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鄭怡靜 結果共157筆

  • 桌球女團直落3進8強!雙打、單打強壓美國隊手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賽今(1)日開戰,中華隊男團及女團同日出擊,女團陣容有鄭怡靜、陳思羽及鄭先知,在16強對上美國,第1點由陳思羽、鄭先知先攻,兩隊一度呈現拉鋸戰,決勝第5局,由中華隊以3:2拿下第1點。第2點由鄭怡靜出戰,以直落3的好成績,打趴美國隊。第3點由陳思羽出戰,也戰勝美國隊手,因此,在這5戰3勝的賽制中,中華隊最終以直落3進8強。
    2021/08/01 18:43
  • 戴資穎、莊智淵全是「這神秘組織」砸錢培養!成奪牌軍火庫

    「羽球女帝」小戴戴資穎今(1)晚將決戰中國大陸一姐陳雨菲,力拚台灣第3面金牌。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除了戴資穎外,許多國手「桌球教父」莊智淵、「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都是出自「他」在背後大力培養砸錢,儼然成為台灣奪牌軍火庫。
    2021/08/01 15:55
  • 正能量爆棚! 6位奪牌選手「勵志金句」一次看

    東京奧運7/24日隆重開幕,隨著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截至目前為止中華隊已經拿到1金、2銀、3銅,總計6面獎牌數,成績相當亮眼!奧運獎牌不僅是對選手們的鼓勵,更代表他們背後努力的成果!今天小編整理6位奧運奪牌選手的「勵志金句」,相信你一定可以從中獲得滿滿能量!
    2021/07/31 11:14
  • 飲恨!首戰奧運拿第4 林昀儒深夜回應:不甘心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30日在男單銅牌戰,以3比4敗給德國名將奧恰洛夫,讓網友直呼可惜。對此林昀儒凌晨也透過IG發出心聲,表示很不甘心,但會將其轉為明天的動力。
    2021/07/31 05:59
  • 奪銅失利!林昀儒錯失4賽末點 教練:他太想贏

    與奧運男單獎牌擦身而過的小林同學,林昀儒,真的很想贏下這場比賽!賽後教練蔣澎龍接受TVBS專訪,坦言前五局表現平穩也領先,只是第六局之後,有4個賽末點都沒拿下,心情受到影響導致比賽,最後反被逆轉,賽後混雙搭檔鄭怡靜馬上在臉書發文安安慰他,以「行雲儒水、靜情發揮」,希望未來一起拼出好成績。
    2021/07/30 23:52
  • 林昀儒惜敗無緣銅牌 「黃金搭檔」鄭怡靜暖安慰萬人疼惜

    「天才少年」林昀儒今(30)日出戰銅牌賽,對上德國的「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2人激戰到第7局,最後林昀儒以1局之差3:4落敗,錯失銅牌,對此跟他一起比賽混雙的「黃金搭檔」鄭怡靜也在賽後替他加油打氣,透露林昀儒一路走來的努力及付出,短短1小時內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2021/07/30 23:06
  • 林昀儒鍾愛「英國跑車」 鄭怡靜不知聊啥「聊車就對了」

    林昀儒私底下個性十分靦腆,搭檔鄭怡靜就說他們也是直到一次輸球才打開話匣子,而且不知道跟他聊什麼聊車就對了,平時也喜歡玩手遊、聽音樂,陪練員也說他很鍾愛英國品牌的千萬跑車,對款式車型都很有研究。
    2021/07/30 18:41
  • 林昀儒大陸受訓有何過錯? 名嘴感嘆:政治總是使人瘋狂

    中華隊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昨(29)日在男單四強賽,出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樊振東,雙方激戰7局,林昀儒最終以3:4惜敗,未能闖進金牌戰,仍有望爭銅。林昀儒的精采表現有目共睹,但卻遭到網友爆料,指林昀儒自費聘請大陸教練,也是大陸聯賽的球員,「看起來是大陸養起來的天才」。此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對於林昀儒是否為台灣栽培的選手意見紛歧,林昀儒的爸爸當晚緊急發文,說明兒子打桌球的成長經歷,以及一路以來受到的幫助。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不禁感嘆:「政治,使人瘋狂。」
    2021/07/30 14:28
  • 韓桌球女將「整形前後對比照」曝!網驚:同一人?

