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車發表拚創意 休旅車冒險登樂高塔橋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16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各大車商求新求變、花招百出,英國知名休旅車大廠這次強調一貫的探險特質,還請來英國知名的野外求生專家出席,另外像是高檔房車大廠賓士也發表了全電動的休旅車,宣稱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5秒,要挑戰美國電動車Tesla。

黑夜中閃爍著紅色燈光,這不是演唱會,而是英國知名車廠的新車發表會擺出大陣仗,還特地搭了一座橋來當車子的伸展台,但近看的話就會發現這座橋怪怪的,因為都是用樂高做出來的。
 

主持人:「如果你對金氏世界紀錄有興趣的話,你一定會想知道數據,這上面到底用了多少個樂高積木方塊呢,我現在來告訴你,總共有5805846塊樂高。」

用500多萬個樂高搭起的橋,車子還真的能開上去不會塌,別出心裁的設計就是為了新一代的經典車款,特地請來極限求生專家吉爾斯從空中垂降而下,就是為了強調冒險特質,而現在還要跟上科技化腳步,號稱能用數位化的方式更安全地征服各種險惡地形,現場就表演涉水而過的橋段。

特技團隊負責人:「我們過去幾個月在這輛車上花了很多時間,我們非常喜歡這輛車,性能很棒,還開車涉水而過,我們整個團隊都坐在車裡,我們很喜歡。」
 

整場彷彿是特技表演的場面,吸引目光,車市吸睛各出奇招,像是在巴黎車展上,賓士傳聞已久的純電動SUV終於亮相了,閃耀藍光的設計十足未來感。

賓士集團主席迪爾特蔡徹:「我們的設計總監說這是十足電子化的設計,我有一個比較簡單的說法就是美。」

而這只是賓士即將推出的EQ車系的開端,呼應環保潮流又不能犧牲速度,功率輸出300千瓦,號稱0到100公里只需要5秒,更號稱能納入F1賽車的動力配置。

賓士集團主席迪爾特蔡徹:「2具電力馬達總功率輸出達300千瓦,四輪驅動,一流的駕駛動力學,可以在零碳排情況下連續行駛達500公里。」

歐美車廠拚噱頭,但是在日本方面則把腦筋動到3D列印上,本田就用3D列印推出能自己印的小車,不管你是要做生意、印店家LOGO都可以。

旁白:「多元設計平台是本田汽車的願景之一,希望這些小型的模組結構能夠和昂貴汽車抗衡,打造出適合每個人需求的車。」

車廠較勁創意,如何把科技完美結合在車子上就各憑本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士#電動休旅車#樂高橋#發表會#較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01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