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金句 結果共499筆

  • 特稿/全民要為「抗中保台」而戰 總統您何時處理兩岸關係

    睽違745天,總統蔡英文12月27日親上火線,宣布義務役役期延長為一年,2024年元旦生效。蔡英文示警,中國的擴張持續威脅區域穩定,對台灣的威逼形勢也更加明顯,她更喊出,「和平靠國防,國防靠全民」、「只要台灣夠強就不會變戰場,青年就不用上戰場」等金句。保家衛國是全民的責任沒錯,但蔡政府無力處理好兩岸關係,又一味操作「抗中保台」,用強硬反中姿態獲取許多「天然獨」的年輕人力挺,但現在兵役的延長也意味著台海緊張情勢已進入另一個階段,兩岸若一不小心擦槍走火,役男們還可能會被送上戰場,蔡政府的爛攤子,變成要由全民來承擔。
    2022/12/28 15:41
  • 沈玉琳預言「廖科溢守住2點」拚1年復出 金句呼應:10帥哥9胎哥

    于美人、沈玉琳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1)日進棚錄影,現場為沈玉琳提前慶祝55歲生日。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捲入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現場問他對此事件的看法,他以自己曾說過的金句回應:「10個帥哥,9個胎哥。」認為這句話剛好可以呼應事件。
    2022/12/21 18:56
  • BMW妹子好奇「為何喜歡騎車出遊」?撩妹高手神噴金句

    騎車、開車各有優缺點,有人喜歡開車出門,也有人喜歡騎車享受自由、吹吹風。日前有網友騎車出遊,被一名開著BMW的妹子問「為什麼喜歡騎車出遊」,他將問題PO上網路後引起討論,騎士們紛紛跳出來解惑,還有「撩妹大師」說出撩妹金句。
    2022/12/16 21:58
  • 影音/熱情不會破!金句連發回顧 韓國瑜秒答情境沈玉琳嚇呆

    2022/12/09 13:03
  •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2022/12/02 17:36
  • 挺王鴻薇!陳玉珍讚金句「我老公愛我愛的要死」強悍又溫柔

    甫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黨中央徵召,點頭出征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但不少親綠粉專開始砲轟王鴻薇是「落跑議員」。對此,國民黨立委「金門女戰神」陳玉珍今(2)日在臉書撰文力挺王鴻薇,她還大讚王鴻薇之前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北檢前對嗆時那句「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表現既強悍又溫柔。
    2022/12/02 10:34
  • 影音/「才小一是要我背什麼」 新豐街底迪噴金句變迷因

      
    2022/11/25 10:09
  • 新豐街底迪「小一而已」暴紅 金句掀模仿熱本尊再還原

    來自基隆的新豐街底迪,日前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被問到小一都在做什麼,他機伶回應自己才「小一而已」,片段在網路上暴紅,甚至還有人模仿他的穿搭,還原當時的新聞片段,引起熱潮的新豐街底迪再度現身,他還示範正確模仿的方法,給出建議,讓記者「受教」了。
    2022/11/23 19:56
  • 「馬英九還我牛!」當年柯賜海大鬧國民黨討牛 金句爆紅

    被封為「抗議天王」的柯賜海今(21)驚傳陳屍車內,享年66歲。事實上,柯賜海近幾年罹患帕金森氏症,顯少現身螢光幕前,不過回顧他過去的抗議史,只要有記者會、名人受訪幾乎可以在背後看到他的身影,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牽著心愛的牛到總統府抗議,卻違法慘遭沒收牛隻,因此造就金句「馬英九還我牛!」
    2022/11/21 11:24
  • 王世堅「靈魂不受黨紀約束」 劉仕傑讚真誠:Respect!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
    2022/11/19 17:38
  • 陳美鳳分享人生金句 「開車觀念」全網深感認同

    阿基米德在洗澡的時候獲得靈感,對此心理學家表示這是因為人在心情放鬆的時候特別容易產生新的想法,或許對於美鳳姐來說,開車的時候正是他靈感最豐富的時刻。先前美鳳姐曾經發文,呼籲開車族要禮讓行人讓不少網友表示認同,甚至希望交通部應該要頒獎給他。
    2022/11/18 16:00
  • 《她和她的她》7大療傷金句!與許瑋甯、賈靜雯一起跟惡意和解

    剛上線便空降Netflix榜首的台劇《她和她的她》,由許瑋甯、李程彬、吳慷仁與賈靜雯等合力主演,不僅卡司華麗,劇情更以懸疑手法探討了職場權勢性騷擾、數位性暴力、校園狼師案、婚姻暴力、創傷症候群等當代常見卻往往容易被忽略、不願觸碰的社會議題,以下分享《她和她的她》劇中燒心的人生語錄,一起療癒社會帶來的惡意吧!
    2022/11/07 20:25
  • 突破低潮!減肥停滯期必看「10大金句」 1秒重燃瘦身鬥志

