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重型機車 結果共587筆

  • 過彎打滑噴飛!19歲中輟生「台7乙跑山」丟命 車禍瞬間曝光

    去年因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獲得高度關注的「台7乙線」,是重機族們心目中的「跑山聖地」。不過,昨(20)日就有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本來正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往三峽方向行進,未料竟在一處右彎路段時失控噴飛、當場被對向的休旅車高速撞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09:55
  • 重機燒毀了!高雄盲包直播倉庫起火 損失恐逾500萬

    高雄市仁武區的一家直播倉庫,一早7點多傳出火警,由於裡頭堆積大量包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爆裂聲不斷,結果占地140坪的倉庫幾乎付之一炬,業者說,由於有好幾輛重型機車,損失300萬起跳,加上屋損賠償的話,恐怕要500萬元。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目擊所有過程的業者懷疑,應該是電線走火引發大火。
    2024/04/01 13:24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苗栗台3線驚悚車禍!2重機對向互撞「車頭全碎」 1死1重傷

    苗栗縣獅潭鄉台3線121公里處今(2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0歲劉姓男子與25歲陳姓男子分別騎乘重型機車,兩人對向行駛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均當場噴飛倒地,警方到場後緊急將意識模糊的劉男送往大千醫院救治中,至於陳男則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雙方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中。
    2024/03/23 12:52
  • 嘉義台3線轎車小路竄出撞飛紅牌重機 騎士噴飛重創頭部亡

    嘉義縣番路鄉台3線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王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與71歲陳姓男子駕駛轎車路口相撞,猛烈撞擊力導致重機解體,王男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2/19 09:28
  • 有片/保時捷休旅車擦撞 駕駛太緊張「騎上」路邊13機車

    今(18)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是和機車發生碰撞,隨即失控往路旁偏移,衝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初步了解約12輛普通重型機車、1輛電動車受損,一名吳姓男騎士受傷,幸好傷勢不算嚴重,沒有生命危險,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8:03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重機騎士摔飛「塞進水溝」起火 路過外籍生急喊下車救人

    本月4日上午11點13分,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1歲的方姓男騎士騎著一輛大型重型機車,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進排水溝內,整台機車開始冒出陣陣黑煙,方男全身擦挫傷、兩隻小腿有燒傷的狀況,路過的外國人也急喊想要下車救人,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4/02/07 13:50
  • 第二槍!台北跟上試辦「重機停機車格」 交通部鬆口下步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創全台首例,1日起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開放3處停車場,以改善重型機車的路權問題。與此同時,台北市政府亦已向交通部提交相關試行計畫,預計有2處地點,將機車停車格由原來的1.8公尺放大至2公尺,大型重機和機車都可停放,最快有望於3月實行試辦。交通部透露,試辦後6個月後若成效好,即可推定修法,成為全國性措施。
    2024/02/02 09:40
  • 車友快看!台中今起開放3處 大型重機「可停機車停車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發布公告,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於今(1)日起試辦,開放3處停車場,成為全台首個跨出第一步、改善重機路權的縣市。對此,臉書粉專「重車日誌-教士」指出,「感謝台中市開啟的第一槍,也希望其他縣市可以跟進!」
    2024/02/01 16:45
  • 板橋「山道猴子」搶銀行?逼真到嚇壞民眾 原來是防搶演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今(18)日下午與兆豐銀行板橋分行共同進行防搶演,在這次模擬的劇情中,兩名穿著「山道猴子」面具的歹徒因購買重型機車的資金不足,被詐騙集團以投資為由詐取所有金錢,結果一氣之下硬闖銀行犯案。
    2024/01/18 16:27
  • 越野重機「邊坡卡關」!員警連推帶拉救援

    張姓騎士騎著越野重型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山區兜風,不料因為道路泥濘外加坡度過陡,連人帶車的受困在無人山區,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金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兩名員警前往救援,最後兩名員警合力將機車抬往馬路,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2024/01/18 15:02
  • 快訊/林口區台61線大貨車翻覆 滿地泥沙土石波及對向重機男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林口區台61線高速道路南下14.1公里處,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意外,一輛滿載砂石、泥土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後車斗衝到對向車道,土石傾倒滿地,波及北上車道的一名重型機車騎士,騎士與大貨車駕駛雙雙送醫。
    2023/11/28 16:44
  • 機車團體包圍交通部 抗議:讓重機上國道

    機車團體今天下午到交通部陳情,提出立即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大型重機得停放機車格、廢除機車禁行內側車道3訴求,呼籲交通部不應有車種歧視,莫再對機車打壓。
    2023/11/26 17:32
  • 想騎重機需再考駕照!網不解「明明都機車」過來人揭關鍵

