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釋小龍 結果共33筆

  • 「星跳躍」傳遭停播 「水立方」受影響掉收視

    大陸2個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跟中國星跳躍,剛開始都備受矚目,但隨著意外頻傳,加上4月中發生釋小龍團員溺斃事件,負面新聞也讓跳水節目蒙上一層陰影,中國星跳躍在溺斃事件後,已經停播3個禮拜,上周傳出遭大陸官方勒令停播,不過電視台最新聲明,強調只是延播,原因並沒有多做說明,也或許是受到大陸網友希望禁跳的輿論壓力影響,另外一個照常錄影播出的星跳水立方,最新一集的收視率跟首播1.75比起來,現在剩下0.93比起來,幾乎等於掉了1億的收視人口。
    2013/05/06 19:03
  • 大陸跳水節目「星跳躍」 傳官方勒令停播

    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日前發生釋小龍助理意外溺水身亡事件後,今天傳出遭大陸廣電總局勒令停播整改;對此,浙江衛視則說是延期播出,而且節目微博還繼續更新明星練習跳水訊息,有大陸媒體報導,星跳躍節目停播可能性不大,一是贊助商不會答應,二是對浙江衛視形象會有不良影響,加上跳水節目不止一個,但到底會不會被禁播?還是引發關注。
    2013/05/04 12:54
  • 跳水溺、逼簽約、抄襲 陸選秀爭議不斷

    大陸選秀節目爭議不斷,釋小龍參加跳水,助理溺斃,港星黃秋生砲轟乾脆叫明星跳樓,痛批這些製作單位為了收視率不擇手段,另外有章子怡、陳奕迅坐鎮的「中國最強音」,傳出逼參賽歌手簽約,引發歌手集體退賽,差點開天窗;李玟、王偉忠當評審的「中國夢之聲」,第4位評審公布是黃曉明,又引發演員為何能當歌唱比賽評審的話題。
    2013/04/23 12:02
  • 陸跳水節目頻傳意外 電視台聲明:照播

    陸武打明星釋小龍,參加了跳水節目順利晉級,隨行工作人員卻發生溺斃訓練基地的不幸事件,噩耗發生前一天,製作單位還有人拍到跳水舞台現場有小女孩的影像,意外頻傳,也讓粉絲擔心,紛紛上官網留言要求停止訓練,外傳大陸廣電總局也開始檢討,有可能要求電視台停播,但電視台透過簡訊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任何改播或停播通知。
    2013/04/22 11:17
  • 跳水節目再傳意外! 釋小龍助理溺斃

    大陸2個跳水節目最近屢傳意外!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的武術團隊中,其中1名18歲的彭姓團員,疑似因為1人獨自跳下深5.5米的泳池中,被發現時已經沉入水底,急救4小時後仍然回天乏術,對此,釋小龍經紀人表示事情正在處理中,而節目統籌則表示,可能是當時大家都圍繞著釋小龍練習,沒人注意到這名彭姓團員,意外才會發生,也讓跳水節目的安全性再度引發關切。
    2013/04/21 12:36
  • 睽違20年 功夫影星釋小龍重返台灣電影

    小時候演出小和尚的功夫童星釋小龍,當時是家喻戶曉的小童星,長大後幾乎都在大陸發展,這次睽違將近20年,將重返台灣電影圈,不過不是參與他拿手的武打戲,而是飾演藝術家,而當年和他一起演出電影的郝劭文,最近除了戲劇,也參加大陸跳水節目,有功夫底子的釋小龍當然也要挑戰,不過練功夫畢竟和跳水不同,也讓他腰部意外受傷。
    2013/04/11 17:08
  • 陸媒爆:釋小龍已秘密與何潔結婚

    昔日的武打小童星釋小龍,因與郝劭文合拍電影新烏龍院闖出名號,小沙彌的扮相令人印象深刻,近幾年,釋小龍完成高中學業後復出拍戲,沒談過戀愛的他,於去年接拍電影「刀客外傳」時,與女星何潔傳出戀情,不時被媒體拍到兩人親密出遊的照片,最新的消息是兩人已經秘密結婚了。
    2011/05/31 12:04
  • 【少林造星】少林寺造星 釋小龍第一個演電影

    少林寺的造星運動,背後的推手正是現在的方丈釋永信。有人說他企業化的管理方式,太過新潮不適合少林寺。不過事實証明,少林寺確實也漸漸的,在國際上打出一片天。不過其實,早在10多年,少林寺已經出過一位,相當有名氣的武打明星,那就是釋小龍。
    2006/09/27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