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重型機車 結果共587筆

  • 重機不准停機車格!6都不同調 台南:恐影響行人通行

    台灣對於交通的管理方式始終喜歡做自己,也提出許多不同於國際的規定,舉凡部分路段要求機車靠右左轉,但是有些地方卻要求機車左轉靠左、右轉靠右,混亂又沒有統一的規定在不同縣市與路段都有不同要求,反觀汽車遵循一種規定即可。除了上述的問題之外,排氣量超過250c.c.以上的大型重型機車(以下稱為重機)又有其他的規定,在路權規畫上,政府稱之為與汽車相同路權,因此只能依照汽車的路線使用道路,乍看之下似乎有達到交通平權,但其最大的盲點除了重機不能使用高速公路之外,排氣量251c.c.以上的所有機種不論尺寸如何,都只能在汽車停車格。
    2023/09/08 15:24
  • 山道猴子必看! 憲兵「挑戰者」重機全裝亮相展演隊形

    憲兵的快速反應連,去年接裝了65輛美製的"挑戰者"重型機車,動力更大、操作更輕巧。不過,在防衛作戰的構想變化之下,新車是否適合城鎮作戰,一度遭到質疑。因此部隊官兵持續進行換裝訓練,用全新的車體,熟悉隊形表演,和戰備演練。來看我們獨家開箱報導。
    2023/09/05 22:45
  • 10歲童「立志當警察」卻受骨癌折磨2年 桃園警助圓夢

    桃園一名10歲許姓小弟從小立志當警察,認為行俠仗義、為民服務的態度令人敬佩。不過許小弟8歲時不幸罹患骨癌,這兩年多飽受化療折磨,但勇敢的他始終保持堅強的意志與積極的態度。日前桃園市警局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替許小弟圓夢,準備小小警察制服讓他穿著,更坐上警用重型機車體驗警察工作,希望能拋磚引玉,啟發社會善念。
    2023/08/31 13:48
  • 台東死亡車禍!紅牌重機高速撞飛機車 滿地鮮血送醫不治

    台東市今(12)日上午10時許,在臨海路和中華路四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乘騎紅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由從待轉處剛起步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致重機騎士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鮮血流滿地,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2 11:57
  • 重機迷朝聖!「電動重機、跑旅車」亮相 可試跨

    旅遊風氣回溫帶動之下,大型重機銷量持續飆升,首次移師南港的國際重型機車展,今日(22)來到第二天,周末人潮紛紛出籠,不僅有最新的義大利重機跑旅車亮相,還有特殊的電動重機,專門為長途旅行打造,更有重機主打「全方位的帥」,黃黑配色時尚又不失野性,吸引大批車迷前來朝聖。
    2023/07/22 14:13
  • 「重機停機車格」有望?交通部9月給答案 網:不期待沒傷害

    眾所周知國內對於「兩輪」機械動力車款總是不斷給予限制,以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有部分路段禁行機車以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些規定在路權團體的爭取下,有逐漸開放的趨勢;而排氣量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目前最大的限制就是不開放高速公路,以及在公共停車位只允許停在汽車停車格,其中大型重型機車的停車規定更是讓不少重機騎士憤怒,紛紛表示台灣地狹人稠,還要要求所有尺寸的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停車位,形同浪費空間,但近期交通部的態度似乎有所轉變。
    2023/07/12 14:00
  • 有夠衰!桃園路上滿地油漬 害8騎士慘打滑「犁田」

    桃園市楊梅區昨(25)日上午在老莊路上出現多處油漬,造成多名機車騎士行經時滑倒,目前已知有8輛普通重型機車騎士跌倒受傷,其中包含一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也發生打滑,造成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而追撞,所幸機車騎士都僅有輕微擦挫傷,現場油漬已由清潔隊到場清理完畢,警方目前也將調閱監視器,追查油漬來源。
    2023/05/26 10:40
  • 台東重型機車欠稅兩種人最多 5/2前快繳納

