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金正日 結果共428筆

  • 不滿美國20項制裁!北韓暗示將重啟核試、射洲際飛彈

    2022年至今,北韓已經進行四次飛彈試射!而且北韓現在揚言,要廢除和美國之間的互信措施,準備重啟核試驗及洲際彈道飛彈的試射。北韓還指控南韓,今年以來頻繁軍演,挑釁意味濃厚,接下來可能會在金正日冥誕80周年,也就是2月16日,再度進行大閱兵。
    2022/01/21 13:33
  • 兩周4度射彈!北韓重開邊境 恢復與中鐵路貿易

    北韓今天(17日)一早又試射飛彈,這已經是2022開年以來,第四次武力示威,而且距離上一次射彈,只隔了三天!今年年初,北韓兩度試射「極超音速導彈」,引發美國推動新一波制裁,北韓外務省先是預告,會採取強烈手段因應,接著便以「三天一發」的試射頻率,連番反擊。而中朝邊境周末也有動靜,北韓貨物列車被捕捉到駛過中朝友誼橋,進入大陸丹東市,大陸外交部證實,中朝時隔2年,重啟鐵路口岸貿易;南韓媒體分析認為,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加上為了預先籌備金日成、金正日兩位領導人冥誕,北韓疑似是為了節慶補給物資,才會重開國門。
    2022/01/17 19:53
  • 北韓新年禮炮?朝日本海射飛彈 日防衛相:射程500km

    北韓在週三清晨,疑似又試射飛彈。日本和南韓軍方,隨後證實這項消息,距離北韓上次試射已經是78天前的事。因為今年是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110歲冥誕、也是父親「金正日」80歲冥誕,北韓官媒開春就說要繼續「強力鬥爭」,可能也預告今年軍事恫嚇行為會更激烈。
    2022/01/05 15:38
  • 北韓稱金正日發明捲餅超熱銷 脫北者打臉:沒看過也吃不起

    北韓糧食短缺問題嚴重人盡皆知,但近來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卻有篇報導,宣稱「捲餅」是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所發明的,還圖文並茂描述這項美食在當地極為暢銷。不過,報導曝光後,卻有許多脫北者說根本沒看過捲餅,若有的話也絕對吃不起。
    2022/01/05 10:44
  • 金正恩執政10周年 主持勞動黨第8屆四中全會

    北韓勞動黨27日召開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這個時間點適逢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0周年,也是金正恩執政10周年。
    2021/12/28 15:48
  • 金正恩幫新歡蓋豪宅 頻盯工地進度面露疲態「精盡衰老」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17日出席父親金正日逝世10周年悼念儀式,外界驚見他「容貌變老」,關於健康惡化的傳聞再次浮上檯面。然而金正恩在1個月前展現健康活力模樣,如何在一夕之間變得蒼老,據脫北者、東亞日報記者周成賀爆料,他近來將精力放在蓋豪宅上,並頻頻前往視察,只為了盡早將豪宅送給他的「新歡」女歌手金玉珠。
    2021/12/24 13:05
  • 有片/最新露面老了十幾歲! 金正恩健康再引疑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暴瘦,健康問題受到關注。他最近一次現身,不僅有黑眼圈,臉上皺紋也變多了,看起來好像老了十幾歲,還有人質疑,這會不會又是替身?外媒分析,因為北韓面臨飢荒,金正恩刻意減肥,要營造苦民所苦的形象。另外為了追悼金正日,傳出北韓下令,全國禁止飲酒作樂11天。
    2021/12/22 21:50
  • 金正恩執政十年!北韓外交突破.經濟成長倒退

    適逢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十周年,北韓17日召開追悼大會、舉國哀悼,現任領導人金正恩憔悴現身,今年也是他接班執政的第十個年頭。回顧過去十年,金正恩從被質疑能力,需要靠模仿祖父金日成的形象來維穩政權,到如今被推舉為「總書記」,推行「金正恩主義」,地位明顯大躍升。自接班以來,金正恩先是鏟除了政治異己,接著高度發展核武,建立全新獨裁政權,但這也讓北韓經濟成長開始倒退,雖然一度和美國總統在談判桌前面對面,但在疫情、天災、制裁夾擊之下,也讓北韓遭遇前所未有的經濟困境。
    2021/12/20 19:50
  • 金正恩「臉垮肉垂」現老態 韓網友:看來像57歲不為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7日出席父親金正日逝世10週年追悼會,然而令外界驚訝的是金正恩看起來老了許多,臉垮肉垂的樣子讓人開始猜測他的健康可能真的出問題。但有專家跳出來解釋,北韓天氣寒冷,冬天時站在戶外1小時受冷風日曬,臉色確實會變得憔悴,推測金正恩臉垮應該是受天寒影響的可能性比較大。
    2021/12/20 18:02
  • 微笑也有罪!金正日逝世10周年 北韓下令舉國哀悼

