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金句 結果共499筆

  • 賺得少和朋友沒話題!她焦慮「剩我在原地」 過來人金句開釋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求助,她透露畢業僅僅三年,就深刻感受到自己和朋友在收入上的差距,除了無法融入對方的話題外,也出現強烈的焦慮感,認為「好像就我還留在原地」,因此她好奇網友遇到類似情況是如何解決?
    2023/06/16 05:33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班招生 學好口語表達

    NVIDIA的執行長黃仁勳在台大畢業生演講金句連發,其中很發人省思的一段話,為未來新想法做好準備,要奮力奔跑,不要用走的!因為「未來你們要嘛是為食物而奔跑,或者是不變成食物而逃跑!」但要如何讓人清楚了解你的想法且可以落實的話,就必須靠好的口語表達技巧,台灣高中生時常遇到口語表達的挑戰,無論是在上台演講、班級報告或是日常溝通中,常缺乏自信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該如何幫助這些學生克服這些困難?並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能自信表達脫穎而出。
    2023/06/15 09:00
  • 綠營爆性騷 侯友宜引《人選之人》金句轟「不能就這樣算了」

    民進黨內爆出性騷案,受害者指控遭外包廠商摸胸性騷,黨中央卻吃案,情節宛如《人選之人》真實版上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表示,民進黨姑息性騷案長達9個月,「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他更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為何包庇廠商,是否有利益共生關係,應該出面說清楚。
    2023/06/01 11:27
  • 鴻佰列「輝達概念股」 劉揚偉:AI伺服器3位數成長

    AI有多夯,連鴻海集團的資深股東都知道,今天(31日)在股東會上送了AI心臟,期盼股價可以往上噴到300元,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也說,預期下半年AI伺服器,可能會出現三位數的成長空間,至於股東問到怎麼面對來勢洶洶的紅色供應鏈,劉揚偉引用黃仁勳的金句來回應。
    2023/05/31 19:04
  • 差4輪!沈玉琳怕「看不到愛女結婚」 一句話噴淚:希望活久點

    綜藝鬼才沈玉琳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當中以《台灣紅不讓》最為著名,是他身為製作人的代表作,後因台灣電視圈不景氣,節目製作陷入困境,節目陸續停播,高昂的製作成本讓他不斷虧損,幾經思量,沈玉琳轉戰幕前,因主持搞笑,加上時不時的誇張肢體語言、語出驚人的金句自帶個人風格,讓他有「荒謬大師」、「收視王」、「通告王」等稱號,深受觀眾喜愛。55歲的沈玉琳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事業得意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他與小17歲的老婆芽芽育有一女,不過因為年齡差距大,讓他自從有了女兒後,總會想活久一點。
    2023/05/30 22:26
  • 詐騙集團也用跑的! 黃仁勳遭冒名組股市群

    輝達創辦人來台演講引發關注,不僅用小故事激勵台大畢業生,金句連發,甚至還引起詐騙集團冒用他的名義,成立股票交流群,而打詐國家隊迅速出手,臉書跟網頁已下架廣告,黃仁勳來台話題度高,再加上輝達公布財報表現佳,帶動台積電29日開盤574元,台積電一度翻黑,隨後在平盤震盪,不過在聯發科點火助攻下,台股依舊大漲超過百點。
    2023/05/29 14:57
  • 黃仁勳變身超級業務 秀台語:「買越多省越多」台人最愛啦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今(29)日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開幕演說,千人擠爆現場搶見這位「AI教父」,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和經濟部長王美花全是座上賓。不過,黃仁勳這場開幕演說的「發表味」滿滿,除了展示多項輝達新產品外,還不斷秀台語、搬出推銷金句「買越多省越多」,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3/05/29 14:44
  • 「一兆男」演講秀台語 黃仁勳稱緊張:說不標準

    輝達共同創辦人之一黃仁勳,今(27)天來到台大畢業典禮演講金句連發,他勉勵畢業生AI時代要「跑起來」、用新點子和創新想法迎接未來。他的身價已經突破台幣1兆,他仍然超親民和師生合照,閒暇時也會逛夜市、釣魚、唱KTV,出生台南的他國台語都通,來台灣演講也成為全球焦點。
    2023/05/27 13:14
  • 六月酒量驚人「沈玉琳都退縮」 朵拉《大學生》被誣陷氣炸:我行得正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六月(蔡君茹)和Dora朵拉(謝雨芝)宣傳近日超夯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貴婦團之首的六月說:「這部從權力鬥爭到親情勒索,男生還集體出軌,」主持人Melody表示:「這部真的好看,現在的女性都有這種壓力,男人都想被崇拜,女人都想被疼愛。」大噴金句,引起全場歡呼。
    2023/05/22 14:59
  • 苦領低薪想離職!妹子1原因猶豫了 過來人拋金句點醒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求助,表示自己有離職打算,但因為公司很缺人,深怕自己這樣執意離開的行為相當過分,還會造成主管困擾,不過對此,網友則回應,要原PO別擔心,公司少了誰都能照樣運轉,更搬出金句苦勸「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2023/05/18 23:23
  • 莫忘世上苦人多 郭董用韓國瑜金句批物價飆

    郭台銘第三場造勢晚會,周四台中場,擁入上萬人參加,郭台銘演講中,引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金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砲口對準政府,痛批萬物齊漲,政府卻沒有警覺性,完全無法維持物價穩定!
    2023/05/11 23:35
  • 《人選之人》台詞太寫實 黃健瑋夫妻「淚崩對話」引共鳴

    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全球上線後,觀眾好評不斷,連續十天霸榜Netflix台灣每日排行榜冠軍,更榮獲台灣週榜第一,今(10)日釋出《人選之人 - 造浪者》五大金句影片,重現劇中從逼哭眾人到熱血沸騰的經典名場面。  
    2023/05/10 13:17
  • 超寫實!《人選之人》22金句一次看 揭秘政治幕僚細節工作

