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像獎影帝 結果共94筆

  • 離世20年!張國榮曾因入戲太深崩潰 這部片讓他享譽國際

    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回顧張國榮生涯,如流星般閃耀,又像風一樣瀟灑自由,張國榮生前留下不少經典作品,是《阿飛正傳》中英俊不覊的阿飛,也是《春光乍洩》裡醉生夢死的何寶榮,更是《霸王別姬》中留名影史的程蝶衣。雖如此,張國榮生涯僅拿過一次香港金像獎影帝,更五度入圍金馬獎全都飲恨。
    2023/04/01 13:44
  • 黃秋生「白日青春」演廢佬爭金像影帝 5度對決劉青雲

    港片《白日青春》勇奪去年金馬獎3項大獎,主角黃秋生也奪下金馬獎影帝,他即將以該片問鼎金像獎男主角,這回碰上要三度擒帝劉青雲,兩人還是第五次爭奪影帝寶座。
    2023/03/31 18:31
  •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2023/03/06 14:22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白髮「被目擊這幕」驚人病況曝

    縱橫影壇逾一甲子的香港一代武打巨星洪金寶,在電影中俐落身手讓他曾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曾2度榮獲香港金像獎影帝的他,日前還於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得終身成就獎。然而已71歲的洪金寶,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需要靠輪椅輔助移動,日前他更被民眾捕獲現身菜市場,掀起熱議。
    2023/03/03 11:38
  • 毛舜筠與老公吵架不動粗 自爆:可能拿刀的會是我

    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合演的電影《過時.過節》,故事聚焦在一個香港家庭的故事,今(2)日毛舜筠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片中飾演夫妻的謝君豪與毛舜筠因吵架情緒激動,讓謝君豪拿刀對著毛舜筠怒吼,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與老公大吵過?毛舜筠表示:「我認為每對夫妻都有吵架,但沒有拿刀,如果發生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她更開玩笑直說:「可能拿刀的會是我吧!」
    2023/03/02 15:15
  • 香港碎屍案震驚社會 2慘案躍上大銀幕!《正義迴廊》改編兒弒親肢解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昨(24)日被警方發現,遺體已遭人肢解,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一家人都涉嫌重大。而香港發生如此兇殘的命案相當罕見,近10年至今共有3件碎屍案,其中2013年發生的大角咀弒親碎屍案,被翻拍成電影《正義迴廊》,兩位男主角麥沛東與楊偉倫更雙雙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2008年援交少女肢解案也被當成電影《踏血尋梅》的故事藍本。
    2023/02/25 11:52
  • 黃秋生五度角逐金像獎影帝 幽默吐4字洩「真實心聲」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9)日公布入圍名單,黃秋生以《白日青春》入圍最佳男演員,去年才以該片獲得第59屆金馬獎3大獎,以及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年度推薦電影」之一,如今再下一城,除了最佳男主角,還提名最佳編劇、最佳新演員、新晉導演4項大獎,第五度問鼎金像獎,黃秋生開心之餘也表示「有點壓力」,不改幽默本色表示「當然很高興,開心得像是辦喜宴一樣,但辦喜宴又要花很多錢,所以呢,就有點壓力。」
    2023/02/09 19:55
  • 香港金像獎/黃秋生再獲影帝提名 強碰老對手劉青雲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去年剛獲金馬影帝的黃秋生,再度靠《白日青春》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這是他生涯第六度角逐金像獎影帝,過去曾三度拿獎,將碰上《神探大戰》劉青雲,這是兩人生涯第五次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爭影帝獎,其他入圍者還有《窄路微塵》的張繼聰以及《正義迴廊》的麥沛東、楊偉倫。
    2023/02/09 14:23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操殘 79億財產全給「她」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
    2023/01/08 09:02
  • 影后吃團圓飯與家人鬧翻 兒子離家出走家庭關係陷冰點

    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呂爵安、袁澧林主演的港片《過時·過節》,故事從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電影故事由導演曾慶宏自身家庭經歷而啟發,道盡家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的重要課題,曾慶宏表示:「當年少的我離家出走時,沒想過15年後會帶一部電影回去。數年前,我鼓起勇氣回家過冬至,那天的晚飯卻有很深的感觸,怎麼事隔10多年大家仍跟從前一樣?」
    2022/12/15 16:28
  • 1票之差錯失金馬影后 劉雅瑟「情緒崩潰」半年才恢復

    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大陸女星劉雅瑟的表現亮眼,在電影中演出在街頭偷車吸毒的女混混,但內心的罪惡感,而引發了一連串衝擊的悲劇,角色沈重複雜更要飽受皮肉之苦,劉雅瑟咬牙拍攝,甚至跑到大腿拉傷都不敢講,情緒也陷入崩潰,直到殺青半年才慢慢恢復。
    2022/11/26 18:25
  • 3度入圍!黃秋生靠「鬆」得金馬影帝 笑喊:下次挑戰奧斯卡

    出道40年、並三度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黃秋生,這次在17位評審一致通過下,打敗了張孝全、林家棟等人,如願抱回他人生中的第一座金馬影帝獎座,評審稱讚他放得非常鬆,而黃秋生事後開玩笑的說,既然已拿過香港金像獎、與金馬獎影帝,下次應該就是挑戰奧斯卡了。
    2022/11/20 12:47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呂良偉招待劉嘉玲家中聚會 愛妻親下廚!浮誇豪宅內部擺設曝光

