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金正日 結果共428筆

  • 金正男生性不羈 失勢其來有自

    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傳言疑似被兩名北韓女特工以毒針刺殺身亡的金正男,既是北韓第2代領導核心金正日(已故)的長子,也是第3代領導核心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
    2017/02/15 10:17
  • 傳朴槿惠曾與金正日通信 南韓查證中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就「朴槿惠曾於2005年7月向時任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發送信函」的媒體報導,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統一部正在查證相關情況。
    2016/12/19 16:41
  • FOCUS/金正日電影夢!錄音檔案揭秘 流露矛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因為一段秘密錄音的曝光,才讓外界知道,原來這位鐵幕獨裁者,私底下有著狂熱的電影夢,為了實現這個理想,他甚至派出特務到南韓,綁架名導和他的演員妻子,這對導演夫妻被拘禁了8年,在金正日的親自指導下,總共為北韓拍了17部電影,不過南韓導演每次和金正日談話時,都用迷你麥克風偷偷錄音,後來導演夫婦在1986年逃離北韓,把金正日的錄音也偷渡了出來,交給了美國政府,金正日在錄音當中批評北韓電影僵化沒創意,不如南韓技術好,他同時對自己矮小的身材很介意,還在導演夫婦面前自嘲是個小不點,金正日一方面對藝術自由很嚮往,但另一方面卻又高壓箝制人民思想,流露出極度的矛盾。
    2016/11/02 20:40
  • 對立雙邊領袖會面 南北韓峰會有先例

    馬習會在台灣引起宣然大波,看看南北韓的例子,雙邊已經有過兩次領導人會談的經驗,前南韓總統金大中2000年6月親自拜訪北韓,還因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第二次的兩韓峰會則是在7年後,當時的總統盧武鉉和馬總統一樣,在任期只剩下幾個月的時候到北韓會見金正日,希望藉由領袖會談搶救同黨總統候選人鄭東泳的選情。
    2015/11/05 21:59
  • 【FOCUS新聞】​金正日之後再強人神隱 普欽10天露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屬於烏克蘭的克里米亞,脫離烏克蘭加入俄國滿一週年了。2013年底,當時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要脫歐入俄,引發示威抗議。2014年2月總統遭到罷黜,亞努科維奇轉向俄羅斯求助。3月16日,克里米亞舉行入俄公投,97%表示贊同,雖然西方和烏克蘭都拒絕承認。但隔兩天,普欽立即批准克里米亞入俄草案。同年4月,烏克蘭東方親俄團體也想入俄羅斯,引發烏東戰爭,至今未歇。週日俄羅斯播出「克里米亞」紀錄片,揭露普欽併吞克里米亞計畫,當時核武處於待命狀態。而近來神隱10天的普欽,在週一露面後,無預警下令4萬大軍進行緊急軍演
    2015/03/17 20:28
  • ​傳承金氏王朝 北韓慶祝金正日73歲冥誕

    2月16日是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73歲冥誕,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率領政壇高官到金正日的墓前鞠躬獻花,同時也大方煙火和舉辦慶祝活動,有專家認為, 表面上看起來這些活動是紀念金正日,但實際上卻是北韓洗腦的方法,要把北韓政權和金家王朝綁在一起
    2015/02/17 22:10
  • ​不同於父親怕搭機 金正恩熱愛飛行視察

    ▲(圖:達志影像/TPG) 北韓官方媒體最近公布,領導人金正恩乘坐專機,從高空視察平壤住宅區的施工現場,由於北韓領袖乘坐專機視察很罕見,引發外界關注。像是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因為害怕搭飛機,也怕被暗殺,所以根本沒配專機。反觀金正恩是喜好飛行,常視察空軍部隊,還親自坐上戰鬥機指導飛行員
    2015/02/16 18:46
  • ​諷刺!北韓大鬧飢荒 竟辦宮廷料理大賽