    112年汽、機車(151cc以上)使用牌照稅已經從4月1日起開徵,台東縣開徵車輛數總數為7萬8,787輛。台東稅務局表示,到目前為止車主如期繳納的情況並不理想,其中多為年輕人使用的151cc以上的重型機車,更有將近一半的車主也還沒繳錢。根據車籍資料顯示,台東未繳稅的車主多為學生或軍人身分。稅務局特別提醒車主盡速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2023/04/30 15:15
  • 下台64匝道疑闖紅燈 撞對向「猛甩尾」騎士停紅燈慘被彈飛

    昨(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匝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6歲的陳姓男駕駛下匝道後疑似闖紅燈,和另一輛銀色汽車發生碰撞,導致銀色車因巨大的衝擊力瞬間「甩尾」,當場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紅牌重型機車,4人受傷送醫。
    2023/04/10 12:09
  • 開放重機上國道?逾6成人反對 竟只有5成騎士贊成

    儘管早已宣告大型重型機車路權比照小客車,但是大型重型機車是否開放行駛國道高速公路問題一直爭論不休。為此,國道高速公路局 (高公局) 希望透過民意蒐集方式,期望為重機行駛國道取得民意背書。2月底時,最新一波民調結果出爐,結果仍有約6成民眾反對重機行駛國道。《地球黃金線》也藉此機會啟動網路投票,期望蒐集不同的意見。結果,《地球黃金線》讀者群意見與高公局所做的民調結果相近,有超過65%民眾仍不支持重機行駛國道。
    2023/03/16 21:55
  • 大貨車手煞車失靈「倒退嚕」撞爆警車 女警尖叫急閃躲

    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車輛突然拋錨停在路肩,警方獲報到場執行交管,正當眾人在等待拖吊車時,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導致整輛車「倒退嚕」,當場撞爆警用重型機車以及巡邏車,所幸女警及時閃避才未受傷,讓眾人驚呼:「真是好險!」
    2023/03/09 09:44
  • 難逃法眼!男違法攜毒及疑土製炸藥 北市保大警依法究辦

    日前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攔查一輛行徑可疑重型機車,盤查過程中,員警發現男子眼神飄忽不定、異常緊張,最終果不其然在其身上查獲毒品,隨後附帶搜索竟還發現男子違法持有疑似土製炸藥,依法帶回返隊偵辦。
    2023/03/05 13:42
  • 百公斤男騎機車跌落山壁 新城警消民10人合力抬出

    2月26日下午兩點,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景美火車站後站附近的小路有民眾跌落山壁,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葛姓男子因騎乘普通重型機車不慎跌落山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至現場查看。
    2023/03/01 10:04
  • 重機111分貝吵人 附近居民「想拿橘子丟他」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獅潭路段,假日常見大型重型機車成群行駛,排氣聲浪使得居民苦不堪言,環保局設置固定式聲音照相設備,不分平假日取締噪音車輛,就有大型重機騎士,飆出111分貝。這相當於飛機起降的音量了。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賣水果的攤販說,想拿橘子砸人。
    2023/02/27 14:35
  • 女神雙腳有新技能!剝香蕉還能打檔 李懿計畫飛各國「重機旅遊」

    模特兒出身的37歲女星李懿,擁有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主持功力一流,而她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她靈活的雙腳有了新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李懿去年10月才剛入手一台重機,身為新手的她,巴不得每天騎車上路,坦言在山路練轉彎最難,也親自傳授力氣較小的女生,要如何騎乘重機。
    2023/01/22 22:58
  • 驚險瞬間!邰智源「練車重摔」眾人嚇瘋 不畏疼痛盼成重機男神

    重型機車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種現代人的休閒娛樂,隨著台灣騎乘重型機車的風氣愈來愈盛行,也讓原本沒有接觸這類活動的消費者躍躍欲試。這次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要讓邰智源與YouTuber蔡哥一起挑戰學習重型機車。
    2023/01/09 21:35
  • 台64恐怖巧合?Aprilia RS660再傳追撞 女騎士曾翻車遭重砸

