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醫療小組 結果共144筆

  • 快訊/踩中監紅線? 扁擬出席一邊一國成立大會

    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於18日下午在台大會館舉行成立大會,因貪污入獄獲准保外醫治的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出席大會,台中監獄表示,已收到陳前總統的申請並提具醫療小組的評估報告,中監已針對活動性質及是否有助醫療等進行了解,會在活動前審核扁能否出席。
    2019/08/14 15:34
  • 陳水扁申請出席北社餐會 中監核准參加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申請今天下午將出席台灣北社舉辦口述回憶錄「堅持」簽書會及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今天表示,尊重醫療小組評估,核准陳水扁出席,但須遵守相關規定。
    2019/07/19 14:23
  • 2020誰勝出?阿扁憂綠營選情 曝光大選「神秘數字」

    民進黨中執會今(29)日將再討論總統初選議題,傳出中執會前夕,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會面,不過2人都指內容細節不清楚。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昨(28)日在臉書發文並引述陳水扁看法,同時也曝光過去選舉曾出現的「神秘數字」。
    2019/05/29 12:45
  • 快訊/曾治療連勝文! 名醫湯月碧涉貪二審判9年

    最新司法消息,曾擔任連勝文槍擊案醫療小組的召集人,被封為「上帝之手」的台大醫院前外科部教授湯月碧,在2010年利用醫院採購之便,護航特定廠商,涉嫌收賄94萬多元,一審遭判刑12年,上午高院改判9年,褫奪公權4年。另外違反商業會計法部份,仍判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36萬元,可上訴。
    2019/03/27 12:17
  • 李登輝恢復狀況佳 能否出院下午宣布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摔傷住院,至今屆滿2個月。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今天證實,李登輝昨晚已完成多項檢查,醫療小組今天將開會檢視檢查結果,預計下午5時宣布能否出院。
    2019/01/29 15:24
  • 李登輝精神好可進食 北榮:目標本週出院

    前總統李登輝去年11月底在家中摔倒住進北榮,至今近2個月。北榮表示,李登輝目前精神不錯、已經可以自己進食,醫療小組將持續評估他的恢復情形,目標本週出院。
    2019/01/25 17:17
  • 准陳水扁參加活動 中監:有助改善病情

    雖然仍是保外就醫狀態,但屢屢踩紅線的前總統陳水扁,11日晚間出席兒子陳致中所辦的「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雖然是臨時提出申請,但中監火速審查後批准,理由是醫療小組建議這樣做「有助改善病情」,但仍需遵守「四不」原則。
    2018/11/11 22:12
  • 柯P擬探視「假新聞」曝光 扁爆:他多次南下探望我

    繼日前拜會獨派大老、前總統李登輝後,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到高雄演講結束後,將順便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對此,柯文哲昨天(10日)否認,稱目前還未排這行程。而陳水扁今天(11日)則困惑地表示「看不懂為何會有這則假新聞」、「宅男在家躺著也中槍」,他強調柯文哲原本是阿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3年來2人不只見面1次,並強調柯P每次來都默默來訪,從未在媒體前曝光。
    2018/09/11 07:57
  • 柯昔批「宋張配」 扁酸:是說18年後的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跟前總統陳水扁關係不差,過去還是其民間醫療小組成員,但就在去年柯文哲稱陳水扁是裝病後,讓2人關係生變,雖有重新修補,但關係不比從前,尤其今天(8月23日)陳水扁還在臉書PO文,翻出柯文哲在2000年投書平面媒體的文章,大酸柯文哲18年前曾指責「宋張配」,怎麼現在卻跟宋楚瑜合體同台,難道18年前的為文批判,是在說18年後的自己?
    2018/08/23 18:45
  • 川普首次健檢 測試結果出爐醫師這麼說...

    白宮總統醫療小組主任傑克森今天掛保證,美國總統川普「身體健康極佳,精神非常敏銳」,只需要規律運動減重。
    2018/01/17 10:41
  • 公開扁病情資訊 陳順勝盼勿政治操作

    網路上流傳前總統陳水扁高聲唱歌的畫面,引起爭議。「陳前總統醫療小組」副召集人、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陳順勝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不希望拿扁的病情作文章。
    2018/01/11 17:29
  • 扁要柯文哲「沉著更上層樓」 柯:能否不答

    曾經身為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脫口而出阿扁在裝病,引發輿論效應,事隔2個月,柯市長也委託副市長南下,向陳前總統當面道歉,陳前總統也提醒柯文哲,有時候不爭就是爭,要沉著冷靜,才能更上層樓,也讓柯文哲嘴巴閉緊緊,因為再往上一層樓,碰到的可能就是總統蔡英文。
    2017/11/24 12:22
  • 1歲女童反鎖車內熱暈大哭 警破窗救人

