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醋男 結果共183筆

  • 不滿國小同學跟女友走太近! 男遇襲狂奔300米躲民宅獲救

    不滿國小同學跟女友走太近,醋男竟想把「情敵」擄上車!新北市一名男子走出家門,突然被人亮刀追逐,他嚇得狂奔三百多公尺,躲進附近民宅,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十分鐘內,逮到人,更在車上搜到刀械與手銬,嫌犯這才坦承,雙方有感情糾紛。
    2022/12/09 14:31
  • 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怒帶「3把槍」轟保險員

    警方調查,這次開槍的槍手,是竹聯幫萬堂成員,也是槍砲列管人士,這回因為懷疑女友出軌保險業務員,竟然在談判過程中,朝著業務員的腿部開槍,隨後逃逸。而他被查出,6年前,也曾為了感情糾紛,在故宮前拿衝鋒槍掃射16槍。
    2022/12/09 13:21
  • 球棒隊再現!18歲醋男氣不過 撂人3打1圍毆加油站員工

    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加油站日前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少年為加油站員工,深夜上班到一半時,突然出現3名男子手持棍棒,直接上前對他一陣毆打,嘴邊還不斷罵著髒話,嚇得少年趕緊往外逃跑。原來動手的男子是少年的國中學長,因感情糾紛氣不過,便找來友人對少年施暴洩憤,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2/11/08 16:21
  • 南投跟騷首例!醋男持刀砍前女友 2度遭羈押

    南投埔里5日有1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交了新男友,當街持菜刀想追砍前女友,持刀男子因為違反保護令,被依現行犯逮捕,不過女子現任男友,在現場有亮出玩具槍,也被帶回派出所,不過前男友之前就因為違反跟騷法,遭到聲押,這次又再犯,成為南投違反跟騷法遭二度羈押的首例。
    2022/09/09 14:18
  • 高雄大叔GG!愛找別人女友聊天 遭醋男友持牛排刀砍傷

    高雄驚傳吃醋砍人事件!鼓山區一名闕姓男子平時經常找廖姓女子聊天,引起廖女的謝姓男友不滿,結果昨(6)日晚間闕男又找廖女,謝男一氣之下持牛排刀割傷闕男左手臂,闕男反擊推倒謝男導致頭部受傷,廖女衝出來將兩人拉開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2/08/07 11:09
  • 爭風吃醋不「開心」 醋男撂親友「揮刀砍情敵」

    疑似為了卡拉OK店員工,爭風吃醋,撂人砍殺情敵!宜蘭一名60歲男子跟卡拉OK女員工「開心」交往,結果發現對方跟一名男客人有曖昧,日前他夥同4名親友在店外埋伏,一看到情敵,立刻衝上前把人拖下車,接著拿西瓜刀、球棒攻擊,導致對方身上多處刀傷,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爭風吃醋,去年八月曾經開槍警告情敵,遭法院判刑5年。
    2022/07/21 18:59
  • 懷疑妻子外遇!醋男勒斃妻後又追砍小三 監視器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命案!62歲周姓男子因為懷疑60歲張姓妻子疑似有婚外情,今日凌晨0時許,周男在家用毛巾勒斃妻子,醋性大發的周男事後還帶刀找54歲林姓小三談判,過程中揮生魚片刀意圖傷人,雙方爆發拉扯後林男及時奪刀,但雙手也遭劃傷,大樓警衛見狀趕緊持棍棒趕人,周男才嚇得落荒而逃,隨後向警方投案,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2/07/08 13:55
  • 不滿被嗆沒路用!醋男近距離開槍前女友、情敵 苗栗落網

    新北市41歲林姓男子,前(11)日深夜11時許,持槍在三重區自強路伏擊35歲高姓前女友及王姓情敵,近距離朝2人連開3槍,造成2人分別左小腿、胸口中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林男逃亡23小時後,昨(12)日深夜在苗栗落網,初步供稱因不滿遭對方出言羞辱才憤而行兇
    2022/05/13 10:15
  • 醋男闖高雄前妻家 見新歡持刀砍死逃一天落網