    新北市中和在11月21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未注意到沒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直接撞上車尾。經猛烈撞擊,騎士當場噴飛重摔落地失去呼吸心跳,計程車上37歲陳姓駕駛與46歲劉姓乘客則是受到輕傷。
    2022/11/22 17:58
  • 未開車燈釀死亡事故 肇事司機最新聲明曝光

    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昨(21)日深夜驚傳死亡事故,37歲陳姓多元計程車司機載客途中,因未開車燈,導致後方1輛重型機車高速追撞,造成27歲紀姓騎士深重不治。陳男雖然未酒駕,但意外釀成死亡事故,不僅讓他仍餘悸猶存,事後還必須面臨過失致死罪嫌,稍早陳姓司機也透過友人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2/11/22 16:05
  • 硬要切!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 重機騎士急閃不慎撞護欄

    昨(20)日下午3時許,有名男子騎乘黃牌重型機車,行經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時,因後方轎車突然靠近超車,害得男騎士緊急向右邊閃避,卻不慎撞上路邊護欄摔車。警方獲報趕到場後,幸好2名駕駛人都沒有受傷,無需送醫,而相關影像在網路上曝光,後車的超車行為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21 10:17
  • 重機女神!李懿入手川崎「復古街車」 自曝連去市場都想騎

    藝人李懿是模特兒出身,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之外,對於主持也十分在行。而他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他靈活的雙腳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讓他可以騎著剛買的新車四處兜風。
    2022/10/29 14:01
  • 用BMW重機烤肉、煮蛤蜊湯?「66萬烤爐」實測結果超傻眼

    中秋烤肉似乎已經成為台灣人每年必做的事情,知名Coser與Youtuber咪妃這次就號召朋友們一起來烤肉,不過他們並不打算用傳統炭火來加熱,而是選擇用重型機車當作烤爐亨飪。雖然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但也有些擔心這些食材究竟會不會熟?
    2022/10/03 10:47
  • 要價30萬!車牌「NNN-8888」掛哪? 答案揭曉網跪了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帶來「NNN普通重機車牌決標價上看30萬!」新聞報導,提到包括NNN-7777與NNN-8888兩面白牌機車車牌決標金額高達30萬元!當時許多網友相當好奇究竟這些車牌是要掛在哪款普通重型機車上?先前有人分享監理網站的資料顯示NNN-8888的車牌是懸掛在一輛2022年8月出廠的三陽125機車上,日前在臉書社團「SYM JET SL CLUB 水冷俱樂部」上,更有網友分享照片揭曉NNN-8888就是用在SYM Jet SL。
    2022/09/29 14:14
  • 吳淡如尪偷買重機被抓包!她一聽「二手價40萬」更氣了

    知名主持人、作家吳淡如身價不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理財觀念和日常生活的她,昨(27日)發文自曝,與老公鄧明昆結婚21年,每年家中都會出現新的「車」。近日,她發現先生又瞞著她買了一輛重型機車,且得知該車二手價至少40萬起跳後,她更氣噗噗直呼:「我現在更生氣了!」
    2022/09/28 14:05
  • NNN車牌決標價出爐!上看30萬掀熱議:裝哪台白牌?

    在中秋連假到來前,嘉義區監理所預告自2022年9月7日14時至2022年9月12日14時,將開放NNN-0001~NNN-9999普通重型機車(即白牌機車)車牌競標,經過5天競標,竟然有NNN-7777與NNN-8888兩面機車車牌決標金額高達30萬元!同時也有不少NNN車牌決標金額都突破5位數,也令部分網友好奇:到底車主是要裝在哪款機車上?
    2022/09/14 22:59
  • 新生高架4車追撞 重機騎士受困車底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4)日上午7時許,新生高架道路往北、接近南京東路匝道前發生3輛汽車、1輛重型機車追撞,導致1名年約40歲的重機騎士被壓在車底,脫困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2/09/14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