    17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0周年,全國民眾哀悼11天期間不准飲酒,連開懷大笑都會獲罪。這同時也是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的第十年,他專制高壓的恐怖手段,也讓今年4到6月的脫北人數創新低。
    2021/12/17 17:20
  • 經濟困頓.錢印不出來!金正恩地位升「首領」穩局勢

    今年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的第十周年,他似乎有意要揮別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影子,今年初的第八次黨代表大會,兩位前元首的肖像破天荒被撤除,而金正恩在會議中,榮升成為「總書記」,最近北韓官媒還開始稱呼他為「首領」;「首領」這個字,原先是對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的尊稱,就連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都是死後才被追封!南韓國情院掌握到消息,北韓境內已開始改尊「金正恩主義」,這是金正恩所建立的全新獨裁思想,有意藉此鞏固政權。北韓因為疫情鎖國,遭遇經濟危機,最近連鈔票都印不出來,只好偷偷「賣電」給中國大陸,9個月進帳140億韓元(約台幣3.3億),也刷新歷史紀錄。
    2021/11/01 19:46
  • 怕青年做自由夢!北韓重灌社會主義思想

    北韓最近召開了第十屆青年同盟大會,還宣布將同盟的名字,去掉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改為「社會主義愛國青年同盟」,凸顯「社會主義」的重要;這是金正恩上任以來,第二次舉行青年大會,目的正是為了整飭青年層、根除「反社會主義」思想。這個月初,金正恩就已經先在黨書記大會上點名,北韓的新世代青年,受到外部影響,思想發生了巨變,金正恩擔憂,這會讓本就嚮往改革的青年做起「自由夢」,對國家忠誠度下降,是攸關國家生死的課題。
    2021/04/30 20:00
  • 北韓英才教育重右腦開發 從「胎教」做起 

    北韓從金正日時代就開始致力於「英才教育」,而如今到了金正恩時代,不再只專注在科學技術領域,且英才教育年齡也大幅降低,現在就連「腹中胎兒」,也成為英才教育的對象!最近北韓IT企業就開發了一款「胎教APP」,宣導英才教育要從「胎教」開始做起。而北韓的英才教育,近幾年首重「右腦開發」,幼稚園裡的幼童,「過目不忘」已是基本功,還有3歲小女孩能「聽聲音分辨出顏色」,聲稱這都是右腦訓練有術的成果。
    2021/02/22 19:53
  • 北韓第一夫人身價千億 李雪主「擁豪宅專機」奢華生活曝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神隱1年後近日終於現身,打破慘遭處決的謠言,她與金正恩連袂出席已故前領導人金正日的冥誕紀念活動,卻被外媒踢爆,李雪主不僅擁有破千億財產、豪宅與私人專機,神秘生活還過得相當奢華,甚至連名字都可能是假名。
    2021/02/20 19:30
  • 菅義偉「外交出道」 與美.澳領袖熱線 固邦誼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16號正式上任,只有一年任期的菅義偉把握時間展開外交活動,20號先後與澳洲總理、美國總統熱線,確認友好關係、討論防疫事項,更特別針對國際局勢採取動作,包括美日朝關係、印太地區共同發展願景等等。日本甚至計劃10月在東京召開美、日、印度、澳洲「四邊安全對話」,聯手對抗中國大陸。另外,剛卸任的前首相安倍晉三19號發文,表示為了向二戰英靈報告卸任之事,參拜了任內一直避諱的靖國神社,是安倍近7年來的首次參拜。
    2020/09/21 19:56
  • 白頭山血統! 金氏三代狂人統治北韓

