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水節目再傳意外! 釋小龍助理溺斃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2個跳水節目最近屢傳意外!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的武術團隊中,其中1名18歲的彭姓團員,疑似因為1人獨自跳下深5.5米的泳池中,被發現時已經沉入水底,急救4小時後仍然回天乏術,對此,釋小龍經紀人表示事情正在處理中,而節目統籌則表示,可能是當時大家都圍繞著釋小龍練習,沒人注意到這名彭姓團員,意外才會發生,也讓跳水節目的安全性再度引發關切。

順利展現苦練已久的跳水姿勢,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再度順利晉級,但卻傳出他的隨行人員意外溺斃訓練基地。大陸媒體:「釋小龍的1名助理,意外溺水身亡。」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19日晚上,釋小龍武術團隊中的18歲彭姓團員,可能是自己獨自跳下深達5.5米的泳池中,被發現時早就已經沉入水底,緊急送往醫院,搶救4小時後仍然回天乏術。訓練基地工作人員:「不知道,沒聽說、沒聽說。」

發生意外,泳池的工作人員都很低調,釋小龍的經紀人透過簡訊回應,事情正在處理中,謝謝關心,節目的統籌則推測,當時因為館內的所有跳水教練跟救生員以及水中攝影師都圍繞著釋小龍訓練,沒有意識到彭姓團員獨自在另一側,恐怕因而發生意外,但其實明星藝人參加跳水比賽,就很常傳出意外。 藝人吳建豪(2013/04/17):「我覺得不管你做任何的運動,都有它危險的地方,最主要還是安全第一。」

就連參加另外一個跳水比賽的吳建豪,也坦言跳水安全不可忽視,表示就算是訓練過程,也應該有專業救生員跟醫療小組待命,才不會發生危險,這次釋小龍團員溺斃的出事地點,雖然是在訓練基地而非錄影現場,影響層面不會太大,但跳水節目的安全性卻再度引發關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1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