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野豬 結果共106筆

  • 歐洲豬瘟蔓延 波蘭疫情拉警報徹底撲殺

    歐洲聞之色變的豬瘟,近日開始在歐盟和波羅的海沿岸國家蔓延,波蘭在過去3個月已經出現280頭染病豬,官方全面撲殺疫區的豬隻。這次感染的非洲豬瘟病毒,毒性和傳染力非常強,致死率達到100%,豬隻一旦染病,10至15天之內就會死亡。儘管這種病毒不會傳人,但到目前為止沒有疫苗可以預防,也沒有藥物可治療。鄰近國家全都淪陷,德國防疫也跟著拉警報,獵殺境內7成的野豬。由於德國是歐盟最大的豬肉生產國,豬瘟防線要是失守,歐洲的豬肉的價格勢必會受到衝擊。
    2018/01/26 20:29
  • 保育類野山羊遭獵捕肢解 成冷凍肉塊餵狗

    保七總隊第七大隊日前接獲情資,表示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有居民非法獵捕保育類動物台灣野山羊(又稱台灣長鬃山羊),會同嘉義縣政府農業處稽查員聯合稽查,查獲一名40歲黃姓筍農涉嫌非法冰藏二級保育類野生動物台灣野山羊屠體。雖黃男辯稱是野豬肉,但送驗後確認為台灣野山羊,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17/12/17 14:33
  • 野豬咬傷高中女屁股 逃跑誤闖鐵軌遭火車撞死

    日本和歌山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高中女學生在放學途中,突然遭野豬襲擊,她為了閃避不慎跌倒,結果遭野豬咬傷臀部;就在牠攻擊女學生之前,就已經咬傷一名試圖抓牠的警察。野豬事後逃逸,結果逃到當地火車站,跳入鐵軌後當場被火車撞死。
    2017/12/13 14:28
  • 殘忍!印尼傳統豬狗生死鬥 動保團體籲禁止

    印尼西爪哇省若干地區盛行「鬥野豬」比賽,讓狗和野豬在鬥獸場內打鬥,直到一方被打死或傷重到不能打鬥為止。印尼國會議員及動保團體呼籲政府禁止這種比賽,以保護動物。
    2017/10/24 12:25
  • 盤點10大洗腦廣告 第8名ㄎㄧㄤ到讓人超難忘

    廣告就是商品的外衣,要如何說服觀眾、網友、消費者買單,可是不小的學問。許多廣告可能藉由特殊、有趣的詞句(找飯店?)、歌曲(大同大同國貨好),或是被網友們大量運用在生活中(這不是肯德基~)而讓世人所熟知,最後達到成功的行銷,甚至是商品本身的名氣已經遠不如廣告帶來的影響了。
    2017/07/13 11:21
  • 《野豬妹》睽違12年 「修二與彰」重現經典歌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曾經因為電視劇《改造野豬妹》紅極一時,當年兩人還組了個團叫做修二與彰,甚至還出了專輯,而睽違12年,兩人又再次回到音樂節目重現經典歌曲,從舞蹈到手勢都勾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
    2017/05/28 11:35
  • 最萌高校生船越雪乃 似「野豬妹」堀北真希

    日本辦選美活動,要選出全日本最可愛的女高中生,活動吸引37萬人報名,最後剩下14位各區代表,冠軍叫做「船越雪乃」,被多數網友認為,是「野豬妹」堀北真希的翻版。
    2017/04/02 11:56
  • 不跟偶像演戲?傳拒合作山下智久 上野樹里惹惱高層

    新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之前就有傳出女主角曾邀請上野樹里、北川景子等人合作,不料卻都碰壁,上野樹里甚至直接表明「不想與偶像一起演戲」,此舉惹惱電視台,批她根本是「大頭症」。
    2017/03/14 16:39
  • 「想全力守護家庭」 堀北真希宣布息影

