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不明生物 無毛豬臉模樣嚇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2 13:17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海灘上,被人發現一隻有著長毛身體、野豬臉孔的不明生物,加上一對長長的利齒,把目擊者嚇個半死,有人覺得牠和2008年,紐約長島發現的「蒙托克怪獸」很相似,也有人覺得牠和南美州自古相傳的吸血怪物「卓帕卡布拉」很像,是真是假,也引起討論。

地球上的不明生物又多一隻!地點就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皺皺的鼻子,加上翻白眼的憤怒表情,這張沒有毛的臉龐,有人說牠跟野豬長得很像,褐色的長色,濃密地覆蓋這隻不明生物的軀幹。

目擊者指出,牠的尾巴像一條30公分長的老鼠尾巴,怎麼會這麼怪,網友要科學家來查查看。網友:「警察在哪裡?科學家在哪裡?大家都在幹嘛?真的以為是浣熊嗎?對怪物都不在乎嗎?」

熱心研究怪獸的網友相信,這種身分和變種浣熊有一點點相似的不明生物,名字叫做「蒙托克怪獸」,最大共通點是臉上沒毛,表情猙獰,也有人覺得加拿大最新發現的不明生物,可能和去年9月在美國德州南部的這一隻,多少有點血緣關係。

德州居民傑瑞:「我不知道要叫牠什麼,只好叫牠『卓帕卡布拉』。」

「卓帕卡布拉」相傳是一種吸血怪物,最愛生吞活羊,美國人相信畫面中這隻皮膚焦黑的乾癟生物,就是難得一見的吸血怪;加拿大民眾在海邊拍到的這隻不明生物,到底是哪一種怪獸?現在好奇的居民都等著科學家來解謎。

◎畫面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怪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26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