    神秘、受人民狂熱崇拜的金氏家族,三代以來統治著被外界孤立的北韓。「金氏王朝」掌權至今七十多年,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三人,各有不同的統治策略和風格,共同點是這三代都是狂人。
    2020/06/27 22:00
  • 如突襲延坪島翻版! 金與正炸樓想樹威

    兩韓情勢升溫,金與正下令炸毀開城兩韓聯絡辦公室的舉動,也被形容,和2010年,金正恩為了取信父親金正日,突襲延坪島的手段相當相似,延坪島儘管暫時還算平靜,但居民坦言,一直到現在都覺得不安全。而面對兩韓關係倒退,除了南韓統一部長請辭外,南韓目前已緊急派出外交部朝鮮半島和平交涉部長李度勳,到華府商討對策。
    2020/06/18 14:47
  • 43年不能圓的夢 「拉致被害者」父親抱憾辭世

    北韓曾在1977年到1983年間,綁架大量日本人以利情報工作,在日本稱為「拉致問題」;當時年紀最小的,是13歲的國一少女橫田惠。為了將女兒救回日本,她的父親橫田滋組成自救會,以靈魂人物之姿長年來致力於幫助被害者家屬,也成功推動首次日朝峰會,並救回部份遭綁架者。但是,橫田滋卻一直無法帶回自己女兒,在這個月5號病逝,享壽87歲;奔走43年,最終仍然帶著遺憾辭世。
    2020/06/09 20:00
  • 不忍了! 北韓民眾上街挺金與正怒嗆:消滅垃圾脫北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日前放話,若南韓當局繼續放任脫北者向北韓空飄傳單,將關閉兩韓聯絡辦公室,還痛罵脫北者是「人渣」、「垃圾」。此外,北韓勞工、市民、學生為響應金與正近日發起抗議活動,高舉看板要「脫北者去死」。
    2020/06/06 21:29
  • 女兒遭北韓綁架逾40年 橫田滋老衰去世

    日本人橫田滋的女兒橫田惠1977年在新潟市遭人綁架到北韓,他與妻子早紀江為了救女奔波勞苦,成為營救遭綁架日本人運動的象徵。橫田滋今天因老衰去世,享壽87歲。
    2020/06/05 22:50
  • 金正恩又被傳病危? 只因北韓撤走前領袖肖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1勞動節現身後,又再度神隱17天,專門報導北韓消息的網路媒體報導,平壤金日成廣場上,金正恩祖父金日成,以及父親金正日的肖像都被撤走,懷疑金正恩是不是健康又亮紅燈?
    2020/05/18 22:59
  • 不認錯!金正恩「復活」 邱國正:他就有病啊!

    國安局長邱國正日前接受質詢時,宣稱掌握情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生病了!但隨著金正恩的現身,似乎打臉了國安局的說法,對此,邱國正強調,金正恩的確生病了,不曉得自己錯在哪裡!
    2020/05/04 15:04
  • 金正恩生病說惹議 邱國正:情報是判斷題非是非題

    國安局長邱國正日前表示,依公開情資推敲,得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患病;金正恩卻現身北韓官媒。媒體今天詢問邱國正是否情報有誤,邱國正回答,情報不是是非題,而是判斷題。
    2020/05/04 10:06
  • 生死謎團! 川普話中洩玄機 金正恩真身、替身難辨?!

    從CNN爆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病危至今,金正恩生死成謎!南韓媒體則報導,金正恩仍活著,身體狀況也很好,甚至拍到金正恩外出活動的身影。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的確掌握了來自北韓的情資,不過不能對外說。但金正恩神隱的謎很快就會解決,不久後大家就會聽到關於他的消息,似乎對金正恩的死活埋下伏筆。雖然北韓堅稱金正恩仍在世,命危傳聞卻讓平壤陷入恐慌,引起搶購潮。為消弭恐慌,北韓政府還拍影片澄清,不過能否消除外界疑慮也讓人存疑。
    2020/04/28 20:01
  • 接班人殺出黑馬?! 北韓前外交官:或金正恩叔叔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生死成謎,儘管南韓總統顧問說,金正恩好端端活著。不過外媒繼續推測,金正恩可能的接班人,北韓前外交官說,這個人選,不是外界認為的胞妹金與正,而是金正恩的叔叔,也就是金正日同父異母的弟弟「金平一」。
    2020/04/2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