    減肥的路上,我們都需要來一點正能量!當體重陷入瓶頸、減肥餐快要吃不下去的時候,看完這篇減肥10大勵志語錄,就能重新燃起鬥志!這條辛苦的瘦身之路,妳一點也不孤單!
    2022/11/01 14:58
  • 辯論誰能勝?陳金句多 蔣、珊民代經驗加乘

    藍綠白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到底誰的辯論能略勝一籌?資深辯論員就三人過去表現分析,蔣萬安、黃珊珊都是律師當過民代,質詢台上自然有不少表現機會,陳時中雖然是牙醫出身,不過指揮中心到備詢台,他也有不少金句,只是三人都有各自隱憂。
    2022/10/31 20:12
  • 不甩酸民!愛莉莎莎爆「月分潤5萬」大噴金句:錢我在賺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由於外型甜美可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前兩天剛在IG開心宣布「自己及即將當線上課程老師」瞬間引起騷動,卻突然透露這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史。
    2022/10/25 10:51
  • 林佳龍挪用金句喊「新北發大財」 韓國瑜笑:身體很誠實

    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過去參選高雄市長、總統期間,快人快語創造出不少「韓式金句」,就連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也挪用,脫口稱「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聽聞後大笑稱,「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2022/10/24 18:42
  • 連2天同台 韓國瑜誇蔣萬安「散發一種光」

    這個周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著兩天北上輔選,都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今天,更當著蔣萬安的面,誇讚他「全身散發一種光」,並轉頭批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愁眉苦臉,「好像選民都欠他錢」;不過對於韓式金句,蔣萬安只說「他很幽默」。
    2022/10/23 20:11
  • 突自曝當立委搭便車遭嗆「煩死了」 韓國瑜:不能講是誰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啟動全台輔選,今(23)日上午來到雲林替老友、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站台,韓國瑜在致詞時就金句連發地說,「全世界最可怕的眼光,是兩個美女對看,全世界最溫暖的眼光,是我和胡克勤兩個兩鄉在看著對方。」兩人都出身舊台北縣,胡克勤出身泰山、他則出身永和,其實兩人算是「嫁來的」,但他們兩人對雲林的熱愛絕對不亞於雲林人。
    2022/10/23 11:57
  • 韓流回來了!韓國瑜久違金句狂噴「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許久後轉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他也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2)日下午為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站台,更首度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掀起話題,韓國瑜的現身讓現場再度颳起「韓流」,有韓粉激動哭喊「韓國瑜我愛你」、「韓國瑜加油」,而韓國瑜致詞時也不忘再噴金句,除了直呼想唱夜襲外,也高喊「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2022/10/22 17:21
  • 孔曉振升格人妻!大婚日「1句」喊話帥尪 閃翻萬人

    閃翻天!南韓女星孔曉振於紐約時間(11)日正式嫁給小11歲男友凱文吳,兩人特別選在紐約低調舉行婚禮,出席的人只有較親近的家人、好友,身為多年好友的嚴志媛、鄭麗媛雙雙飛往當地祝賀。然而,身為最美新娘子的孔暁振也對凱文吳甜蜜喊話。
    2022/10/12 07:50
  • 小學生的字? 陳時中出「手寫貼圖」網友虧「自主應變」呢?

    吸引網路族群的目光!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推出手寫貼圖,收錄自己的經典金句,他還自嘲怎麼會有人想用?但就被網友虧,怎麼沒做自主應變、粗暴言論大可不必的貼圖,讓手寫貼圖一上線,就引發討論。
    2022/10/08 18:04
  • 陳時中金句連發! 團隊出品「手寫」line貼圖

    台北市長選戰仍陷「三腳督」僵局,戰得難分難捨,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團隊今(8日)曝光「陳時中金句」line貼圖,像是網路上選取大家最常討論的句子,像是「把事做好」、「責任來我就扛」、「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2022/10/08 10:42
  • 消失螢光幕2年!車禍脫臼瞞病情 68歲阿基師新近況曝

    68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2014年遭踢爆摩鐵密會女粉絲風波,創造不少經典金句,2020年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原本一度要開實境料理節目,但因疫情打亂計畫,離開螢光幕兩年的他,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06 08:37
  • 韓國瑜評「柯志恩當選是奇蹟」 趙少康:那她就要再創奇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日晚間到南下高雄,為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以及多名藍營議員助選,對於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曾稱「柯志恩當選是奇蹟」一說,柯志恩笑回,韓市長一開口都是金句,但高雄是充滿奇蹟的都市,所謂奇蹟就是反常,剩下的11月26日見真章。趙少康也表示,韓國瑜當年創造奇蹟,柯志恩當然要再創奇蹟。
    2022/10/02 11:42
  • 開地圖砲!高虹安記者會嗆蔡英文、林智堅 網嗨:真正辣台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對此高虹安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現場開電腦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同時嗆「希望總統蔡英文也能做到這樣」,自己從小到大的學歷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一樣,狂爆金句引起網友熱議,拍手大讚高虹安「戰力爆表」。
    2022/09/2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