    2月16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73歲冥誕,為了紀念這天,平壤舉辦宮廷料理大賽,比賽的佳餚是「神仙爐」,不過CNN報導指出,北韓鬧飢荒,有8成以上家庭吃不飽,這場廚藝競賽,格外諷刺
    2015/02/12 17:33
  • 【FOCUS新聞】平壤迎新放煙火 金正恩「短眉」露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來因好萊塢電影《名嘴出任務》,引發美國北韓關係緊張,2日美國總統歐巴馬簽署行政命令,追加對北韓金融制裁以報復駭客攻擊,北韓官方媒體則回批制裁不影響軍力,不過與美國交惡的同時,北韓卻對南韓釋放善意,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元旦演說表示,只要氣氛時機對可以舉行南北韓高峰會,金正恩還有一項也引起媒體熱議,就是他的眉毛,和過去的照片相比顯然短了許多,分析家指出他應該是想模仿父親金正日的外型,才刻意把眉毛修短
    2015/01/05 21:59
  • 新年新眉型? 金正恩眉毛短半截亮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發表新年談話,表示願意和南韓對話溝通,但眼尖的外媒卻發現,金正恩似乎有特別去修眉,和之前的照片比較,眉毛明顯短少了一大半,猜測他可能是為了模仿父親金正日的眉型,才特別把眉毛給修短
    2015/01/04 20:31
  • 【FOCUS新聞】零下10度不改追思 平壤人紀念金正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是什麼日子?對北韓人來說,今天是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3週年紀念,也就是說,一轉眼,金正恩接班已經3年了!3週年意味著,金正恩服喪時間正式結束,這3年,在金正恩領導下,北韓經濟改善不少,而且連農業產業,也不再完全由政府控制!金正恩已經擺脫3年前政權不穩固的陰影,走出有別於父親金正日的一條路
    2014/12/17 21:46
  • 金日成輸20歲少年血 想活百歲拚逆齡

    北韓建國者「金日成」,不只把自己塑造成神話,還想成為神話,金日成的前私人醫生透露,北韓之前有一個長壽中心,主要在研究讓金日成長命百歲,曾經實施過的方法包括看兒童表演,用笑讓金日成心情好,甚至把20歲年輕人的血輸給金日成,不只凍齡還想逆齡。
    2014/10/21 20:04
  • 北韓暫由女人當家? 傳金正恩妹掌政權

    有關北韓局勢,今天又有最新傳聞,那就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暫時接掌北韓政權,金正恩究竟發生什麼事,需要由妹妹來親政?引發更多揣測,金汝貞和哥哥金正恩留學瑞士,父親金正日的告別式上,她首度現身,直到金正恩罷黜姑丈張成澤後,金汝貞被推上抬面,負責幫哥哥搜集情資,也幫他做對外的形象。
    2014/10/09 21:38
  • 缺席紀念父親活動 金正恩下落疑雲密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下落,恐怕是國際媒體下一波關注的焦點!北韓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禮拜二舉行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的紀念大會,但金正恩還是缺席,在此同時,卻有大陸網友發現,金正恩的專機出現在北京,謠傳金正恩密訪大陸!北韓究竟是不是發生政變,金正恩在禮拜五的北韓勞動黨黨慶會不會出現?一切謎團引人注意。
    2014/10/08 16:16
  • 消失1月下落不明 金正恩傳變政治傀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整整一個月沒有露面,繼之前傳出健康出狀況之後,又有消息指出,金正恩現在只是個政治傀儡,目前真正掌控北韓,是金正恩父親金正日過去的親信,因為不信任年輕的金正恩,才決定推翻他掌權。
    2014/10/05 13:35
  • 【FOCUS新聞】轟動北韓! 2萬人體育館爆滿2天

    日美法等20多名摔角選手表演,週末出現在北韓,造成轟動,罕見出現隨團採訪的30多家海外媒體,背後是要扭轉北韓形象,還包括為日本北韓關係增溫,大陸和北韓都是極權國家,歷史上互為友好,北韓第一代領導人金日成,就曾經二度到北京訪問毛澤東,鄧小平更是四次出訪北韓,2004年江澤民在北京接待金日成,兩人深深大擁抱,胡錦濤出訪,金正日也親自接機送機,習近平在擔任副主席時,也訪問過平壤,不過,朴槿惠上任之後,大陸和南韓似乎相對友好,是習近平擔任國家主席首次專程出訪,而金正恩目前雖然沒有跟任何元首會面,但多次藉由運動外交在全球曝光,這次日本議員豬木大力促成,北韓高規格接待日本選手,也顯示日朝關係增溫,北韓企圖拉日抗中。
    2014/09/01 21:27
  • 金正恩迷戀女星 傳李雪主吃醋鬥整

