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跳水節目「星跳躍」 傳官方勒令停播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鍾尹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04 12:54

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日前發生釋小龍助理意外溺水身亡事件後,今天傳出遭大陸廣電總局勒令停播整改;對此,浙江衛視則說是延期播出,而且節目微博還繼續更新明星練習跳水訊息,有大陸媒體報導,星跳躍節目停播可能性不大,一是贊助商不會答應,二是對浙江衛視形象會有不良影響,加上跳水節目不止一個,但到底會不會被禁播?還是引發關注。

童星出身的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參加「中國星跳躍」跳水節目成功晉級,但隨行的18歲彭姓團員,卻在練習基地溺斃。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她(阿SA)克服了自己對高度的恐懼,勇敢地完成了第一跳,但她剛才入水的時候,身體向前翻了。」

港星阿SA也因為在節目中表演跳水不小心受傷,危險程度,曾經傳出可能不跳了,就在節目2週沒播出後,現在最新消息是大陸廣電總局勒令停播。大陸媒體:「廣電總局給了張黃牌說,中國星跳躍被勒令整改,沒有具體歸期。」

不過這樣的消息始終沒有證實,看看中國星跳躍的官方網站,還是不斷更新最新動態,是不是被停播?浙江衛視只表示是延期播出,大陸有媒體認為節目停播可能性不大,因為冠名費高,贊助商不會答應,也對電視台的形象有不良影響,更何況跳水節目不只有他們一個。

包小柏 大陸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包小柏:「跳,水出不來,很疼,那個頭啊,左半邊的臉神經很不舒服,然後有點暈。」

因為衝擊力過大造成耳穿孔,包小柏硬著頭皮,還拿層層膠帶包紮防止耳朵浸水,體力好的韓庚也一度跳到昏厥,另一個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也常有參與藝人受傷。

看在藝人黃秋生眼裡,就曾在微博上諷刺,讓明星跳水還不如叫明星跳樓,看誰命大,比誰收視率好,如今2個節目都引發爭議,會不會停播?引發外界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跳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1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