    高雄林森二路命案,嫌犯在案發隔天落網,何姓嫌犯疑似不滿前妻結交新歡,拿著備用鑰匙到前妻家,卻看到被害人吳姓男子,兩人爆發衝突,何姓嫌犯持2把凶刀傷害,導致對方身中多刀死亡,案發後,他將凶刀和機車藏在郊區,再搭火車逃逸,躲在電梯維修機房內一整晚,被警方逮到。
    2022/05/07 20:46
  • 快訊/抓到了!醋男持刀捅死前妻男友 鼓山車站內落網

    昨(6)日在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姚姓女子發現37歲的吳姓男友身中多刀躺在浴室身亡,警方鎖定姚女前夫34歲的何姓男子涉有重嫌,今下午1點25分在台鐵鼓山火車站將其逮捕,何男坦承表示,上門找前妻時,見到吳男起了殺機,在昨晚行兇後,藏匿於鼓山站電梯機房維修空間,將行兇的刀子丟棄在路竹車站附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07 14:46
  • 醋男開車「捉猴」 大鵬灣橋下活活打死小王

    一名男子昨(12)日凌晨於屏東東港大鵬灣跨海大橋下,遭人活活打死。黃姓男子懷疑鄭姓女友劈腿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友人到大鵬灣找人,黃男發現女友竟在李男車上飲酒聊天,一怒之下和李男大打出手,蘇姓友人也上前助陣攻擊小王。警方獲報到場時,李男已經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送醫搶救2個小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將黃、蘇2嫌依法移送,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李男詳細死因。
    2022/04/13 11:23
  • 恆春爆兇殺!醋男拿漁槍刺穿對方左胸 竟是為爭坐檯女

    高屏地區最近「娛樂業」疫情不斷延燒,仍有人不畏染到八大場所消費,恆春鎮一間小吃部昨(10)日竟傳出因酒客感情糾紛,演變成兇殺案,陳、柯2男為一名鄭姓女子爭風吃醋,柯男一怒之下竟回到車上拿漁槍,刺向陳男胸口,陳男當場傷重身亡,警方獲報後一天內逮到柯嫌,將其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2/04/11 12:26
  • 懷疑跟妻子有染!基隆醋夫直奔情敵住家 揮刀捅臀部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跟別的男子有染,昨(9)日晚間七點多拿著三把刀械,獨自跑到對方加理論,過程中雙方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後前往制止兩人,並槍受傷的柯姓男子送醫搶救,行兇的醋男也被逮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2/04/10 10:52
  • 醋男砍頸43公分縫百針 檢方簡易判決受害家屬怒

    台南市有1名19歲的高職生,因為女性友人表示被前男友跟蹤向他求救,他到場搭救,卻被遭前男友持剪刀割頸長達40幾公分,皮開肉綻,鮮血直流,這名前男友甚至冷血開直播嗆聲,高職生送醫縫了上百針,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檢方偵辦,檢方最後以難認定有殺人犯意,沒傳訊當事人就聲請簡易判決,引發受害者家屬強烈不滿!
    2022/04/06 12:35
  • 以前常在這約會!前女友和「別人」來 醋男氣炸持刀爆砍

    今(26)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知名棒球打擊場門口,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27歲的李姓犯嫌因為發現鄭姓前女友和另外2名男子去打擊場玩,氣得找對方理論,口角後竟然拿出摺疊刀朝2男攻擊,造成他們胸口、手、腿都有嚴重刀傷,頭部也有多處挫傷。事發2小時後,轄區警方迅速在轄區內的停車場,將李男及另一名林姓共犯逮捕到案。
    2022/03/26 10:29
  • 控十年前介入舊愛! 街頭毆當年「第三者」醋男遭判3月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街頭巧遇十幾年前的情敵,心生不滿,動手攻擊,事後挨告傷害!到案後辯稱,不滿對方當年介入他與前女友之間的感情,還成了第三者,但用如此暴力的方式洩憤,傷到人,更嚇壞周遭學童,如今被法院判處三個月有期徒刑。
    2022/03/09 19:29
  • 為了女人!醋男迪化街談判爆衝突 持刀猛刺情敵倒血泊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附近,今(5)日下午4點多發生砍人案!鄭姓男子疑似是和嫌犯為了女人爭風吃醋,雙方相約談判,但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嫌犯當場亮出刀子朝他背部和大腿猛砍,之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消獲報後先行將鄭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也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發現他還是名通緝犯。
    2022/03/05 18:31
  • 不准走!不滿心儀對象跟男生搭車 醋男怒亮西瓜刀阻擋

