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跳水節目頻傳意外 電視台聲明:照播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陸武打明星釋小龍,參加了跳水節目順利晉級,隨行工作人員卻發生溺斃訓練基地的不幸事件,噩耗發生前一天,製作單位還有人拍到跳水舞台現場有小女孩的影像,意外頻傳,也讓粉絲擔心,紛紛上官網留言要求停止訓練,外傳大陸廣電總局也開始檢討,有可能要求電視台停播,但電視台透過簡訊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任何改播或停播通知。

童星出身的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參加跳水節目成功晉級,但隨行的18歲彭姓團員,卻在練習基地溺斃,不僅如此,噩耗發生前一天,更傳出製作單位,拍到這張疑似是長髮小女孩,站在跳水舞台邊的照片,負面新聞不斷曝光。

大批網友湧入官方微博留言,要製作單位馬上停播,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藝人傳出意外,跟釋小龍同個節目PK的港星阿Sa,也因為挑戰跳水受過傷,韓庚還一度跳到昏厥,但官方只透過簡訊回應。

主動向社會公佈意外消息,就是表明誠懇的態度,目前也在積極善後,上週停播是因為川震關係,沒有接到改播或停播通知,跟台灣節目被批評後的處理方式完全不一樣。

秦偉表演畫面:「特技是火中脫逃術。」

從最早秦偉因為表演被火紋身、Ella拍宣傳影片從高處摔下來,還是最近玩的綜藝梗,砸西瓜、吃香蕉,只要被觀眾認為是不良示範,或是效果太OVER,都會遭到停播的命運。

製作人沈玉琳:「有時候是主管機構他們有開罰,可是光這個,民眾的反應的聲浪,也會把我們淹沒。」

也就是說,台灣節目要停播是看收視率跟觀眾反應,大陸則是要看官方命令,畢竟因為還有冠名贊助跟廣告收入,只要節目一停,損失金額就難以估計,被罵至少還有話題性,也難怪跳水節目儘管被批評,只要官員不說話,還是照跳不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54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