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金正男 結果共233筆

  • 川普上任滿月大體檢 人事不順美股卻大漲

    川普上任至今剛好滿一個月,他的死對頭CNN幫他做了一個大體檢,看看川普這30天來的所作所為究竟符不符合人民的期待,另外他們也派記者到北韓,發現雖然當地資訊封閉,但民眾還是知道川普,倒是對自己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 金正男 發生了什麼事一無所知。
    2017/02/21 22:40
  • 金正男為何現身大馬? 日媒爆:為黑市生意

    金正男在大馬機場遭到毒殺身亡,除了追查幕後黑手外,金正男為何會出現在馬來西亞也是一個謎團,日本媒體報導金正男是為了打理黑市生意才會冒險前往馬來西亞,沒想到卻在準備離境時遇害。
    2017/02/21 22:24
  • 特種部隊護金正男遺體 大馬:非心臟病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到底是被誰毒殺?又是被甚麼東西給毒死的?馬來西亞政府傍晚表示,目前驗屍結果確認金正男不是死於心臟病發,身體外觀也沒有明顯傷口,但南韓媒體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已抵達馬來西亞醫院認屍,為了避免身分曝光,疑似偽裝成特種部隊來掩人耳目。
    2017/02/21 22:16
  • 金正男遇刺...拚獨家拚到停屍間!南韓媒體被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媒體採訪無孔不入,但消息混亂,今晨傳金正男長子金韓松赴太平間認屍,韓媒徘徊太平間外,意圖從後門潛入,結果遭逮捕。
    2017/02/21 19:26
  • FOCUS/金正男停遺體處騷動 30特種部隊到

    馬來西亞時間凌晨1點40分,安置北韓領導人的哥哥金正男的太平間外一陣騷動,約30名特種部隊突然現身,傳金正男兒子喬裝警察往馬國領遺體,馬國和韓國媒體盛傳,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已經抵達吉隆坡準備認領遺體,甚至喬裝成警察入內,但現場上百名媒體記者,來回奔波醫院和機場全部撲空!
    2017/02/21 19:12
  • 大馬警方:金正男家屬尚未要求認領屍體

    南韓媒體引據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導,大馬警察廳廳長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尚無人要求認領金正男的屍體。
    2017/02/21 18:23
  • 傳金正男兒子喬扮特警認屍 大馬當局否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身亡超過一星期,據傳他的兒子金韓松,已抵達醫院認屍,但為了避免身分曝光,疑似偽裝成特種部隊來掩人耳目,不過大馬當局傍晚表示,金韓松還沒有來認屍,金正男的死因也確定不是死於心臟病發。
    2017/02/21 17:48
  • 大馬衛生部:金正男非死於心臟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遭刺殺身亡,馬來西亞衛生部衛生總監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今天召開記者會證實,金正男的確不是死於心臟病。
    2017/02/21 16:33
  • 大馬駐北韓大使 駁斥政治力介入調查

    馬來西亞駐平壤大使今天駁斥北韓認為政治力介入調查的說法,表示大馬秉持公正不偏袒的原則,調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死因。
    2017/02/21 14:55
  • 金正男大馬遇刺 智庫:突顯北韓與東南亞關係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在各方追查兇嫌之際,美國智庫點出北韓與馬來西亞近年來雙邊關係提升,與本案可能的前因後果。
    2017/02/21 14:53
  • 金正男遇害案越南女嫌 有外籍男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刺,遭逮捕的涉案越南女嫌段氏香的父母接受日本「朝日新聞」採訪表示,段氏香去過南韓,有外籍男友。
    2017/02/21 13:54
  • 金正男疑死於河豚毒素 醫:不可能

    外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疑遭蓖麻毒素或河豚毒素毒殺。醫師江守山表示,這2種毒無法讓人立即死亡,直言「絕對不可能」,推測應是乙醯膽鹼酶的抑制劑。
    2017/02/21 12:42
  • 金正男停屍醫院 大馬派持槍警衛戒備

    馬來西亞今天出動持槍警衛,在遭到暗殺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停屍的醫院站崗戒備。此間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已抵達吉隆坡認領遺體。
    2017/02/21 12:33
  • 金韓松疑似抵馬認屍 30特種部隊守醫院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毒殺身亡。他的兒子金韓松,傳出週一晚間抵達吉隆坡認屍,馬國也派出30名特種部隊,嚴密鎮守停放金正男遺體的醫院,不過北韓大使昨天,和馬國外交部開完會後不歡而散,暗指馬國和南韓勾結隱瞞案情,還堅稱遺體身分不是金正男。
    2017/02/21 11:52
  • 金正男遇刺 下一個目標可能是「他」!