    65歲港星呂良偉曾在1980年的電影《上海灘》中飾演「丁力」一角成名,更曾以電影《跛豪》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與商界女強人的第三任妻子楊小娟結婚21年,感情仍十分甜蜜,日前楊小娟在豪宅親自料理川味家宴,邀請影后劉嘉玲當座上賓,更開心的合影留念,同時也讓奢華的豪宅內裝曝了光。
    2022/08/31 15:42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如80歲」神隱4年近況曝

    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出一片天,擁有「功夫皇帝」美稱,甚至奪下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他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
    2022/07/30 15:36
  • 被疑中風?85歲謝賢上台領獎「嘴歪一邊」 好友胡楓揭真相

    85歲港星謝賢17日以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生涯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成為史上最高齡的得獎者,但他在台上領獎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謝賢有嘴巴歪斜的狀況,對照之前出現的微中風傳言,讓他的健康狀況再次受到討論,但他的摯友、90歲男星胡楓,就對外表示謝賢身體狀況良好,更透露兩人在不久前還一起相約喝茶。
    2022/07/20 12:22
  • 香港金像獎/許冠文獲終身成就獎 謝天上弟弟許冠英過去的批評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本屆「終身成就獎」由79歲的男星許冠文奪得,許冠文曾靠《摩登保鏢》拿下第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他也曾靠電影《賣身契》、《一路順風》入圍過金馬影帝。而因首屆頒影帝獎時,他並未出席,因此本屆是他第一次登上香港電影金像獎典禮台上領獎。
    2022/07/17 20:28
  • 香港金像獎預測/謝賢拿影帝大熱 林家棟雙入圍成最強對手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入圍預測。在本組入圍者中,高齡85歲的謝賢,從影70年來首次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很有機會在此次拿獎。還有曾拿過影帝的林家棟及吳鎮宇,另外還有新人梁仲恆。
    2022/07/16 13:55
  • 馬修麥康納白宮演說談校園槍擊案 數度哽咽拍桌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家鄉德州尤瓦爾迪(Uvalde)5月24日發生校園槍擊案,震驚各界,他今天站上白宮講台,情緒激昂地表達對「槍枝責任」的訴求。
    2022/06/08 11:12
  • 香港金像獎名單/謝賢首擠掉劉德華入圍影帝 吳君如、鞏俐搶影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兩大金馬影后鞏俐與吳君如分別以《奪冠》和《媽媽的神奇小子》入圍影后;謝賢則以《殺出個黃昏》首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擠掉《拆彈專家2》的劉德華。入圍大贏家為香港警匪片《智齒》,一口氣獲提名14項,而這也是香港金像獎繼2020年之後,擬再度舉辦實體典禮。
    2022/02/16 14:49
  • 黃秋生從影低潮無酬接演「這角色」 竟獲香港金像獎影帝

    港星黃秋生2018年主演的電影《淪落人》,讓他拿下生涯第3座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在過去受訪時不諱言當初接到邀約時,正值多年演藝低潮,甚至認為自己已從香港影壇退休,心理狀態跟片中的身障人士沒兩樣:「片中那句台詞,『我有什麼夢想,我就是廢人一個』,我是真的有感觸。」該片將於香港影展線上影展免費放映。
    2021/12/15 16:01
  • 6部香港經典電影看免錢 這天起開放免費取票

    2021香港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近期具代表性的港產電影免費放映,包括《好好拍電影》、《淪落人》、《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狂舞派3》、《殺出個黃昏》等香港電影,影帝黃秋生無償演出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第3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真摯道出同屬香港邊緣人的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如何從歧見化為扶持,也反映了香港人近幾年來的蛻變。
    2021/12/07 18:10
  • 84歲謝賢連拍288小時打戲 親吐不退休真相

    香港巨星謝賢頂著84歲的高齡在新片《殺出個黃昏》中扮演拿著蝴蝶刀的神秘殺手,洽巧與兒子謝霆鋒今年演出的動作片《怒火》使用相同武器,兩人明年更有機會同時角逐香港金像獎影帝。謝賢聽到和兒子爭影帝獎項,不改幽默說:「切給他囉!把獎切一半,我和他平分好嗎?」而謝賢更自信表示要演戲一輩子,不會退休:「我還沒有賺很多錢,怎麼能退休呢?」
    2021/11/24 17:01
  • 李康生籲得獎者用獎金創作 勸世:「別為拍片抵押房子」

    金馬影帝李康生於15日出席「2021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頒獎典禮,除了親頒獎座給得獎者,他也以演員和導演的身份鼓勵獲獎者:「我希望(獲獎者)拿到獎金可以繼續拍片。」更提醒所有影像創作者:「不要為了拍片去借款抵押房子,不然很危險!」
    2021/10/16 14:42
  • 梁朝偉爆片場昏迷口吐白沫 港星還原現場狀況

    香港影帝梁朝偉以精湛演技著稱影壇,他曾獲得5次金像獎影帝及3次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作品享譽國際,對戲劇的態度更是敬業萬分,不過港星黎耀祥近日在節目中爆料,當年與梁朝偉拍戲,對方在休息時疑似太疲勞,居然倒在長凳上口吐白沫,一動也不動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2021/03/1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