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酸言酸語 結果共161筆

  • 女星三胎都男孩!苦生嘸女孩「跪地痛哭」 遭酸:演得那麼真

    女星林舒語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重心轉移至家庭,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舉辦性別派對,在戳破氣球那刻,得知又是男孩,讓想要生女兒的她忍不住哭出來,還因此遭友人酸言酸語攻擊。.
    2023/07/14 15:34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上班遭狂酸!她嘆「職場女性處劣勢」 網吐槽:跟能力有關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她指出自己身旁男同事、男主管,都喜歡把包山包海的雜事分給女性職員做,同時她也透露,主管很喜歡冷嘲熱諷,並對她酸言酸語,令她感嘆「女生在職場生存處於劣勢」,但網友看了則完全不認同,直言是原PO的工作能力和職位才是主因。
    2023/06/21 05:40
  • NBA/總決賽沒看頭?吉迪狠諷1日球迷 賈奈特:沒巨星更好看

    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將迎來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第二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持續作客丹佛、踢館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而由於兩隊受到的關注相對較小,也引起不少酸言酸語職忽是「最無聊的總決賽之一」;對此名宿價奈特(Kevin Garnett)、雷霆新星吉迪(Josh Giddey)先後發聲表達立場。
    2023/06/04 10:34
  • 庫克訪印度!蘋果連開兩直營店 大陸果粉怒嗆「改用華為」

    科技巨擘「蘋果」的市場重心,即將從中國大陸轉向印度了嗎?蘋果在一個星期內,接連在印度開設兩間直營店,執行長庫克還親自前往印度剪綵。只是這樣高調的舉動,激怒大陸「果粉」,酸言酸語認為蘋果不在乎大陸市場,呼籲大家還是改用華為手機比較好。
    2023/04/21 13:22
  • 何如芸隔16年復出遭虧「貴婦差這點錢」 酸民求愛不成竟嗆:難怪離婚

    何如芸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被酸言酸語傷透心的親身經歷。何如芸說結婚後長達16年沒有工作,都在家帶小孩,一直到2018年底開始演出台八劇「再次就業」,由於當時離婚新聞還沒曝光,所以聽到有人開玩笑說:「你是貴婦耶!你有差這個錢嗎?」會讓她心很酸,內心滿是感概。
    2023/04/02 12:21
  • 樂極生悲南投公布酒駕者身份 4個月暴增31人

    南投縣去年10月3日以前,被監理單位公告10年內2次以上酒駕或拒測違規再犯者,南投及埔里2處監理站合計16人,沒想到農曆春節過後,被公告的人數激增至47人,過個年增加31人,實叫人吃驚不已,部分網友還酸言酸語說,這就是樂極生悲的下場!
    2023/02/12 14:24
  • 蘿莉塔點頭嫁4年男友被酸「很快離婚」 正面反擊:不用你們講

    蘿莉塔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爽朗性格的她是各節目的常客。蘿莉塔1日發文分享與交往4年的演員戴偉智的喜訊,讓粉絲驚喜留言恭喜,她今(2)日再發文,除謝謝大家的祝福外,也坦言有看到網友留言或私訊她說「一定很快會離婚」、「看妳能撐多久」、「不會幸福啦」等的酸言酸語,她則展現高EQ回應。
    2023/01/02 21:27
  • 當兒養都是幻想!東石小黑狗死狀慘 胃萎縮、脊椎被猴扯斷

    嘉義東石大橋一隻遭棄養的公猴,日前被鄉民發現,牠抱著一隻小黑狗四處跑,更指出,公猴會把小黑狗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不過今(26)日一早,東石鄉清潔隊在大橋附近的樹上,發現小黑狗掛在上方明顯死亡。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進行解剖,發現小狗的胃完全萎縮,脊椎也被拉斷,死狀悽慘。家畜所長林珮如大嘆,當初要營救小黑狗時,還遭民眾酸言酸語,現在發生悲劇,也望眾知棄養的可惡。
    2022/12/26 17:22
  • 步紅毯「髒兮兮」暴怒陷低潮?蔡淑臻親還原真相:我很美

    47歲名模蔡淑臻跨足戲劇圈有成,近年來陸續交出亮眼成績單,今年入圍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她,日前以一襲藍色典雅禮服步上紅毯,怎料當天因下雨導致裙擺全濕,24日晚間她突發低潮文,寫下「真的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妳怎麼弄得髒兮兮的」,被質疑是因為網友酸言酸語動怒。對此,蔡淑臻親自還原了真相。
    2022/10/26 08:13
  • 機車呼嘯 改管騎士酸「不是很愛抓」?警回這句他傻眼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改裝排氣管,被警方取締,開單時,有另一輛黃牌重機呼嘯而過,騎士酸言酸語嗆「不是很愛抓」,沒想到警察沒有動怒,還跟他說「對不起,立刻去抓」,讓騎士傻眼了。
    2022/10/01 20:39
  • 反駁張善政評論鄭運鵬 鄭文燦:酸言酸語博版面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他相信以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立院溝通協調及存異求同能力,相信會是好市長,成為鄭文燦2.0是必然的,對手若想用酸言酸語博取版面滿Low的。
    2022/09/25 22:49
  • 帶女兒出門被嗆「擋路」!潔哥火大衝上前 教訓無禮情侶

    父母帶年幼孩子出門,最怕遇到不諒解的民眾酸言酸語。網紅潔哥(李秉潔)就在臉書分享,近日帶著2歲女兒出門時,遇到一對叼著菸的情侶走在她後方,但因女兒的推車卡在路中,她急忙想要解決,竟被對方不耐煩地嗆聲「擋路!」讓她氣到一度失去理智,險些追過去找兩人理論。
    2022/08/26 20:51
  • 才甩不倫戀!謝忻突撂重話「無限期退出」:瀕臨瘋狂