    國慶4天連假,高雄宛如盛夏、非常炎熱,但卻有從台中來的媽媽,開車到賣場停車場,不小心把女兒反鎖在車內,而且賣場請出保安、醫療小組,大家都束手無策,眼看溫度持續飆高,擔心女童安危,警方在家長同意下破窗,順利將受困的女童救出,但破窗當下,員警的手被玻璃劃傷流血,幸好傷勢不算嚴重。
    2017/10/10 11:47
  • 邱太三:扁保外就醫是榮總醫師專業鑑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前總統陳水扁「裝病說」引爭議。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說,不了解柯文哲所指時間點,陳水扁保外就醫是榮總醫師專業鑑定,並非依照陳水扁個人醫療小組的鑑定。
    2017/10/02 11:31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慘遭政變

    都說牆倒眾人推,不過柯文哲這堵牆還沒倒,來推的人最近已經多了起來,尤其連柯文哲擔任召集人的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都決定把他逐出團隊,使柯文哲形同遭遇一場小型政變,處境更加艱辛。
    2017/10/01 17:24
  • 遭剔除扁醫療召集人 柯嘆:挑撥離間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專訪時脫口前總統陳水扁裝病,雖然事後澄清是口誤,還是被醫療小組剃除召集人頭銜,柯文哲再次強調他話說的不精確,也感嘆這段時間太多人抹紅,挑撥離間。
    2017/10/01 13:39
  • 特赦阿扁?柯文哲自爆 「他起初裝病」

    要不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成了民進黨的大難題,曾經是阿扁醫療小組的召集人,柯文哲在少康戰情室語出驚人地說,『阿扁一開始是裝的!』,後來真的病了,柯文哲語重心長地說,「所以心情不好會死人的!」
    2017/09/30 09:19
  • 民進黨全代會 陳水扁是否出席受矚目

    民主進步黨將於9月24日在圓山飯店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說,陳水扁已收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出席證。扁主治醫師陳順勝說,扁未要求醫療小組評估。
    2017/09/14 18:10
  • 劉曉波病情不樂觀 醫院:已停肝癌用藥

    為了不加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功能已嚴重下降的肝臟負擔,負責治療他的醫療小組暫停了肝癌用藥。此事引發外界憂心,這位中國最著名的政治犯目前病情危急。
    2017/07/07 16:52
  • 曾治療連勝文! 整形名醫收賄重判13年

    曾擔任連勝文槍擊案醫療小組的召集人,被封為上帝之手的湯月碧,涉嫌收賄被重判13年!湯月碧是替連勝文重建臉部的整形名醫,因為連勝文臉部幾乎沒疤痕,讓她一夕成名,但如今卻被查出涉嫌利用醫院採購之便,收賄59萬元。
    2017/06/06 23:39
  • 快訊/曾治療連勝文! 整形名醫收賄重判13年

    最新消息,台大醫院整形外科前主任湯月碧,曾擔任連勝文槍擊案醫療小組召集人,連勝文出院後臉部幾乎沒疤痕,因此一夕成名!她涉嫌利用醫院採購之便收賄59萬元,新北地院依貪污等罪重判13年,其中1年可易科罰金。
    2017/06/06 20:04
  • 中監要求另找醫學中心 扁回函:不接受

    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說,台中監獄要求前總統陳水扁在6月底前另找醫學中心就診,提出診斷證明,以辦理後續展延保外就醫作業,陳水扁已親自回函給中監說,沒有辦法接受。
    2017/05/31 16:02
  • 柯文哲:陳水扁問題應做個總結

    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29日開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表示,陳水扁問題就如兩岸問題,僵住處理不是辦法,且不被處理就被問題處理,因此應做個總結。
    2017/05/31 13:45
  • 【凱校餐會】現場蒐證 中監將評估阿扁保外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出席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晚上在台北舉辦的餐會,台中監獄尊重醫療小組安排,要求扁不進入活動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的但書規定,不過,陳前總統用錄影講話,又進餐會,且砲轟中監,外界好奇是否違反「五不」規定。
    2017/05/19 21:25
  • 陳水扁北上募款! 柯建銘:黨內快火車對撞

    前總統陳水扁,這次北上出席參加募款餐會,台中監獄目前做出最新決定,初步同意也尊重醫療小組安排,但有5不但書,包含不進會場、不上台、不演講更不可談政治與接受採訪!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坦言,曾與陳前總統協調勿踩法務部底線,就因黨團成員相當憂心,快火車對撞。
    2017/05/1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