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野外求生 結果共72筆

  • 台灣原創旅遊節目 獲2019泰利獎

    由陽光台美混血女孩Alana,所主持的台灣原創旅遊節目,以極限露營、南竿人文之旅等內容,獲得第40屆美國泰利獎,再次獲得國際評審肯定。
    2019/06/10 23:36
  • 剝皮烹煮保育動物 柬國夫妻網紅遭逮

    柬埔寨一名網紅辣媽和老公一起經營影音頻道,拍攝一系列野外求生美食,從青蛙、蜥蜴再到眼鏡蛇,所有野味全都吃,沒想到就連遭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臨絕種的漁貓,還有當地保育類鷺鳥也都被吃下肚,兩人最後遭到警方逮捕進行調查。
    2018/05/17 14:16
  • 噁!網紅夫妻「剝皮」吃野味 瀕危動物也吃下肚

    為了點閱率無所不用其極!柬埔寨一對網紅夫妻,想要靠拍攝野外求生影片賺錢,竟把多種瀕危動物剝皮烤來吃,其中包括眼鏡王蛇、魟魚,以及大型鳥類等,甚至連瀕危的「漁貓」也被他們吃下肚。
    2018/05/17 10:06
  • 3度猥褻女大生 名嚮導和解20萬換緩刑

    國內一名知名柯姓登山嚮導,去年6月帶著一群大學生到台南的南化山區野外求生訓練時,遭指控利用獨處時3度猥褻一名女大生,對方隔天下山後也立刻報警,雖然他一度懷疑遭仙人跳,但最後坦承犯行,以20萬元跟對方和解,法官最後判刑1年緩刑2年,而消息傳出也讓不少登山界朋友都嚇了一跳。
    2018/05/12 18:18
  • 災難片不好拍! 凱特溫絲蕾登高山泡冰水

    災難電影不只是票房萬靈丹,也成為好萊塢影星的轉型之作,像是演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為了打破外界對他的印象,全身弄得髒兮兮到澳洲叢林裡上演野外求生戲碼,影后凱特溫絲蕾更到3千公尺的加拿大高山上,冒著生命危險拍戲,就為了讓觀眾看災難片能夠感同身受。
    2017/11/10 17:14
  • 「移動的長城」野外求生 姚明攀岩吃肥蛆

    最近美國NBA的大事之一就是姚明可能會買下火箭隊,姚明在退休後仍然關心籃壇而且話題不斷,Discovery頻道就找上姚明,讓他與野外求生專家一起在山林裡生活,與毒蠍同睡,吃死老鼠身上的蛆果腹,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姚明的野外求生記。
    2017/07/20 21:44
  • 吃蛇肉、越急溪!「洪荒少女」傅園慧野外求生大冒險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邀請到奧運泳將傅園慧上節目,和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一起體驗野外求生。傅園慧在這一次的冒險中,同樣使出了洪荒之力,渡過湍急河水和攀爬陡峭岩壁,用語總是略帶浮誇的她,更形容這是一趟脫胎換骨的全新體驗。
    2017/06/30 22:06
  • 失聯30天存活 「神人」李明翰經驗豐富自救

    失聯30天卻奇蹟般地活下來,就是因為登山「神人」李明翰經驗豐富,原本16天的路程,背的存糧儘管省著吃,還是斷糧了3天,不過由於這幾天有下雨水份能補給,加上帶著的保暖裝備齊全,不會失溫,野外求生技巧本來就很豐富的他,這回再冷靜以對,能夠活下來度過難關,安全地等待救援。
    2017/06/15 13:36
  • 男直播野外求生 千名觀眾驚叫:你後面有屍體

    現今社會十分流行直播,讓大家可以在第一時間和螢幕的另一端分享自己的舉動。中國一名直播主日前在直播自己上山採野菇時,竟然意外發現一具已經腐爛多時的遺體,讓數千名收看直播的網友也全都目睹這驚魂的一幕,當下他也立即切斷直播並報警處理。
    2017/05/25 16:54
  • 囧爆!參賽者荒野求生一年 結束才知實境秀被腰斬

    英國在去年3月為拍攝一齣野外求生實境節目,挑選23名參賽者,將他們送往蘇格蘭高地某處的海灣,讓他們與世隔絕生活一整年,不料該節目播出4集就停播,好不容易苦撐滿一年的參賽者,竟是等到返回都市才知道這件事。
    2017/03/26 15:30
  • 撐住!姚明上大陸實境秀 挑戰野外求生

    有移動長城稱號的姚明,參加了大陸的實境秀節目《越野千里》,姚明在節目中又是吊繩索下水,又是吃木炭,抱持著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完成任務,吃盡苦頭。
    2017/03/20 12:15
  • 俠客歐尼爾野外求生 吃胎盤爬山壁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退役後轉型,他在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全明星》裡客串演出,在叢林中求生存,不但要克服懼高症,還被迫吞下動物胎盤,一起去看。
    2017/02/17 22:10
  • 野外求生? 偷8透天厝賊穿迷彩像打仗

    穿迷彩裝連偷8間透天厝,竊賊落網!新北市新店一名張姓慣竊從過年前開始,就鎖定新店大社區獨棟透天厝,闖空門犯案。尤其是針對花園新城,因為放假期間許多屋主不在家,他利用山坡地雜草當作掩護,從後門破壞門鎖闖進屋內,搜刮現金、筆電,沿路再偷竊貨車代步,一連犯下至少8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
    2017/02/16 19:03
  • 打破百年傳統 美童軍將收跨性別成員