    國內對於機車的排氣量劃分訂定於250c.c.,此排氣量以下的機車被稱為普通重型機車,懸掛的是最常見到的白底黑字車牌,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則是懸掛黃底黑字,是大型重型機車的範疇,超過550c.c.以上則是紅底白字,同樣是大型重機的等級。在區分這些機車等級中,民眾所持有的駕照也有區別,通常滿18歲考取的是250c.c.以下的駕駛執照,想要獲得重機駕照需要年滿20歲之外,還要領有250c.c.以下駕照1年以上的經歷;然而就有網友不解,機車之間僅差在排氣量多寡與售價,為何想要騎乘重機還需要再考一次駕照?
    2023/11/19 08:59
  • 台灣國際衝浪賽印尼選手 騎重機自撞身亡

    一名來台東參加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的印尼選手,今天凌晨在台11線駕駛重型機車自撞路樹,最後傷重死亡,警方還在調查車禍發生的原因。
    2023/11/10 17:58
  • 宜蘭新澳隧道連環撞!機車騎士卡大車底 痛喊「救命啊」

    今(1)日下午1時許,宜蘭縣南澳鄉台9線蘇花改新澳隧道北上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一共14輛車追撞,包含大貨車、自小客車、機車全都擠壓變形,受傷人數眾多,其中有一名重型機車騎士被壓在大車底下,頻喊「救命」,一旁的民眾聽見後,也相當著急,趕緊請人來協助救援。
    2023/10/24 15:41
  • 淡水重機男騎士猛撞路樹 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死亡

    今(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郭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行經中正東路二段時,不明原因直接撞上一旁路樹,一旁民眾目擊趕緊向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報案,但郭姓男子顱內出血,身體多處骨折,送醫搶救不治。
    2023/10/09 14:38
  • 爭停車權益!重機停滿國5石碇服務區 下午還一場恐塞爆北市

    今(10/1)日是中秋連續假期的收假日,高公局預估將會出現收假返公車潮,不過有重機團體為了爭取大型重型機車的權益,就在臉書發動「十月零一,摩托起義」停車大富翁活動,第一場就在今日上午7時在國道5號石碇服務區,導致停車場爆滿,等於往來台北-宜蘭的客車經過時無法停車。高公路局則回應,尊重重機團體爭取權益,但不應該妨礙其他用路人停車權益。
    2023/10/01 10:26
  • 卦山法拍市集10/3開賣 美式機車 紫砂壺搶好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下稱彰化分署)將於112年10月3日(星期二)辦理「卦山法拍市集」,以及動產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會,上午9時起於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旁之停車場舉行動產的集中拍賣及變賣活動,拍賣物件於上午 9 時 30 分開始競標,本次推出拍賣的物件計有作工精細的紫砂壺8只,其中有落款「荊溪惠孟臣壬申年制」的茶壺,值得行家收藏,另有重型機車1臺及汽車14臺,歡迎現場競價搶好康。
    2023/09/27 18:04
  • 12小時前喝了3罐啤酒 黃牌重機騎士酒駕上班慘遭逮 

    上個月下旬,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黃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神情恍惚且駕車搖搖晃晃,員警當即追上前去,才一靠近就聞到男子身上酒味,經酒測後數值高達0.86mg/L。男騎士表示,前一晚間7時前,喝了3罐啤酒,因為已經過了12小時,以為酒已退才騎車上路,被依共共危險罪送辦。
    2023/09/15 09:46
  • 大型重機想停機車停車格!交通部徵詢六都意見打槍了

    大型重型機車依規定只能停在汽車格位,但卻出現不少明明重機停在汽車位,卻被移車的狀況,加上市區車位少,重機停在汽車位常被民眾認為太浪費空間,今年7月就有大型重機車友發起抗議活動,希望可以停在普通停車格,立委游毓蘭日前邀交通部、警政署等團體協商,要求開放大型重機可停放普通機車停車格,不過,交通部近日徵詢六都意見,六都皆認為不可行。
    2023/09/14 16:26
  • 騎重機載女友被酒駕撞飛 網紅全身包紮哭著問「怎會這樣」

    這個月8日晚間網紅「重讀」陳昱中騎乘重型機車載著女友,行經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遭酒駕的張姓男子撞飛,陳姓網紅和女友雙雙重傷送傷。昨(10)日晚間陳男朋友在IG發布上發布一段影片,陳男談到需要開刀的女友哽咽,無奈地問「怎麼會是這樣子」。
    2023/09/11 11:51
  • 男子衝臨檢站 遭罰18萬吊銷駕照

    桃園分局09/01-0930交通安全月期間,強化取締各項交通違規勤務,09/10凌晨在三民路與中山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暨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期間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不聽員警指揮管制停車受檢,卻猛催油門衝過路檢點加速逃逸,警方並未追逐而是立即調閱錄影畫面,查出這輛機車的車主是洪姓男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第4項規定,直接開罰18萬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9/11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