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金像獎影帝 結果共94筆

  • 「肥貓」鄭則仕負債7千萬苦熬10年 患病淡出近況曝光

    69歲香港資深演員鄭則仕曾2度入圍金馬影帝,更榮獲2屆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在經典港片《何必有我》中扮演患有智能障礙的角色「肥貓」,精湛演技深植人心,他日前受港星苑瓊丹邀請拍攝宣傳片,許久未露面的他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0/12/23 12:13
  • 金馬57/苦熬24年 莫子儀憑《親愛的房客》封帝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項,最終由首度入圍金馬的北影影帝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擊敗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等勁敵獲封金馬影帝。
    2020/11/21 23:13
  • 莫子儀首戰金馬 劉冠廷、林柏宏「男配」爭帝

    今年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除了有曾獲金馬男配角的劉冠廷與林柏宏,這次都升格搶影帝外,還有3位首度入圍金馬的新鮮人,包括7月剛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莫子儀、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以及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競爭相當激烈。
    2020/11/19 18:10
  • 隔33年再演《祕密花園》 柯林佛斯扮孤僻姨丈

    世界名著《祕密花園》第四度改編成電影,其中金像獎影帝柯林佛斯不僅33年前演過當中的角色,如今升格為小女主角的姨丈,頗有傳承的意味,還有77歲的福伯詮釋靈犬的主人,而充滿靈性的毛小孩則是透過演員動態捕捉演出的。
    2020/03/09 16:50
  • 訪高雄!與台緣分深 任達華「房客」票房破億

    任達華在廣東出席活動,卻遭到攻擊,震撼演藝圈。出道44年來,任達華橫跨大小銀幕,演技有目共睹。六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在2010年成功鍍金。而他和台灣緣分也很深,二月份到高雄無償宣傳高雄觀光和醫療,還說每年都會來健康檢查。
    2019/07/20 19:41
  • 小故事大震撼!《淪落人》港金像獎8提名

    香港金像獎電影盛會,本周日即將登場,今年的大黑馬,是獲得8項大獎提名的《淪落人》,由金獎影帝黃秋生,飾演一位工作中受傷、肩膀以下癱瘓的男子,遇上一名頂著大學學歷,卻因為家境貧困,第一次到香港做幫傭的菲律賓女孩。黃秋生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被題材打動,答應無酬演出;而拍出這部作品的導演陳小娟,今年才32歲,希望讓外界關注香港的外傭問題。這群離鄉背井的外國女性,是香港經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估計她們一年就賺進126億美金,佔香港GDP的3.6%;但淘金夢的背後,是仲介的壓榨和家鄉無止盡的黑洞錢坑!
    2019/04/11 19:59
  • 香港金像獎影帝 周潤發、郭富城「無雙」廝殺

    電影盛事香港金像獎,將在本周日登場,這次最大的關注焦點,就屬影帝獎座的廝殺,周潤發,郭富城,黃秋生和吳鎮宇,四個觀眾們熟悉的明星一同入圍,其中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無雙,還入圍了多達十七的獎項。
    2019/04/10 17:54
  • 梁朝偉邱淑貞《偷偷愛你》隔22年合體!防腐顏值網驚呆

    曾5度奪香港金像獎影帝、3度獲金馬獎影帝的港星梁朝偉,精湛演技享譽國際,近日他獲頒「卓別林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此項殊榮的亞洲電影人,包括妻子劉嘉玲、梁家輝、杜德偉等好友齊聚一堂為他慶祝。不過最吸睛的就是女神邱淑貞,當年她和梁朝偉合作經典愛情電影《偷偷愛你》紅極一時,2人睽違22年合體幾乎沒變,勾起不少影迷回憶。
    2018/11/12 11:11
  • 母不想活拿洗衣粉當奶粉餵 黃秋生揭悲慘童年

    56歲的港星黃秋生入行36年演出逾200部電影,1993年他憑著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奪下第13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奠定影壇性格男星地位。今年3月黃秋生找到失散50多年的雙胞胎哥哥,發現英國籍父親已去世的消息,讓他的身世掀起討論。近日黃秋生接受專訪,自曝4歲時遭生父遺棄,媽媽一度想輕生,竟拿洗衣粉當奶粉餵食他。
    2018/05/16 10:19
  • 古天樂狂接戲被封爛片王 大陸100所小學卻是他蓋的!

    47歲的港星古天樂今年終於憑著電影《殺破狼・貪狼》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出道25年的他演過90餘部電影,2014年開始他一年約接下7部戲,但當中不少作品評分低下,讓古天樂被封為「爛片王」。導演杜琪峰還曾力勸他多拍質量好的電影,然而誰都不知道古天樂會這麼做,是因為很多人需要他!截至2017年底,古天樂已在大陸蓋了100所小學,行善卻低調不張揚令人欽佩。
    2018/04/17 09:55
  • 她不在大家都喊救命!茶水阿姐獲獎 華仔古天樂起立鼓掌

    一部電影完成的背後,需要靠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共同努力完成,而在劇組裡有一種工作人員經常被忽略,他們就是「茶水工」。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就將「專業精神獎」頒給了入行多年的「茶水阿姐」Pauline楊容蓮,Pauline出場拿獎時,包括劉德華、張艾嘉等巨星都起立為她鼓掌,成龍表示自己是特地飛回香港為Pauline站台,而新科金像獎影帝古天樂發表感言時,也特地提到了Pauline。
    2018/04/16 15:29
  • 關原之戰搬上銀幕 重現浩大戰爭場面

