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正男 結果共233筆

  • 金正男毒殺調查 毒物證實為VX神經毒劑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根據初步調查結果,殺死金正男的毒物是VX神經毒劑,也透露這兩天就會有家屬來領回遺體,並在下週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另外由於涉案嫌犯跨國逃逸也將請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調查。
    2017/02/24 11:09
  • 快訊/金正男暗殺 馬國警證實為VX神經毒素

    馬國警方證實,從金正男遺體驗出VX神經毒素,確定VX神經毒素就是讓金正男致死的毒物,另外馬國警方透露,金正男的親屬可能在這兩天抵達馬來西亞,協助鑑定死者身分。
    2017/02/24 08:01
  • 暗殺金正男兩套計畫 北韓特工待命「補刀」

    金正男遭暗殺事件,北韓前特工分析,以這次多人行動的特徵來看,很可能是北韓情報單位「偵察總局」所下的暗殺令,很巧的日本媒體也報導,暗殺任務可能有雙重計劃,如果兩名女嫌犯失敗,在附近待命的北韓特工就會立刻接手刺殺金正男。
    2017/02/23 22:32
  • 快訊/轟金正男調查造假 大馬擬驅逐北韓大使

    最新消息,針對金正男遇害案,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公開砲轟馬來西亞調查不公正,根據路透社報導,北韓大使的言論讓大馬當局相當震怒,目前正計畫將北韓大使列為「不受歡迎人物」,並且驅逐出境,大馬當局也考慮要關閉設在平壤的大使館,做出外交最強烈的回應。
    2017/02/23 21:14
  • 年輕貌美的暗殺兵團 盤點北韓知名女特務

    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酷愛電影,007系列電影更是他的最愛。或許是從007得到的靈感,他甚至招募了年輕貌美的女特工,組成的暗殺兵團,用來鏟除異己,比明刀明槍的廝殺更加令敵人膽寒,以下就是3個名聲響噹噹的北韓知名女特務。
    2017/02/23 18:20
  • 北韓首回應金正男案 怒指南韓幕後操控

    金正男2月13日被毒殺身亡後,北韓媒體終於在今天報導這起事件,不過還是同一套官方說法,稱死者是北韓公民死於心臟病。另外事發當天還有四名嫌犯疑似經由印尼逃回北韓,日本電視台的記者也追到雅加達,找到疑似特務據點的餐廳,曾經光顧的客人還爆料,餐廳內的北韓服務生印尼文流利,顯然受過嚴格訓練。
    2017/02/23 17:07
  • 大馬警否認擬赴澳門採金正男家屬DNA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馬來西亞總警長卡立阿布巴卡(Khalid Abu Bakar)今天說,警方並未派員赴澳門向金正男家屬抽取DNA樣本。
    2017/02/23 15:57
  • 毒殺金正男 北韓駐馬使館秘書疑涉案

    馬來西亞警方22日開記者會,表示涉嫌殺害金正男的嫌犯中,有兩人還躲在北韓駐馬大使館內,其中一人是大使館的二等秘書,另一人則是高麗航空的雇員。北韓官方則是首度對金正男謀殺案做出回應,他們強調一切都是南韓的陰謀,從頭到尾都否認死者的身分是金正男。
    2017/02/23 12:46
  • 金正男遇害案 北韓首度回應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今天發布「朝鮮法律專家委員會發言人談話」,稱「持外國護照的北韓公民」13日在大馬搭乘航班前突然陷入休克狀態並在送醫途中死亡,這是一起意外。
    2017/02/23 11:49
  • 【北韓女刺客】爆破暗殺全功能 美女隨時為領袖犧牲

    從一些向南韓投誠的前北韓情報人員口中,可以略窺其中北韓女特務組織從人才選拔、訓練以及任務執行的方式。
    2017/02/23 11:00
  • 金正男大馬遇刺 北韓批地主國應負責

    北韓今天批評馬來西亞應為上週1名北韓公民在大馬之死負責,並指控吉隆坡在南韓捏造的情節下,展現「不友善」態度。南韓稱北韓特務暗殺北韓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
    2017/02/23 10:02
  • 快訊/北韓首度回應金正男之死 都是南韓陰謀