    40歲女星謝忻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擁吻,風暴至今3年,雖一度重創事業,但她扛下酸言酸語努力在演藝圈奮鬥;怎料,謝忻突然撂下狠話「我真的會被自己的愚蠢搞瘋」、「無限期退出」,震驚不少粉絲。
    2022/07/31 14:50
  • 要民眾「少吃鮭魚救石斑」挨轟 陳吉仲再控鮭魚「碳足跡多」

    大陸上月以驗出藥品為由,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7日上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上呼籲「民眾鮭魚少吃兩三成,改吃國產石斑魚」,引來大批網友撻伐「何不食肉糜」,也引來世界最大鮭魚供應商「美威鮭魚」也對民眾喊話「拜託不要不吃鮭魚、鮭魚改名類石斑」,對此,陳吉仲今(11)日回應稱,「所有的酸言酸語對我來講都可以接受」,但又再指鮭魚「碳足跡非常高」,國內有當季生鮮石斑魚,當然是要大力來促銷。
    2022/07/11 13:04
  •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2022/03/13 11:11
  • 「截肢而已」腳被機台捲入 女控業者還酸

    苗栗一名28歲的女子,發生工安意外,右腳被機器卷入截肢。她控訴業者事後才在作業線加上安全線,給勞安檢查,在她出院時還酸言酸語說,截肢而已,加上義肢就能走了。
    2022/02/18 19:00
  • 黃珊珊酸蔣萬安「豬頭」 李彥秀:酸言酸語政治打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被問到,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會否擔心遭棄保時表示,「沒信心才會被棄保」,更酸藍營可能參選人蔣萬安,「提一個豬頭都要當選,市民會這麼傻嗎?」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李彥秀表示,「這不像我認識20幾年的珊珊會說的話,然而非常遺憾地,她確實說了。」
    2022/02/17 17:10
  • 專訪/遭罷免危機 林昶佐坦言「最捨不得家人也受波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為關注焦點。林昶佐昨(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因罷免案家人在生活上也會某些極端人士的騷擾,讓他很不捨。「他們會遇到不公平對待,就是極端支持罷免的人,會來攻擊我的家人,對他們酸言酸語,我在媒體上承受的這些,我的家人實際生活會遭遇到」。
    2021/11/12 12:12
  • 人肉佔車位!夫妻檔竟反嗆女大生「不懂事」

    為了搶停車,在大馬路上爆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女大生,11/2早上趕著要去上課,好不容易找到機車格,卻突然出現一名女子用肉身佔位說:這是我老公要停的,而且這對夫妻檔還酸言酸語地嗆她不懂事,雙方僵持了至少10分鐘,女大生覺得委屈只好報警。
    2021/11/04 13:10
  • 夜宿凱道遭酸 游淑慧怒嗆陳亭妃:扮媽祖有問過她感受?

    為了宣傳年底四大公投案,國民黨發起凱道夜宿49天,上週六開始號召藍營政治人物與群眾一起夜宿,週日還因應萬聖節扮起韓劇「魷魚遊戲」的角色,引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狠酸「國民黨可以撐多久?」撐1天之後只剩小貓2、3隻,剩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1個人。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反批,陳亭妃一天到晚在立法院大小聲、酸言酸語、扮慈悲媽祖,「有問過媽祖的感受嗎?」
    2021/11/02 12:20
  • 澎恰恰接代言賺6百萬!友曝「還債計劃」求:別再借錢給他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20)日在友人林秉文的陪同下,再次召開記者會以及代言產品的簽約,林秉文談到目前的還債計劃時,先是怒斥網路上的酸言酸語,「不要再言語霸凌,給澎哥一個還債機會。」並透露將會有一個公開透明的帳戶,紀錄澎哥收入以及還債進度,同時,他也呼籲大家不要再借錢給澎哥。澎恰恰今日與六家廠商簽訂代言合約,各廠商輪流發言表示經歷過創業的艱辛,更能體會澎恰恰目前的處境,很高興能有機會跟澎哥合作,並允諾一定會全力支持他。
    2021/10/20 15:19
  • 長腿妹倒追矮18公分男友 第一眼就被電到喊:我要他

    男女之間交往常會聽到一句話「身高不是問題」,美國一名年輕女大生,不但外型亮麗,還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受到許多男性追求。她之後遇到現在男友,對方身高比她矮了18公分,但她卻毫不介意,而且一見鍾情主動出擊追求,不少網友看到後酸言酸語,批評兩人身高差距,女大生也霸氣回應,「身高從來不是我選男人的重點!」
    2021/10/18 21:14
  • 英國報導:機師被當兇手 「台灣新冠的代罪羔羊」

    有英國媒體近日採訪台灣機師,表示台灣有著相當嚴格的防疫規範,但過去一年多,機組人員因為工作往返國外,長期被反覆隔離,跟家人分開,卻還得因為少數人違規,必需承受網友的酸言酸語,民眾異樣的眼光,讓他們身心俱疲,儼然成為台灣新冠病毒的代罪羔羊。
    2021/09/13 15:04
  • 婆婆逼人講不聽!夫妻年收百萬「全貸買房」 網勸:想清楚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名人妻抱怨婆婆狂餵白開水給2個月大的女兒,怎麼講都不聽,甚至酸言酸語反過來質疑是她的錯,忍無可忍之下決定搬出去住,不過她和丈夫年薪加總約100萬元,買房全貸至少須750萬元,「如果是你們會決定買房嗎?」然而網友們意見一面倒,認為應該先租房,等狀態調整好再買。
    2021/08/26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