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金像獎影帝 結果共94筆

  • 吸毒過量 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猝死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週日被朋友發現,在紐約曼哈頓家中猝死,得年46歲,警方表示,死者被發現時,手上還有針筒,研判是服用海洛因過量死亡,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曾經坦承,大學畢業後就碰過毒品,一度戒毒成功,去年再度染上海洛因,他的演藝之路,在2006年以《柯波帝:冷血告白》拿下奧斯卡影帝,近期以《飢餓遊戲2》大受歡迎。
    2014/02/03 07:21
  • 【當掌聲響起】精進演技求突破 華仔甩偶像成影帝

    2013年的12月,劉德華不只是來台灣開演唱會,大手筆投資的3D警匪片也同樣在年底上映,首映會上,聚集滿滿粉絲,劉德華承諾,只要票房好就會很快再度來台,其實在劉德華的演藝生涯當中,最受注目的就屬電影作品了,拍過上百部片,從早期的賭神系列古惑仔系列到警匪片愛情片,劉德華的作品就像是1部香港電影發展史,從偶像到影帝,劉德華努力的在演技上精進,終於在2003年獲得金馬獎肯定,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看看,劉德華是如何從1個外型俊帥的偶像演員,脫胎換骨成為如今擁有2座金馬獎、3座香港金像獎影帝獎座的實力派演員。
    2013/12/28 16:27
  • 謝霆鋒當老闆 包辦港60%廣告特效

    您對香港藝人謝霆鋒的印象是什麼?除了是2011年香港金像獎影帝,或許很多人不知道,他也是位企業家,8年前,他抵押房子開特效公司,直到最近幫電影桃姐做後製,才曝光老闆身份,他創業故事甚至登上大陸央視,因為現在全香港有60%特效廣告,都出自他的團隊。
    2012/07/03 22:35
  • 金像獎/桃姐大贏家 劉德華奪香港金獎影帝

    第3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女主角出爐,「桃姐」真的是最大贏家,因為除了葉德嫻,劉德華也榮登影帝寶座。
    2012/04/16 00:55
  • 【當掌聲響起】力求突破、不斷嘗試 華仔攀登高峰!

    劉德華縱橫華人影壇,入行30年以「桃姐」第2度摘下金馬獎影帝寶座,影壇地位再攀高峰,有趣的是,1985年劉德華第一部挑大梁演出的電影「投奔怒海」導演就是許鞍華,許鞍華讓劉德華一炮而紅,也開啟他片約不斷的電影之路,尤其以「法外情系列」電影走紅港台,不過大部分的人只注意劉德華帥氣的外表,所以劉德華嘗試變裝;在電影「暗戰」中他男扮女裝,突破性的演技讓他獲得第一座香港金像獎影帝,接下來幾部扮裝電影,包括「瘦身男女」、「大隻佬」等等,劉德華希望甩開帥哥包袱,要外界聚焦在他的演技。電影「無間道」是劉德華第一次演反派,跟梁朝偉飆演技,讓人看了好過癮,2人還一起競爭金馬影帝,不過因為一個眼神,劉德華以1票之差敗給梁朝偉,不過隔年以「無間道第3集」再次角逐金馬,終於更讓他獲得第1座金馬獎。從影30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劉德華勇於嘗試、創新突破,為自己累積演技實力,一步步成就自己的影壇地位。2011年演出「桃姐」,反璞歸真演最真實的自己,精湛演技獲得第2座金馬,真的是實至名歸,帶你去看劉德華的在電影中的成長。
    2011/12/18 20:47
  • 喝酒猝死?任達華駁斥謠言 堅持要告

    大陸謠傳,才剛剛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因為喝酒過量猝死,但證實這項消息根本是謠言,今天任達華到台北為電影宣傳,一下飛機立刻駁斥傳言,也堅持要告亂造謠的媒體!任達華在新電影「歲月神偷」,描述60年代的香港社會,任達華飾演一名生活貧困的鞋匠,大時代的小人物,引起廣大共鳴,不但讓任達華一舉拿下金像獎影帝,票房也突破9千萬台幣,「歲月神偷」還被比喻是香港版的「海角七號」,如今電影進軍台灣,希望在台灣也能創造亮麗票房。
    2010/05/10 17:52
  • 【藝界人生】飾詠春宗師 甄子丹揭密拍攝艱辛

    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從影多年,最近終於因為在新片中,演出一代詠春拳宗師-葉問,大放異彩,還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外界難以想像的是,他為了這個角色,付出的努力跟犧牲,今天TVBS「藝界人生」系列報導的第一集,就帶您一起深入瞭解,甄子丹的幕後故事。
    2009/02/23 22:46
  • 奧斯卡‧09/金獎影帝影后 西恩潘、凱特溫絲蕾