    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死亡的事件,北韓當局今天首度回應。根據南韓YTN電視台報導,北韓方面強調,這一切都是南韓的陰謀,是反北韓的策略。北韓表示,一名北韓公民在馬來西亞搭機,卻突然陷入昏迷,在送醫過程中死亡,全文隻字未提金正男3個字,北韓也質疑馬來西亞調查此案的公平性,表示這位公民是心臟病發,但馬來西亞當局卻執意解剖,無疑是對北韓主權以及人權的侵犯。
    2017/02/23 07:20
  • 追金正男之死 北韓使館秘書疑涉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到暗殺身亡,案情撲朔迷離,現在大馬警方最新表示,已知的嫌犯中有一名是北韓大使館裡的秘書,還有一人是朝鮮航空的工作人員,要求北韓交出這兩名嫌疑人,而原本傳出金正恩的兒子金韓松,已經前往大馬認屍,馬國警方也正式否認。
    2017/02/22 22:15
  • 不問政治遠離家園 金正男仍難逃追殺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被殺,外界都在討論到底是不是金正恩下的手,雖然金正男雖然遠離家園,不問政治,但是大陸一直給予金正男特別保護,把他當做北韓遇上萬一時,臨時政府的領導人,還有脫北團體也希望金正男擔任流亡政府領袖,確實會讓金正恩感到不安,也因此不排除金正男是死於弟弟之手。
    2017/02/22 22:06
  • 金正男遇刺餘波盪漾 衝擊北韓大馬關係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長兄金正男上週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刺一案引發的餘波,似乎讓這個原本就幾乎沒有盟友的核武國家更加孤立。
    2017/02/22 17:46
  • 馬警辦金正男被殺 指北韓使館員工涉案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遭殺案,案情又有最新發展,馬來西亞警方舉記者會表示,查到了5名北韓嫌犯,當中3人可能已經潛逃回國,認為北韓政府與案件脫不了關係,嫌犯當中,也包括了北韓使館員和高麗航空的人員,而且兩名執行殺金正男的女子也是事前有所訓練,而非惡作劇。
    2017/02/22 17:41
  • 金正男案 印尼女嫌父親:盼見女兒一面

    印尼女子席蒂艾沙涉嫌在馬來西亞參與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的行動。她的父親表示,席蒂艾沙自幼乖巧、獨立,想到女兒身陷異鄉囹圄很傷心,很想見女兒一面。
    2017/02/22 15:07
  • 金正男案 南韓:北韓說法是無理狡辯

    南韓外交部人士今天表示,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嗆聲「南韓為擺脫國內政治醜聞亂象,和馬來西亞勾結,故意抹黑北韓」的說法,「簡直就是不值得回應的無理狡辯」。
    2017/02/22 14:26
  • 北韓使館二秘和高麗航空人士涉金正男案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涉嫌刺殺金正男的2名北韓人員,已瞭解分別是北韓駐大馬大使館的44歲二等秘書玄光成(音譯)和37歲高麗航空職員金旭日(音譯)。
    2017/02/22 14:25
  • 快訊/金正男命案再傳共犯 大使館人員恐涉案

    最新消息,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身亡一案,馬國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已知的5名北韓嫌犯中,相信有4人已逃回北韓,另外還有2名共犯,分別是大使館人員和北韓航空人員,而先前聲稱是以惡作劇之名,對金正男潑灑液體的2名女嫌犯,也供稱早已知道液體毒性,而且經過事前訓練,並非一開始所說的毫不知情,北韓涉案嫌疑越來越深。
    2017/02/22 13:19
  • 毒殺金正男女嫌辯稱惡作劇 警推翻說法

    馬來西亞總警長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吉隆坡遇刺案中的2名落網女嫌,知道當時正在參與1波毒物攻擊。媒體先前報導,她們認為這是場惡作劇。
    2017/02/22 12:42
  • 韓媒:金韓松行蹤成謎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馬來西亞當局對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是否抵達吉隆坡未正面回答。金韓松的行蹤成謎。
    2017/02/22 12:33
  • 法新社:兩女嫌行動前已知是毒殺攻擊

    金正男遭到殺害超過一個星期,死因檢驗報告預計最快今天就會對外公布,馬來西亞衛生部門星期二也召開記者會,強調金正男並不是因為心臟病身亡,只是這場記者會不但沒有釐清死因,更讓事件顯得撲朔迷離。2位女嫌的家屬紛紛出面喊冤,認為2人不知情,但稍早根據法新社引述馬國警方消息,2名嫌犯其實知道這是一場毒殺攻擊。
    2017/02/22 11:47
  • 金正男案 段氏香外甥女:14日阿姨來電

    涉及金正男案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的外甥女丁氏娟表示,她14日還接到阿姨(段氏香)的電話,請她幫忙購買行動電話預付卡,相信阿姨是被人騙,才涉及此案。
    2017/02/22 11:28
  • FOCUS線上看/20170221周刊撂倒總統候選人

    【FOCUS全球新聞線上看】今日精華
    2017/02/21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