    出道14年的日本一線女星堀北真希,曾主演《電車男》、《改造野豬妹》、《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日劇,昨晚她在官網放上引退聲明,表明自己想全力守護家庭,決定離開演藝圈。
    2017/03/01 09:53
  • 記得「野豬妹」嗎?山下智久、龜梨和也12年後再合體

    對於許多日劇迷來說,2005年的日劇《改造野豬妹》一定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這齣劇當初捧紅了傑尼斯兩大男星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後來兩人甚至還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活動一段時間,兩大高顏值男星的合作,到現在許多日劇迷都還津津樂道。今天則傳出好消息,睽違12年,山下智久跟龜梨和也又再度將合拍日劇!
    2017/02/19 22:43
  • 首爾近郊現凶猛野豬! 一男子遭攻擊喪命

    提醒您前往南韓旅遊,如果到郊區的話要特別小心,南韓首爾附近最近接連有凶猛的野豬出沒,部分野豬甚至跑到首爾市區覓食,本週有一名男子才遭野豬攻擊喪命,由於目前正值野豬的求偶期,比較具有攻擊性,萬一遇到千萬別招惹牠們。
    2015/12/18 17:12
  • 印度香料航空 降落時撞豬群衝出跑道

    印度一架香料航空班機,星期五晚間準備降落印度中部的機場時,因為撞上野豬群而衝出跑道,機上當時共有49名乘客以及4名機組員,幸好無人受傷,但機身受到部分毀損並有7頭野豬因為撞機死亡。
    2015/12/05 10:56
  • ​小野豬闖商場「逛童裝」 港警持盾戒備

    香港昨日接連發生2起野豬闖進市區的意外事件,有趣的是,其中1隻未成年野豬,不但闖進商場,還一頭鑽進童裝店逛起了大街,雖然香港警方不敢大意,還是出動大陣仗,「逮捕」了這頭野豬,但看到牠的模樣,還是有民眾直呼太可愛了
    2015/05/11 12:14
  • 拚!偶劇《陳怡君》砸重金 赴沙巴取景

    由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主演的偶像劇《哇!陳怡君》,遠赴沙巴出外景12天,劇組動員80多人,還空運服裝、器材等裝備,重達500公斤,演員和工作人員曝曬在40度的高溫下,還得扛著機器泡在水裡好幾個小時,偶而還會遇上野豬、猴子,讓演員們直呼新鮮
    2015/04/19 13:30
  • 驚險!農村散步遇野豬攻擊 竟是「牠們」來救命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散步遇到這種景象,應該會被嚇瘋吧!如果沒有這對夫妻這麼幸運,後果應該不敢設想。這對夫妻在比利時的農村散步,原本是想用手機拍下眼前美景,卻沒想到拍下驚人一幕
    2015/03/27 13:25
  • 一頭撞破強化玻璃! 野豬鬧休息站「覓食」

    韓國首爾一處高速公路休息站,上演野豬驚魂記!一頭黑色野豬撞破強化玻璃落地窗,在休息站餐廳亂竄,還跑到超市覓食,吃的沒找到,反而嚇壞所有旅客,所幸沒有人受傷,韓國媒體分析,野豬闖入人類區域,最近在首爾幾乎年年發生,主要是因為棲息地被開發破壞,糧食缺乏,才會逼迫野豬跑到休息站暴衝覓食
    2015/01/26 16:26
  • 【FOCUS新聞】北海道溫泉怪怪的…冒熱帶孔雀魚

    今年日本北海道,出現不少野生動物闖入市區,不再懼怕人類的棕熊、破壞農作物的野豬,甚至是大搖大擺進入商店街的猴子,這些野生動物讓日本農作物,一年損失超過60億台幣,現在還有外來的熱帶魚,大鬧北海道的溫泉湖,破壞當地的天然紀念物,生物和環境學家使出十八般武藝,想盡辦法要讓環境回復原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3/11/14 20:51
  • 名廚奧利佛菜太鹹 鹽是20包洋芋片

