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醫療小組 結果共144筆

  • 國務起訴/〈獨家〉吳淑珍憂鬱症 台大醫進官邸診斷

    總統夫人吳淑珍傳出得到憂鬱症!向法院請假,而診斷證明就是出自醫療小組成員,台大內科醫師翁昭旼之手;今天翁昭旼接受TVBS記者專訪,表示一直以來醫師們,都有進官邸幫夫人看診,所有的診斷包括憂鬱症,都有依據!
    2007/01/19 16:00
  • 低血壓、暈眩難免 台大:需復建追蹤

    因為長期血壓偏低,12月15日國務機要費案第一次出庭,就昏倒住院的第一夫人吳淑珍,在住院2個多星期之後,今天上午出院。醫療小組認為,吳淑珍心跳、體溫及血壓已經穩定,但因為脊髓受傷,自律神經失調,偶發性低血壓及暈眩還是無法避免,因此,建議先行出院、回家療養。
    2006/12/31 10:17
  • 國務起訴/「水分補充不足」 吳淑珍盜汗幾昏倒

    第一夫人吳淑珍早上的情況又不太穩定,因此總統及媳婦都前往探視,由於昨天出庭前,醫療小組曾經評估過夫人的血壓還算正常,卻在90分鐘的庭訊中,幾乎昏倒,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隨行醫師陳世英說,夫人有吃早餐,可能是出庭不方便喝水上廁所,加上法庭溫度比較低,才會盜汗,導致暈眩。
    2006/12/16 12:00
  • 搶救邵曉鈴/〈獨家〉邵曉鈴心臟資料 傳真送到台大

    其實不只奇美醫院出動16人專責醫療小組,就連台大醫院都派了醫生南下協助,原因就於邵曉鈴心肺功能不足,要裝設體外維生系統,說到葉克膜就一定得找台大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第一時間原本只是電話諮詢,但柯文哲還是馬上派了醫生南下了解狀況,他說,好好照顧可能會撐過這關,只擔心救醒後,會有腦傷害的後遺症。
    2006/11/21 18:32
  • 避談夫人病情 陳楷模推打媒體

    第一夫人的身體狀況一直受到外界關切,但之前傳出倦勤的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楷模,今天現身,面對記者追問不正面回應,還拿出手上的資料打媒體,甚至最後還推了媒體一把,反而是第一家庭的婦產科醫師,大方談黃睿靚其實在出國前就已經做好產檢,而且也說過,會回國生小孩。
    2006/11/12 16:52
  • 浮報爭議/〈獨家〉雪上加霜 家庭醫師陳楷模傳倦勤

    總統夫人吳淑珍遭檢察官起訴,不但官司纏身,健康亮起紅燈,現在還傳出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楷模倦勤的消息。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色彩深綠的陳楷模已經很久沒跟官邸聯繫,對於吳淑珍遭起訴頗感無奈,還向身邊的友人說,再也不要進官邸幫吳淑珍看病。
    2006/11/04 17:17
  • 9/9後出院? 傳台大加設無障礙設施

    總統夫人吳淑珍住院第三天,雖然院方表示確定是感冒,沒有併發症,但卻傳出有醫院人員搬無障礙設施扶手到景福病房,至少要住院到9月9日,院方不願證實,而且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楷模早上才看到記者就開始閃躲,不斷否認自己是來看夫人的,對吳淑珍的病情還是保密到家。
    2006/09/07 12:00
  • 官邸醫師不在 扁嫂感冒被迫住院

    總統夫人昨晚因為血壓偏低,呼吸不順,緊急送醫,阿卿嫂也說,吳淑珍一向身體不好,常常為感冒所苦,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原本負責照顧吳淑珍的醫療小組成員,因為跟隨總統出訪,少了平常照顧吳淑珍的2名醫師,台大緊急協調內科教授翁昭旼進官邸治療,但因為比平常嚴重,最後還是決定住院治療。
    2006/09/06 23:15
  • 〈獨家〉官邸醫師不在 扁嫂感冒被迫住院

    總統夫人昨晚因為血壓偏低、呼吸不順,緊急送醫,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原本負責照顧吳淑珍的醫療小組成員,因為跟隨總統出訪,少了平常照顧吳淑珍的2名醫師,台大緊急協調內科教授翁昭旼進官邸治療,但因為比平常嚴重,最後還是決定住院治療。
    2006/09/06 18:03
  • 吳淑珍感冒住院 病況漸趨穩定

    總統夫人吳淑珍昨天晚上將近8點,在女兒陳幸妤以及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因為感冒引發呼吸不順、血壓下降,緊急送進台大住院,而最新消息是,目前夫人的病況已經穩定下來,不過醫療小組仍然在密切觀察。
    2006/09/06 07:53
  • 血壓驟降!呼吸困難 吳淑珍送台大

    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晚上將近8點,在女兒陳幸妤以及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緊急送送台大治療,醫療小組表示,吳淑珍的血壓突然下降,呼吸出現困難,目前的情況已經穩定,但必須住院觀察,並且進行檢查。
    2006/09/05 20:32
  • 倒扁活動/陳耀昌請辭倒扁:不想讓呂副為難

