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VS.張學友 香港金像獎影帝角逐戰


發佈時間:2004/02/1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已經揭曉,電影「大隻佬」可以說是提名的大贏家,男主角劉德華也入圍。金馬獎以1票之差與金馬影帝擦身而過,劉德華這一次競爭對手少了梁朝偉,卻來了在「金雞」第2集中以客串角色爆冷門入圍的張學友。

「金雞2」裡搞笑的張學友,「大隻佬」裡穿越時空的劉德華,2種截然不同的角色同樣入圍23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金馬獎以1票之差飲恨的劉德華,這一次少了勁敵梁朝偉,卻對上張學友。張學友這一次以黑馬的姿態,以「金雞2」客串身分爆冷門入圍,實力不容小覷。不過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頭銜劉德華並不陌生,5名入圍的男主角就只有劉德華曾經拿過頭獎,讓劉張的影帝戰顯得更激烈。

其他入圍的男星還有「無間道2」的吳鎮宇、「PTU」的任達華、「忘不了」的劉青雲。

而女主角方面,角逐的4人,金馬獎影后吳君如對上「大隻佬」還有「忘不了」2部片入圍的張柏芝,加上「無間道2」的劉嘉玲以及「戀之風景」的林嘉欣,究竟鹿死誰手?就看4月4日頒獎的香港金像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2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