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林造星】少林寺造星 釋小龍第一個演電影

記者 詹瑋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少林寺的造星運動,背後的推手正是現在的方丈釋永信。有人說他企業化的管理方式,太過新潮不適合少林寺。不過事實証明,少林寺確實也漸漸的,在國際上打出一片天。不過其實,早在10多年,少林寺已經出過一位,相當有名氣的武打明星,那就是釋小龍。

還記得這個片段嗎?這是大陸知名童星釋小龍,所拍的第一部電影。從此之後,他一舉成名,先後拍了不少電影,聲名大噪。

而他背後的大功臣,就是現在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是釋小龍3、4歲的時候,在少林寺練功的情形,當時釋永信就站在他的背後,仔細叮嚀著練武的細節。就這樣一步一步的,釋小龍到各地表演武術,其中也包含來到台灣。被電影製作人相中後,釋小龍就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釋小龍只是釋永信造星的第一步,成為少林寺方丈後,釋永信主導開拍一部,名為「少林武僧」的電影,還舉辦大規模的「功夫之星」選秀活動。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次我們選出18個,進入18強的話,我們就準備用他們,做少林寺電影電視劇的拍攝。」

新潮前衛的做法,釋永信把少林寺當作企業來經營,甚至打算將少林寺這塊招牌,推廣到國際舞台上,不過卻也招來許多保守人士質疑,這樣的做法根本就本末倒置,不過不館如何,釋永信確實已經成功,讓沉寂已久的少林寺,再度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6

0.1723

0.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