    決定日本歷史的最重要戰役《關原之戰》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電影重現戰國時代驚心動魄的戰爭場面,片中還原浩大且逼真的戰爭場面,也集結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帝、影后演出。
    2017/11/07 18:14
  • 白手起家石油大亨 岡田准一入魂演出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帝的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飾演日本傳奇企業家,挑戰從27歲演到96歲,電影改編自人氣作家百田尚樹「書店大賞」首獎作品!描述石油大亨如何在國家戰敗後,克服逆境、成就輝煌的感人真實故事!
    2017/06/30 19:45
  • 丹尼爾戴路易斯息影 網友要他選總統

    主演《林肯》(Lincoln)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宣布息影,由於他是當代數一數二最受推崇的演員,有網友猜測他是否將轉向政壇發展。
    2017/06/21 11:44
  • 李奧納多新戀情  一年就吹了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女友換換換,去年才戀上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妮娜阿格達,短短一年時間就和平分手,並說彼此還是好朋友。
    2017/05/19 10:31
  • 香港電影金像獎 《七月與安生》入圍12項

    香港金像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七月與安生共入圍12個項目,成為獲得最多提名的電影,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也將再度一起爭奪影后寶座。去年在金馬獎成為遺珠的余文樂,也問鼎金像獎影帝,要和梁家輝、任賢齊一起角逐大獎。
    2017/02/08 12:43
  • 堅持演喜劇! 74歲影帝:如果活一天,我還是拍電影

    74歲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以電影「一路順風」首度問鼎金馬影帝,笑稱已退休20年,喜歡拍電影,退休後繼續做;且堅持拍喜劇,要為觀眾帶來美好及溫暖。
    2016/11/23 18:20
  • FOCUS/彗星般天才數學家!拉瑪努金 電影演繹

    近年來陸陸續續有數學天才的電影問世,比方說霍金與第一任妻子間愛恨情仇的《愛的萬物論》或是《模仿遊戲》,由捲福飾演破解密碼拯救世界的圖靈,而現在又有一位數學天才的故事搬上大螢幕,由金像獎影帝傑若米艾朗與貧民百萬富翁的戴夫帕托主演,描述理論幫助後代解出黑洞之謎的印度傳奇數學家「拉馬努金」,離開深愛的妻子遠赴劍橋,從沒有正式大學學位的窮小子擠身英國皇家學會的感人故事。
    2016/05/26 20:47
  • 如願奪金像影帝 郭富城:人生經驗累積

    第35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最佳男主角獎頒獎人的劉嘉玲,說自己是男主角研究專家,根據她的臨床實驗影帝得顧家又專一,5位入圍者中只有郭富城目前還是單身讓城城超尷尬,但劉嘉玲馬上補充會這麼針對郭富城,是因為很看好他可以拿下影帝,郭富城也如願以《踏血尋梅》拿下金像獎影帝。
    2016/04/04 17:38
  • 5度入圍金像獎 郭富城《踏血尋梅》登影帝

    曾以電影《三岔口》、《父子》2度拿下金馬獎影帝港星郭富城,一直希望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肯定,這次他第5度角逐金像獎影帝寶座,終於以《踏血尋梅》拿下影帝,致詞時郭富城情緒激動,以自己身為香港演員為榮。
    2016/04/04 12:31
  • 贏家!《踏血尋梅》金像奪7獎 感言噴淚

    這部《踏血尋梅》不僅讓郭富城抱走第一座金像獎影帝,還包辦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編劇以及最佳攝影、最佳新演員,入圍13項大獎抱走7項堪稱是當晚最大贏家,女主角春夏發表得獎感言時難掩激動,女配角金燕玲領獎時更是感動落淚,特別是獲得金馬男配的港星白只也在金像獎再度鍍金。
    2016/04/04 12:27
  • 《踏血尋梅》郭富城奪影帝 女主角春夏封后

    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名單出爐由電影踏血尋梅男主角郭富城奪下影帝,而這也是郭富城入圍5次終於奪下男主角獎,而踏血尋梅的女主角春夏則是擊敗了強敵張艾嘉和林嘉欣一舉奪下金像獎影后。
    2016/04/04 07:28
  • 不用躲起來哭了!李奧納多奪小金人

    賽前就是大熱門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果然順利拿下金像獎影帝寶座,他的獲獎實至名歸,因為《神鬼獵人》拍攝真是太辛苦了,李奧納多在電影中展現的力道,給人帶來一種「影帝捨我其誰!」的堅定與氣勢。
    2016/02/29 14:44
  • 第3度入圍金馬影帝 劉青雲暢談從影人生

    金馬獎頒獎典禮下週6登場,今年是金馬獎51年,執委會先是推出「大明星與電影的第一次」宣傳,現在又加碼,從今天開始推出入圍影帝、影后的10位男女主角,以及入圍的5位導演,暢談自己的電影故事,打頭陣的是前年拿到金馬影帝的港星劉青雲,他從影將近30年,入圍過14次金像獎影帝,這次是他第3次入圍金馬獎,曾經說過拍電影不是為了拿獎的他,這次還是希望能再抱1座金馬回家。
    2014/11/13 21:31
  • 金像獎影帝再槓龜 偉仔慶功強顏歡笑

    一代宗師在香港金像獎中拿下12項大獎,劇組風光慶功,但和男主角擦身而過的梁朝偉,雖然也出席,卻顯得有點失落,導演王家衛和女主角章子怡都幫他叫屈,章子怡說差一點點就完美了,但也覺得梁朝偉不管拿不拿獎,都是他心中的最佳男主角。
    2014/04/1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