半拍檢測毒物

    金正男遭毒殺案發生2個星期,但馬來西亞警方卻在這幾天,才想到要對機場及拘留嫌犯的警局做毒物殘留檢測,被批評辦案態度慢半拍,而南韓議員則表示,經過情報單位調查後,金正男刺殺案是由金正恩所下令的國家級恐攻。
    2017/02/28 13:01
  • VX毒氣破壞內臟 金正男15-20分內喪命

    金正男謀殺案,馬來西亞保健單位公布驗屍報告確認金正男因為吸入過量的VX神經毒氣致死,而且因為接觸劑量非常高,金正男的內臟都受到影響,在15到20分鐘內痛苦死亡。因為金正男家屬還無法到馬來西亞認屍,所以馬國正考慮從金正男的牙醫治療紀錄來確認身份。
    2017/02/27 17:10
  • 金正男遭VX毒劑毒殺 吉隆坡機場大消毒

    馬國警方證實金正男死於VX毒劑後,針對第二航廈展開大消毒,最後證實沒有毒物殘留。警方同時也突襲市區內的一棟大樓,查獲疑似製作VX毒劑的化學物質,另外也要求北韓大使館交出兩名嫌犯,並且協助追查逃回北韓的四人,還說如果不配合,不排除發出逮捕令。
    2017/02/26 12:40
  • 金正男遭毒殺 大馬封鎖航廈全面清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於將近兩週前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致命神經毒劑毒殺,穿著危險物質應變服的馬來西亞民防人員今天凌晨封鎖暗殺現場,展開全面搜索清理
    2017/02/26 08:58
  • 北韓核驗場物資進出 近期恐又將核試

    儘管馬來西亞逮捕了第五名嫌犯,追查VX毒劑的來龍去脈,不過金正男遭毒殺一案依舊是撲朔迷離,只是現在又傳出北韓很有可能再一次進行核試,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分析衛星照片,發現北韓核實驗場有物資運送跡象,坑道外還有新的土堆,研判北韓近期內可能會進行核試。
    2017/02/25 17:43
  • 馬國警方再逮一嫌 搜出可疑化學物

    日本媒體週五以腹部刺青不同,認為在馬國遭暗殺男子並非金正男,面對質疑,馬國方面證實金正男家屬將在週末抵達認屍,而英國媒體也獲得消息,表示將有可能是由金正男的女兒出面確認。目前馬國警方又再循線逮捕一名嫌犯,並且搜出可疑化學物品,正在追查VX劇毒究竟怎麼來的。
    2017/02/25 11:04
  • 金正男臉眼驗出「VX毒劑」 15分鐘立致命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發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的驗屍報告,指出金正男的臉部跟眼睛,都有驗出VX神經毒劑。這種毒劑的毒性強,碰觸後15分鐘內沒有施打解藥,就會立刻死亡。VX是所有神經毒劑中,最致命的一種毒劑。
    2017/02/24 22:01
  • 北韓疑用「外交包裹」 將VX神經毒運入大馬

    金正男謀殺案,大馬警方懷疑北韓使館人員涉案。北韓透過外交官身份掩護,進行情報工作、毒品販賣,甚至是恐怖攻擊,過去使有所聞,今天更傳出,北韓這次可能是透過「外交包裹」方式,把暗殺的VX毒劑躲過安檢運進大馬。
    2017/02/24 21:50
  • 快訊/金正男女兒周日飛赴認屍 大陸將提供保護

    金正男疑似在馬來西亞遭到北韓暗殺,現在遺體還沒有人出面認領,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最新報導,大馬警方透露,金正男的19歲女兒金率希,週日將在中國大陸的保護下,從澳門飛往馬來西亞提供DNA並且認屍,根據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因為擔心遭到暗殺,最後放棄了認屍工作。
    2017/02/24 20:58
  • FOCUS/大馬警方證實 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命案,案發進入第11天,馬來西亞警方,根據金正男遺體採集的黏膜進行檢測,發現含有VX神經毒劑,由於這是國際間禁止使用的化學武器,通常只有軍方設施才有能力製造,馬國警方正在追查毒劑來源,並宣布將對吉隆坡機場,以及運送金正男遺體的救護車跟醫院,全面進行消毒,因為微量就能致命的VX神經毒劑,需要數天甚至數周才會揮發。
    2017/02/24 20:08
  • 快訊/憂毒殺金正男毒劑殘留 大馬機場清查消毒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人以高度毒性化學品VX神經毒劑謀殺後,警方說,馬國當局將對國際機場和其他地點是否有放射性物質進行清查消毒工作。
    2017/02/24 19:05
  • 馬國警方證實 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殺害金正男的毒劑,正是被歸類為化武的VX神經毒劑,研判兩名女嫌在犯案前,應該都施打過解毒劑才免於一死。毒物專家判斷,VX神經毒劑是管制類毒物,只有政府或軍方研究室才可能製造,暗指北韓軍方很有可能涉案。
    2017/02/24 17:09
  • 深耕東南亞、賺錢交朋友 金正男案暴露北韓「南向」政策

    北韓第三代獨裁者金正恩的庶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刺殺,不意竟讓外界注意到,原來被孤立的平壤,近年為突破國際制裁,而在東南亞各國耕耘甚深,除了做生意獲取硬通貨之外,還想洗白國家形象。北韓的心血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兩國尤其成功。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目前東南亞各國均出現「平壤」連鎖餐廳,北韓裔老闆娘用卡拉OK唱著歌頌金氏一家的暢銷流行曲,同一時間載有涼麵及韓式泡菜的餐車推送而過;北韓還在柬埔寨吳哥窟造了一家「吳哥全景博物館」,在在顯示北韓有心賺錢交朋友。
    2017/02/24 14:52
  • 金正恩恐怖統治 打瞌睡、坐姿不恭就高射砲處決?

    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遭到暗殺,至今案情仍有許多疑點有待澄清。不過外界普遍的看法認為,應該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達的指示。2011年底,未滿三十歲的金正恩繼承已故父親的地位。這位年輕的少主為了樹立權威和鞏固權力,上台之後持續不斷進行黨內「清洗」的行動。一些專家都認為,他對付異己的手段,比起過去更加殘酷無情。
    2017/02/24 14:41
  • 秒殺金正男的VX毒劑 到底有多可怕?

    馬來西亞警察首長23日宣布,用來毒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毒物,經證實是VX神經毒劑。
    2017/02/24 14:13
  • 秒殺金正男...毒物專家解密「VX毒劑」

    路透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確定是遭VX神經毒劑殺害。毒物專家顏宗海今表示,VX神經毒劑是劇毒,1980年代曾在戰爭中作為化學武器,若劑量大短短幾秒就致命。
    2017/02/24 11:58
  • 「金正男案」 印尼:大馬尚難起訴印女嫌

    印尼女子席蒂艾沙涉嫌在馬來西亞參與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的行動。印尼外交部表示,大馬警方沒有找到足夠的證據起訴席蒂艾沙。
    2017/02/24 11:54
  • 大馬證實!金正男親屬近期抵大馬助調查

    馬來西亞全國副總警長諾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透露,金正男的親屬將在這兩天內前來大馬,協助警方鑒定死者的真實身分。
    2017/02/2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