    南韓政府當局人士今天透露,考量投誠的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可能淪為繼金正男後的下一個目標,南韓情報當局已決定暫停他的對外演講、接受採訪等公開活動,以保安全。
    2017/02/21 10:43
  • 傳金正男長子抵大馬 完成認屍程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遇刺身亡案,大馬媒體報導傳出金正男長子金韓松今天凌晨現身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完成驗屍程序,大馬警方也同時加派警力。
    2017/02/21 09:21
  • 金正男兒疑冒險抵馬 處理父親後事

    星期一晚間傳出金正男兒子金韓松,搭乘亞航從澳門抵達馬來西亞,2百多名媒體擠爆航廈,但遲遲沒有看到金韓松現身,馬來西亞星報捕捉到一名戴著黑色口罩的男子,疑似就是金韓松。
    2017/02/21 07:16
  • 默認暗殺?金正男第三老婆被起底「出身北韓特工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被毒殺,他的家人也成為注目焦點。據今日(19日)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金正男的老婆徐永蘭出身北韓特工部隊,原本就是金正男的隨扈,且隨時要將金正男動態報告給北韓。但兩人日久生情,成為金正男第3任太太,但因為她的背景,有部分人士認為,徐永蘭可能早知道暗殺金正男的計劃,卻默認或甚至從旁協助。
    2017/02/20 22:54
  • 快訊/金正男兒子今晚抵大馬 大批媒體機場守候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被列為北韓下一個暗殺目標,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 已經搭機飛往馬來西亞, 預訂台北時間晚間八點左右飛抵吉隆坡, 大批媒體已經守候在機場, 由於馬來西亞規定, 必須有家屬的DNA 才能夠領取遺體, 金韓松可能是為了這個目的, 才會冒險飛往大馬。
    2017/02/20 19:28
  • 金正男遇襲畫面曝光 致命過程只有2秒

    金正男遇害的過程今天曝光。兩名女嫌犯下手毒殺,只花了短短兩秒鐘。這起事件也讓北韓和馬來西亞的關係降至冰點,馬國除了召回大使,也在今天召見北韓駐馬大使說明案情。不過大使在下午開完會後嚴厲表示,北韓不信任馬來西亞警方的調查結果,重申兩國應該一開始就聯合調查,同時強調北韓絕對不是幕後主使。
    2017/02/20 17:20
  • 北韓不信任大馬調查 稱死者不是金正男

    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今天表示,北韓無法信任馬來西亞警方調查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遭暗殺案。他還堅稱,遇刺的人不是金正男。
    2017/02/20 16:17
  • 金正男案 印尼證實:3、4嫌犯飛往杜拜

    印尼移民局官員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遇刺案涉嫌最大的至少3到4名嫌犯,已在事件發生當晚從雅加達搭機前往杜拜。
    2017/02/20 15:06
  • 金正男命案 大馬驗屍結果最快22日出爐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的驗屍結果,可能最快22日出爐。
    2017/02/20 14:40
  • 金正男遇害過程曝光 2女毒殺2秒奪命

    金正男遇害過程監視器曝光,兩名女嫌犯下手毒殺只花了短短兩秒鐘!遇害後第一時間金正男到報到櫃檯求助,還能自己走到機場診所,不過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北韓大使姜哲針對金正男案,批評馬國政府和國外勾結,對此馬來西亞外交部今天也傳召北韓大使說明,同時召回駐北韓大使。
    2017/02/20 13:05
  • 金正男家屬領屍最後期限:下週一

    馬來西亞全國副總警長諾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發出最後通令,呼籲金正男家屬必須在下周一前辦理領屍手續,否則警方只好採取「下一步選項」。
    2017/02/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