    施明德串聯百萬人倒扁,台大醫師陳耀昌,昨天辭去呂副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加入倒扁。陳耀昌說,陳總統下台,才是真英雄。對於外界質疑陳耀昌,背後是不是有副總統默許,陳耀昌特別澄清,就是因為不想讓副總統為難,才決定辭去職務。
    2006/08/11 20:08
  • 王貞治胃有腫瘤 昨手術切除胃部

    旅日棒球名將,同時也是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隊」的監督王貞治,因為罹患胃癌,昨晚接受了胃切除手術,東京慶應大學的醫療小組,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王貞治的手術十分成功,目前恢復情況良好,預計10天之後就可以出院、返家休養。
    2006/07/18 11:40
  • 〈獨家〉扁嫂取消赴台大 待官邸打營養針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健康情形亮起紅燈,讓總統醫療小組大為緊張。昨天TVBS為您獨家掌握,醫界大老陳楷模進官邸替扁嫂治療,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上午吳淑珍原本計畫到台大注射「全靜脈營養針」,但由於必須動個小手術,還得住院半個月,最後,選擇留在官邸,打點滴治療。
    2006/07/07 18:00
  • 〈獨家〉扁嫂爆瘦 總統醫療團進駐官邸

    總統第3個金孫才出生,就傳出夫人吳淑珍的體重2個月來,直線下降,現在只剩下26公斤,跟國小二年級女童的體重相當,讓總統大為緊張,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今天上午,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前國泰醫院院長陳楷模,就特別進入官邸,關心吳淑珍病情。
    2006/07/06 18:27
  • 林志玲明返台 台大:歡迎女兒

    名模林志玲預定週六返台,準備接手治療的臺大醫院,也由副院長楊泮池領軍組成6人醫療小組,台大醫院上午表示,已經替林志玲安排好各項檢查,準備迎接這個女兒回家。
    2005/07/22 12:08
  • 林志玲夜半胸劇痛 呼吸困難

    名模林志玲預定週六返台,準備接手治療的臺大醫院,也由副院長楊泮池領軍,組成6人醫療小組,堪稱是黃金陣容。林志玲目前也初步確定,星期六回台,先坐SOS到香港,然後包機返台。
    2005/07/21 12:16
  • 男童打球牆塌 雙手左腳被壓斷

    澳洲一個十歲男童泰瑞在牆壁倒塌的意外中,斷了雙手和左腳。醫療小組合力進行10小時的接合手術後,泰瑞復原情況良好,而這也是全世界第一例手腳同時進行接合的手術。
    2005/03/29 18:59
  • 掙扎14天 邱小妹今腦死確定

    受虐人球邱小妹妹,在昏迷14天後,他的雙親同意進行腦死判定程序,上午由醫療小組跟檢察官進行判定,歷經5個小時,兩次判定測試,下午2點確認邱小妹妹腦死,家屬同意捐出邱小妹妹的心肝腎等器官,院方隨即進行器官捐贈手術。
    2005/01/23 16:25
  • 生死拔河 壓力太沉重 李明鍾掙扎

    邱小妹妹的主治醫師李明鍾率領25人的醫療團隊,連日來幫著邱小妹妹和死神拔河,幾乎24小時全天待命,以醫院為家;李明鍾曾說過,把邱小妹妹當作自己小孩一樣搶救。如今可能要做腦死判定,過去所做的一切努力,全國觀眾關注的目光,對醫療小組來說都是掙扎與壓力。
    2005/01/20 17:59
  • 全靠你了! 齊為女童醫療小組加油

    邱小妹能不能甦醒過來,她的主治醫師李明鍾現在成了外界最大的期望;42歲的李醫師,在神經外科領域已經有17年的經驗,進行過上千例的開顱手術,這次面對外界空前的期許,他已經好幾天沒有踏出醫院,家人、小孩、朋友甚至陌生人,都為醫療小組加油。
    2005/01/13 12:24
  • 安安回家了! 醫療小組完成不可能任務

    台灣小天使安安返鄉路一波三折,不過今天終於突破重重險阻,成為第一個透過小三通模式,順利返台的早產重症兒,而且令人慶幸的是,小安安的病情並沒有因為長途跋涉產生變化,安安的母親在記者會中,對來自兩岸的無數關懷表達感謝時,也不禁感動地掉下眼淚。
    2004/12/12 18:24
  • 回台灣囉!早產安安順利踏上歸鄉路

    台灣小天使安安,返鄉路經過一波三折,今天終於順利踏上歸鄉路,在醫療小組護送下,預計中午以後就會抵達台中榮總接受治療,安安台中老家的阿公阿嬤,得知孫女要回來,起了個一大早,守在電視機前,心中七上八下,只希望安安這一路能順利平安。
    2004/12/12 11:34
  • 喉頭出血! 蔣方良一度傳危急 目前穩定

    已經住院一個半月的蔣方良女士,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化大的關係,昨天晚間,已經氣切插管的喉嚨發生出血,昨晚一度傳出病況危急。對此,榮總醫療小組上午開會討論,但對於蔣方良女士的病情三緘其口,低調的說她目前已經穩定。
    2004/11/28 13:00
  • 蔣方良女士氣切手術順利 已可坐起

    上個月6日住進台北榮總的蔣方良女士,上週三院方已為他進行氣切手術,目前術後情況良好,已經能夠坐起來,醫療小組也正逐漸加強呼吸訓練,能早日脫離呼吸器。
    2004/11/04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