    提到「童子軍」,腦海裡浮現的多半是夏令營、野外求生、和助人為快樂之本。但時代在變,童軍這個原本純真、有點不食人間煙火味道的組織,也被迫要順應變化,在同性戀和跨性別的議題上,調整既定立場。
    2017/02/02 13:04
  • 為母則強!全家出遊困雪地 她靠喝尿撐30小時求救

    媽媽所擁有的毅力,恐怕連自己都想不到!美國一位媽媽卡倫(Karen Klein)日前和丈夫與10歲兒子一同駕車出遊,當他們正往大峽谷北邊時,車子不慎卡在雪地裡受困,這時卡倫決定自己去搬救兵,讓丈夫和兒子在車內等候,而卡倫竟然就這樣在雪地裡走了30個小時,靠著喝尿和啃食樹枝維持生命,終於讓一家人都獲救!
    2016/12/28 17:07
  • 睽違台灣銀幕1年 桂綸鎂新片山林求生

    由桂綸鎂、陸弈靜主演的新片《德布西森林》,最近即將上映,片中兩人飾演母女檔,逃到山林中還得學習求生技巧,台詞不多全靠演技,事實上桂綸鎂好久沒現身台灣大銀幕,挑戰藝術類電影,也讓她享受在其中。
    2016/10/24 17:28
  • 新車發表拚創意 休旅車冒險登樂高塔橋

    各大車商求新求變、花招百出,英國知名休旅車大廠這次強調一貫的探險特質,還請來英國知名的野外求生專家出席,另外像是高檔房車大廠賓士也發表了全電動的休旅車,宣稱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5秒,要挑戰美國電動車Tesla。
    2016/10/11 22:22
  • 實境秀挑戰瘤牛比賽 吳奇隆摔落牛車受傷

    大陸實境秀花招越來越多,而最新播出的節目我們的法則,把明星藝人都帶到原始叢林裡,不只要挑戰比賽,還要自己捕魚生火蓋房子,而固定班底吳奇隆,還在一次的競賽練習中摔落牛車,導致原本就有習慣脫臼的右肩,舊傷復發。
    2016/07/16 11:12
  • 媽媽意外現身節目 吳奇隆感動落男兒淚

    「四爺」吳奇隆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和6位藝人一起到野外求生,適應力超強的他被網友誇讚是「叢林生存王」,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節目最新內容播出一段吳奇隆媽媽的慰問影片,讓離家許久的吳奇隆,難忍思念之情,頻頻落下男兒淚。
    2016/07/05 11:27
  • 撇抄襲! 陸綜《我們的法則》前進非洲叢林

    四爺吳奇隆最近加入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的法則》,和李亞鵬、小瀋陽及熊黛林等7位藝人前往非洲馬達加斯加及萬那杜共和國,展開原始叢林生活,在裡面大秀好身材和生存技能,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跟韓國節目"叢林的法則",橋段和內容幾乎如出一轍,又遭批評根本抄襲,但其實這次是中韓電視台共同聯合製作。
    2016/06/07 11:37
  • 野地迷路有水可喝 專家:不進食可活45天

    日本北海道7歲男童,獨自在野外生活7天奇蹟生存,關鍵在於有水可以喝,其實專家說,只要有足夠的水源,一般成人可以在不吃食物的情況下生存40到45天,過去在俄羅斯和美國都有小朋友在野地迷路好幾天奇蹟存活的案例,也都是因為喝水保命。
    2016/06/03 17:10
  • 野外遇山難!3小時失溫恐命危 首重保暖

    登山遇到山難事件層出不窮!到底要怎麼在第一時間自求延長救援時間,專家說野外求生必須把握333原則,身體失溫3小時,沒喝水3天,沒吃東西3個禮拜就有可能會喪命,若不幸卡在岩縫中,急診醫師提醒先保持冷靜、勿躁動,觀察周遭是否能脫困,趕緊透過手機發出GPS求救訊號,千萬別因為恐慌過度使用肌肉,導致橫紋肌溶解,威脅生命!
    2015/06/13 12:30
  • ​英探險家破窗進場 帥氣舉動嚇壞主持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野外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日前上節目宣傳實境秀,卻上演失蹤記,沒有待在化妝室,也沒從電梯裡出現,正當主持人一頭霧水時,他卻爬著繩索破窗進場,嚇壞兩名主持人
    2015/02/16 11:06
  • 學習砍柴爬樹拋斧頭 美國樵夫學校夯

    美國紐約州山區有一所樵夫學校,專門訓練學生野外求生的技能,從砍柴、鋸木到爬樹,全部都是必修課程,他們把整座森林當成教室,培養學生團隊精神和責任感,用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教學,吸引不少都市小朋友報名參加。
    2014/10/24 12:55
  • 高溫沙漠求生難 地底球莖藏水源

    如果一個人在沙漠中,不小心迷路了,如果沒有足夠的野外求生知識,將會立刻陷入危機,加上沙漠天氣燥熱,長時間沒有攝取足夠的水分,恐怕根本等不到救援,國家地理頻道,到了喀拉哈里沙漠拍攝,看看當地部落的布希曼族,如何在沙漠中取水和獵食。
    2014/09/04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