    由謝盈萱、王淨、黃健瑋主演的Netflix華語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自上線後創造話題不斷,不只劇情流暢引人共鳴,全員演技也爆棚,更登上台灣每日排行榜冠軍,除了揭秘政治幕僚的細節工作之外,劇中更有22句血淋淋超寫實的台詞,不管是職場社畜,還是婚姻裡的夫妻都能深有同感。
    2023/05/08 15:50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 「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變身金句王,今天(5/4)合體要爭取參選立委的羅智強,他語出驚人,拿褲子上的皮帶環,來形容台灣處境,還開起玩笑,要可能去挑戰艱困選區的游淑慧,跟對手王世堅說,如果選不贏,就嫁給他。
    2023/05/04 23:39
  • 全裸交纏露骨床戰!王淨「不倫戴立忍」情慾戲狂洩誘人美尻

    台灣首部聚焦「政治幕僚」題材的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為劇中談論到兩性、同志、婚姻等議題,加上演員自然流暢的演技、金句連發,掀起許多人共鳴。其中,年僅25歲的王淨更是演技大爆發,她和大31歲的戴立忍有激情床戲,突破從影最大尺度全裸上陣,還露出誘人美尻,讓劇迷全驚呆!
    2023/05/04 09:59
  • 老師教「波特王撩妹金句」遭記過!他不服提告結果超逆轉

    基隆某高中一名林姓教師,因在課堂上要學生看網紅「波特王」曾紅極一時的「撩妹金句」,並拿「大牛比較懶」作為回文修辭法的「例句」,遭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認定構成性騷擾,並對其記過一次處分;林不服提行政訴訟,結果逆轉,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林勝訴,撤銷處分,可上訴。
    2023/05/03 14:39
  • 《人選之人》「金句噴發」! 真實政治圈超有感:替謝盈萱咬牙切齒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短短三天,登上串流平台排行第一,好評也不斷,各種金句列出來,被說直搗人心!去年以民眾黨參選議員敗選的吳怡萱,追完劇也直呼心有戚戚焉,替戲裡有同樣處境的謝盈萱,咬牙切齒!
    2023/05/03 13:57
  • 追了嗎?《人選之人-造浪者》衝平台排行榜 但大陸豆瓣下架

    三天連假,不少人可能都在追這部新戲,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周五上線迅速登上串流平台排行第六名,裡頭金句噴發,也逼哭觀眾!亮點還有戴立忍回歸小螢幕,飾演政治、情感渣男,但跟他有對手戲的王淨向TVBS透露,戴立忍本人是一個合作起來令人舒服的大哥,下戲拍照還會比手指愛心,反差很大。
    2023/04/30 12:27
  • 王世堅封蔣萬安「第一金句王」 笑嘆「既生安何生堅」

    國民黨2024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昨(24)日稱,若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多一點「金句」,學學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轉移焦點,就能分散媒體關注初選,蔣萬安今(25)日表示,若北市議員王世堅繼續留在議會,他就可以給大家更多的金句。對此,王世堅表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啼哭聲成為台北交響樂」,讓他嘆為觀止、驚為天人,蔣萬安堪稱第一金句王 ,更感嘆「既生安何生堅」?
    2023/04/25 15:36
  • 影音/苗可麗初玩交友APP 重現「劉玉英」:好你企系

     
    2023/04/21 10:25
  • IKEA壞掉叫啥?神人諧音接龍「8金句」 網看了全笑翻

    瑞典家具賣場「IKEA宜家家居」因商品價格親民又不失設計感,故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不過,近日卻有網友搞笑發問:「IKEA家具壞掉叫做什麼?」結果意外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大玩諧音哏,甚至還有神人上演「諧音接龍」,成功惹笑眾人。
    2023/04/18 12:59
  • 每部片300萬人看!網揭「華語YT之王」吸粉2招 關鍵全在老婆

    YouTube頻道坐擁563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稀奇偏門的故事深深吸引粉絲長久支持,5年下來,每支影片皆有300萬左右的觀看數,有些甚至破千萬,堪稱「華語YT之王」。昨(15)日,有網友疑惑老高熱度不減的原因,貼文曝光後,底下頓時湧現大批留言回應,許多人認為主因不僅是老高好比超級說書人,節奏流暢讓人無法自拔,關鍵原因也與老婆小茉有關。
    2023/04/16 11:05
  • 薛仕凌「寫信投航空郵件」寄給天上父母 逼哭10萬觀眾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持續延燒,上映2週以來全台票房突破2800萬,連帶主題曲〈我們之間〉、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及電影場景、金句都掀起熱烈討論。電影接下來將前進海外,近日獲選為第11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閉幕片,讓家鄉在星馬的男主角李銘順興奮直喊:「期待作品到新加坡舉行國際首映,我的朋友們都說等不及要看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4/11 18:42
  • 告白總統! 賈麥岱:將瓜地馬拉的心帶走了

    總統出訪友邦瓜地馬拉最後一站,來看由台灣出資6億多台幣,建造的「齊馬德南戈醫院」,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當面感謝蔡總統,更當場爆出撩妹金句,說蔡總統把瓜國人的心也帶走了。
    2023/04/03 09:02
  • 愚人節起底黑歷史! 她翻出蔡英文「9金句」打臉

    今(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許多人除了會趁今日向親朋好友開玩笑、惡作劇外,也有些人會趁機端出他人的黑歷史好好調侃一番。其中,立委鄭麗文就在個人臉書發文點出,總統蔡英文自2009年起說出的「9大金句」,藉此諷刺民進黨的執政。
    2023/04/01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