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外求生? 偷8透天厝賊穿迷彩像打仗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9:03

穿迷彩裝連偷8間透天厝,竊賊落網!新北市新店一名張姓慣竊從過年前開始,就鎖定新店大社區獨棟透天厝,闖空門犯案。尤其是針對花園新城,因為放假期間許多屋主不在家,他利用山坡地雜草當作掩護,從後門破壞門鎖闖進屋內,搜刮現金、筆電,沿路再偷竊貨車代步,一連犯下至少8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


 

草叢中竄出一個人影,他身穿迷彩褲,鬼鬼祟祟打開手電筒,一腳跨過層層阻礙,在密密麻麻的草叢旁尋找下手目標,他不是在打仗,而是闖空門。

記者陳韻涵:「張姓犯嫌鎖定半山腰的房子,從後門入侵入內搜刮財物,有些被害人事後已經加裝牆面、而且還有加裝碎玻璃,就是要預防張姓犯嫌再度入侵,又有財物損失。」

不只一戶被偷,居民真的會擔心,因為慣竊從過年前,看準新北市新店花園新城不少透天厝,都是以靠著邊坡,不少開放式的階梯很好下手,42歲張姓慣竊,趁深夜打扮成打仗模樣,跟原本樣貌相比,不僅穿搭迷彩褲、自備領巾還有探照燈,靠地形掩護簡直就像是在野外求生。趁過年期間大部分屋主不在家,慣竊偷遍大社區,花園新城至少有3戶受害,現金、筆電、黃金還有洋酒外幣,甚至連路旁的貨車通通通搜刮,有報案的屋主超過8人。而且他隨身攜帶大量的工具,看準透天厝後門或是邊坡旁,比較好破壞門鎖,夜晚連續偷,估計得手超過百萬元財物。
 

只是百密一疏,即使他穿迷彩褲包得密不透風,但還是被警方掌握,在現場留下工具、指紋成為關鍵鐵證,最後鎖定擁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張姓嫌犯,否則再讓他穿成這樣到處偷,恐怕又有更多居民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彩#透天厝#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927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