    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正式揭曉,影帝由西恩潘以「自由大道」一片,拿下第2座小金人;6度入圍的女星凱特溫絲蕾奪下金獎影后;而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以「黑暗騎士」的小丑角色,拿下男配角獎;最佳外語片,由日本的「送行者」拿下。
    2009/02/23 19:29
  • 奧斯卡‧09/金獎影帝影后 西恩潘、凱特溫絲蕾

    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正式揭曉,影帝由西恩潘以「自由大道」一片,拿下第2座小金人;6度入圍的女星凱特溫絲蕾,繼金球獎之後,再度奪下金獎影后,而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一如先前的預測,以「黑暗騎士」的小丑角色,拿下男配角獎,最佳外語片由日本的「送行者」拿下。
    2009/02/23 17:57
  • 金像獎影帝出爐! 「投名狀」李連杰

    香港最重要的影視盛事,第二十七屆金像獎,13日晚間圓滿落幕,眾所期待的影帝獎座,最後由功夫皇帝李連杰奪得,硬是擠下原本呼聲最高的劉德華,華仔最後只拿到最佳男配角;而最佳女主角,則是由中國大陸演員,斯琴高娃勝出,頒獎過程中,「投名狀」是這晚大贏家,拿下最佳導演、最佳電影,一共8個獎項。
    2008/04/14 00:43
  • 詮釋「傾城之戀」 梁家輝演范柳原

    剛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的梁家輝,在演藝事業上又有新嚐試。日前他接演舞台劇「新傾城之戀」,詮釋知名華文作家張愛玲的經典小說擔綱演出男主角范柳原,接下來還要在北京舞台上,全程以粵語演出。
    2006/04/21 22:46
  • 郭富城 笑談入圍金像獎影帝

    昨晚一家法國名牌服飾手袋店,舉行春季服裝騷,惹來城中一眾俊男美女出席,劉嘉玲打扮得高貴大方現身,金萱兒也遠從韓國到來參予,剛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提名的郭富城也打扮得十分正式的出席。
    2006/02/10 18:47
  • 美國電影藝術獎 艾爾帕西諾獲獎

    美國第20屆電影藝術獎在比佛利山莊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的電影藝術獎得主是金像獎影帝艾爾帕西諾,包括布魯斯威利、基努李維等好萊塢巨星都受邀前往頒獎,現場星光星光閃閃。
    2005/10/24 12:28
  • 〈獨家〉TVBS獨家專訪 影帝亞卓安布洛迪

    以電影「戰地琴人」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的「亞卓安布洛迪」,這回再度挑戰演技,他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如果他這次可以又拿下一座小金人,他希望頒獎人還是黑美女荷莉貝瑞,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4/08/21 11:03
  • 吳鎮宇 為TVBS港劇衝上雲霄來台

    近年將工作主力幾乎都擺在大銀幕,難得接拍電視劇的香港金像獎影帝吳鎮宇,這回專程為了TVBS暑假最新的8點檔大戲衝上雲霄來台宣傳,談到在拍攝這部以空服員的故事為主軸,將佛羅倫斯、羅馬、札幌等地的美景盡收眼底的衝上雲霄,副機長吳鎮宇印象最深刻的卻是義大利的名牌店。吳鎮宇:「義大利那些名牌店,只容許我們黃皮膚的人,買1個到2個,我想這個不公平,後來我跟他理論,買了12個。」
    2004/07/12 20:38
  • 大卡司 湯姆漢克 史匹柏三度攜手

    在電影「搶救雷恩大兵」和「神鬼交鋒」之後,好萊塢叫好又叫座的金獎導演史帝芬史匹柏,和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第三度攜手合作,這部電影到威尼斯影展參展前,在好萊塢首度曝光。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也在現場帶來第一手的獨家報導。
    2004/06/16 15:00
  • 情人節 電影院洋溢「愛」的感覺

    今天是情人節,本週上映的新電影也是配合情人節上檔的溫馨又甜蜜的愛情片,像是由休葛蘭主演的「愛是你愛是我」,還有「愛情不用翻譯」;另外一部片則是由金像獎影帝丹佐華盛頓主演的「即時追捕」。
    2004/02/14 07:13
  • 劉德華VS.張學友 香港金像獎影帝角逐戰

    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已經揭曉,電影「大隻佬」可以說是提名的大贏家,男主角劉德華也入圍。金馬獎以1票之差與金馬影帝擦身而過,劉德華這一次競爭對手少了梁朝偉,卻來了在「金雞」第2集中以客串角色爆冷門入圍的張學友。
    2004/02/13 18:02
  • 中港台大獎獨缺金馬 劉德華落寞

    第四十屆金馬獎,呼聲最高的劉德華以一票之差敗給粱朝偉,今年的影帝獎項,評審歷經了七次投票才定案,評審也讚賞劉德華的演技精湛,劉德華縱橫影壇二十幾年,在中港台得過大小獎項,甚至還拿過香港金像獎影帝,卻獨缺金馬獎。
    2003/12/1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