    英國名廚師傑米奧利佛,一向熱衷推行健康飲食,還參與改善英國學校餐飲品質,不過現在卻傳出他的食物其實根本不健康,英國BBC調查報導,知名的英國廚師以及餐廳的餐點664道,半數鹽巴含量超過2.4公克,超出每人每日攝取量的1.43倍,而名廚傑米奧利佛義大利餐廳的野豬肉丸,鹽巴含量8.1公克,吃一份肉丸,等於吃進20包洋芋片的鹽巴。
    2013/03/13 12:29
  • 印尼蘇拉威西島 眼鏡猴彈跳力高

    位於印尼東部的蘇拉威西島,島上動物生態相當豐富,光是哺乳類動物就有80多種,NHK特別登島探訪,拍攝到彈跳力相當高的蘇拉威西眼鏡猴,以及擁有巨大獠牙、長相相當奇特的野豬「鹿豚」。
    2012/09/13 22:43
  • 艱困上學路 每天6小時越嶺躲山豬

    縮短城鄉差距跟貧富落差,是大陸官方接下來幾年的重點工作,其中教育更是重要的一環,最近就有大陸媒體深入重慶偏遠山區,發現當地很多小學生,不但每天都要翻山越嶺走上好幾個小時,才能上學,途中還要躲地野豬攻擊,窘迫的環境,亟待改善。
    2012/01/20 23:05
  • 〈獨家〉山豬肉、刺蔥茶 業者推賽德克餐

    斥資7億拍攝的「賽德克巴萊」,上映近2週的時間,就衝破2億票房,電影中吃的、用的都能變成商機,有業者推出賽德克餐,強調用最原味的烤法料理野豬肉,還要搭上刺蔥茶,這種茶因為葉片帶刺,只有熟悉山野的原住民懂得如何採收,搭上電影熱潮推出,大受歡迎;也有業者把賽德克族的紋面,和莫那魯道帥氣的披風,通通變成體驗商機。
    2011/09/23 19:23
  • 全球首例 台灣革蜱寄生啃婦眼瞼

    全球醫學史上的新發現,過去向來寄生在野豬或是台灣黑熊身上的台灣革蜱,竟然寄生在花蓮一名婦女下眼瞼,婦女上個月底因為左下眼疼痛,還腫起來,以為自己長了腫瘤就醫,醫師發現,腫塊活生生會動,還有8隻腳,是一種叫做台灣革蜱的寄生蟲,所幸這隻革蜱沒帶病原,移除後,婦人傷口已經痊癒。
    2011/07/27 13:33
  • 「猴子騎野豬」 京都動物園另類「兄弟檔」

    你看過猴子騎野豬嗎?在日本京都一間動物園,有隻3個月大的小猴子天天騎在小野豬身上「散步」,兩隻小動物形影不離,原來是因為小猴子和小野豬一樣是「孤兒」,園方才刻意把牠們送作堆。動物園裡趣事多,在湖北宜昌,則是有一隻小東北虎不小心掉到水池裡,園方只得展開搶救老虎大作戰。
    2010/09/12 13:04
  • 加拿大不明生物 無毛豬臉模樣嚇人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海灘上,被人發現一隻有著長毛身體、野豬臉孔的不明生物,加上一對長長的利齒,把目擊者嚇個半死,有人覺得牠和2008年,紐約長島發現的「蒙托克怪獸」很相似,也有人覺得牠和南美州自古相傳的吸血怪物「卓帕卡布拉」很像,是真是假,也引起討論。
    2010/05/22 13:17
  • 野豬逛大街 港警大陣仗對峙7小時

    昨晚香港北角的街頭很不平靜,因為有一頭野豬,晚間7點多出現在市區,不斷追逐路人,香港警方出動拒馬以及十幾名員警,和野豬對峙到凌晨2點,才終於用麻醉槍把牠制伏。
    2010/02/2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