    18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新莊洪金寶廣場附近竟然有人亂揮「西瓜刀」!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嫌犯已經開車離開,事後逮到人,對方才坦承,是因為看到自己心儀的對象,跟別的男性友人去唱歌,還要一起搭車離開,才會醋勁大發,拿刀阻擋。
    2022/01/20 19:22
  • 聊夠沒?巧遇前女友與店員聊天曖昧 醋男買紅酒瓶砸超商

    新北市一名男子陪兒子到超商,領取打工的工資,巧遇也在這裡上班的前女友,結果,看到對方與超商男店員有說有笑,竟然醋勁大發,買了一瓶紅酒,把往櫃台砸,警方到場,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2/01/17 19:24
  • 目擊前女友和同事「有說有笑」! 醋男氣瘋買紅酒砸超商

    這個月1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上的某間超商,發生砸店事件。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陪兒子去店裡面領薪水,就突然看見同在該店工作的前女友,竟然和一旁的同事有說有笑,李男當場醋勁大發,和前女友吵了起來後,就去拿了一瓶紅酒結帳,不過他卻故意把紅酒往櫃台重砸,結果酒瓶和桌上的玻璃墊瞬間爆裂,紅酒也全都撒了出來,嚇得其他客人紛紛逃出店外。轄區警方獲到場後,立即將李男帶回派出所釐清事發經過,後續超商也堅持要對他提出毀損告訴。
    2022/01/17 13:09
  • 前女友變你老婆 醋男出獄遇情敵!街頭全武行警5小時逮11人

    一群黑衣人在新北市街頭打群架,犯案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案男子,原來是感情糾紛!嫌犯供稱,不滿坐牢時,前女友愛上別人,還嫁給對方,這回在路上,遇到前情敵,醋勁大發,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2022/01/10 14:53
  • 為了女生翻臉不認朋友!醋男持剪刀刺頭 萬華車站外濺血

    上個月初,台北市萬華火車站附近,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突然在外頭互相揮拳,當場打了起來,其中一名62歲的張姓男子,還拿出剪刀朝54歲的張姓男子頭部攻擊,害他當場爆血,警方獲報趕到後,隨即將行兇的張男逮捕,並協助傷者送醫,經查原來2人平時感情相當要好,是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才會動手。
    2022/01/03 10:07
  • 懷疑前妻結新歡 醋男丟汽油彈殺人未遂移送

    南投一名周姓男子,因為曾經對妻子家暴,兩人離婚後,前妻申請保護令,並搬到南投市一間工廠上班,沒想到前夫還是不甘心,懷疑她跟工廠老闆交往,竟然上門大吵,朝老闆身上丟汽油彈,犯案後被當場逮捕,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地檢署。
    2021/12/27 13:47
  • 懷疑前妻與老闆有染 醋男丟汽油彈燒人

    南投縣南投市發生縱火案,有一位周姓男子懷疑前妻跟工廠老闆有染,所以帶著汽油彈找人理論,一言不合丟汽油彈,造成工廠全身著火,自己也燒傷,雙雙送醫急救。
    2021/12/26 18:40
  • 懷疑前妻有染!醋男竟丟汽油彈 工廠老闆「全身著火」

    南投市今(26)日發生一起感情糾紛,一名周姓男子不滿前妻離婚後,疑似和任職工廠的黃姓老闆有染,下午竟拿著汽油彈上門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周男竟直接朝黃男丟擲汽油彈,導致其全身著火,身上多處燒燙傷,周男自身也遭受波及,整間透天工廠騎樓全被燒得焦黑,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傷者送醫,並拉水線滅火,詳細情況仍在釐清中。
    2021/12/2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