    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生前曾遭遇過2次暗殺,以及2次沒有成功的軍事政變,因此沒有安全感的金正日開始整肅異已,尤其是鎖定崔龍海,一直到金正恩才完全剷除他的勢力,此外,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傳出,因為不滿金正恩喜歡一位女明星,陷害設計這名女星,將她下放勞改。
    2014/04/04 22:30
  • 北韓再射導彈 朝鮮半島風雲又起

    北韓今天早上又發射了兩枚導彈,由於最近南韓和美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金正恩在四天內,連續兩次發射導彈,有警告的意味,此之處決姑父張成澤後,新上任的「二把手」,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現在也變成金正恩的鬥爭目標,有消息指出崔龍海已經被監禁調查,當年為金正日扶棺的七名老臣,已經有六個人先後被鏟除。
    2014/03/03 21:31
  • 【FOCUS新聞】小蟲高歌生日快樂 向金正恩90度鞠躬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向「麻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羅德曼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向台上看球的金正恩90度大鞠躬,並和北韓國家籃球隊隊員進行友誼賽,結果北韓隊以47比39分擊敗美國隊。31歲的金正恩,這次生日異常低調,除了籃球賽,電視只播放金正恩紀錄片,沒有其它慶祝活動,這跟以往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把生日訂為國定假日,舉國放煙火大肆慶祝的慶生方式,大不相同。不過北韓電視台卻選在這一天,發布國會選舉將在3月9日進行的消息,象徵金正恩要加速改革、世代交替的決心。
    2014/01/09 21:01
  • 北韓肅殺後喊團結 李春姬帶頭效忠

    金正恩在處決姑丈張成澤後,帶著新領導班底亮相,不過姑姑金敬姬昨天一整天都不見人影,外傳金敬姬是健康不佳,才沒有公開現身,而崔龍海竄起,成為北韓二當家,據說,金正日在辭世前,曾經親囑金正恩,「崔龍海是一個可靠的叔叔」可以重用他。
    2013/12/18 21:51
  • 北韓神秘數字破解 「35」屬諜報機構

    北韓擅於玩弄個人崇拜的造神運動,連領導人的數字,都要賦與特別意義,數字「1」一定是保留給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三人使用,街上到處可見415、216這兩組數字,因為這分別是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生日,北韓諜報機構,也用「35號」來命名,就不讓外界摸清楚它們實際掌管的業務,用最簡單的數字,來達到恐怖統治的目的。
    2013/12/17 22:15
  • 【FOCUS新聞】揭曉!悼金正日逝2年 崔龍海伴君側

    來關注朝鮮半島最新情勢,今天在北韓平壤舉行了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週年追悼大會,去年坐在金正恩隔壁的就是上週五遭處死的張成澤,現在各界緊盯他的接班人,答案揭曉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就坐在金正恩旁邊,至於消失在鏡頭前兩個月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則終於現身與金正恩連袂參加謁陵儀式,不過金正恩的姑姑張成澤的妻子金敬姬,始終未露面,外界推測她的健康情況恐怕不樂觀。
    2013/12/17 21:18
  • 李雪主公開現身! 消失61天打破傳言

    來自北韓的最新消息,金正日逝世2週年紀念會,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下午終於現身,這是她在消失61天後首度公開露面。
    2013/12/17 17:48
  • 整肅張成澤後 北韓「新四人幫」亮相

    北韓今天舉行金正日逝世2週年大會,金正恩打破遭到政變傳聞,帶著新的領導班底,集體亮相,包括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人民會議常任委員長金永南,以及內閣總理朴鳳柱,跟金正恩形成「北韓新四人幫」,而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在消失61天後,下午也首度公開露面,證實她並沒有因為張成澤,遭到牽連。
    2013/12/17 10:42
  • 北韓誓師大會未現身 金正恩謠傳被捕

    今天是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週年,北韓昨天在平壤錦繡山太陽宮,舉行人民軍誓師大會。傳聞被捕的金正恩動向被受關注。
    2013/12/17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