    現年28歲的韓國桌球選手田志希,日前在東奧桌球混雙8強賽中,敗給台灣的鄭怡靜與林昀儒組合,雖然田志希未能晉級,但她的高顏值意外不少關注。然而近日陸網瘋傳多張田志希整型前後的對比照,對此她大方承認,更透過微博高EQ回應的確有整型!
    2021/07/30 12:51
  • 小林同學愛聊車! 林昀儒贏下男單銅牌戰就可以把夢想車開回家

    中華隊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29日在奧運男單四強上強碰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儘管最後以3比4惜敗給世界球王無緣金牌戰,不過在過程中已經讓不少台灣人感動。在場上總是面無表情的林昀儒,私底下喜歡玩手遊、聽音樂,對於汽車更是相當愛好,心目中最喜歡的愛車是Aston Martin DB11。
    2021/07/29 18:52
  • 桌球一姐鄭怡靜憶阿公接送情 後座打盹繫「繩」防摔車

    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好成績,贏得球迷們讚許,鄭怡靜在臉書分享小時候的故事,阿公每天騎機車載她去球館,回程路上太累打瞌睡,阿公會在她身上綁一條繩子,怕她會摔下車,祖孫牽在一起,雖然過世的阿公看不到這次奧運的表現,鄭怡靜也懷念在天上的阿公,一定還是緊緊牽著她。
    2021/07/28 18:56
  • 東京奧運火熱登場 中華隊7選手網路聲量爆棚

    東京奧運於本月火熱展開,每天都有賽事如火如荼地進行,全台民眾都守在螢幕前面為中華隊選手大聲加油,希望國手能順利贏得比賽、為國爭光,其中許多在比賽中大放異彩的選手也因此成為近期最熱門的話題。
    2021/07/28 16:11
  • 蔡總統感謝奧運選手 把台灣人氣魄帶到東京

    總統蔡英文說,無論奧運比賽結果如何,她都要謝謝每位出賽的選手、教練及後勤團隊,把屬於台灣人的氣魄帶到了東京,用強烈的拚戰精神,讓世界看見台灣,更讓台灣在奧運殿堂中留名。
    2021/07/28 05:58
  • 中華隊僅花4天拿下6獎牌!締造歷史最佳成績

    中華隊女將陳玟卉在東奧舉重64公斤摘下銅牌後,中華隊截至目前已奪得1金、2銀、3銅,連續4天繳出亮眼成績,繼雅典奧運後,刷新台灣在奧運的獎牌紀錄。
    2021/07/27 22:15
  • 挺進八強!「沉默殺手」林昀儒私下靦腆 上球桌「氣勢強」

    中華隊桌球小將林昀儒,今天對戰巴西,一度陷入苦戰,後來以4比2,拿下8強門票,也讓大家看見,年僅19歲的林昀儒,實力出眾,其實他從小就熱愛桌球,自學到國小三年級才接受正規教練,短短兩年就成為國手,更一度擊敗前球王波爾,和大陸男將馬龍,更被大陸網友封為,最大對手之一。
    2021/07/27 19:39
  • 受傷又休息不足 鄭怡靜奧運女單意外落敗、父:他很努力了

    國內桌球一姊鄭怡靜,26日奪下奧運混雙銅牌後,沒想到隔天27日的女單比賽卻意外落敗,家人除了不捨,也發現鄭怡靜右手似乎受傷,影響了表現,而她的教練也提到曾向大會反映,希望將賽程延後,但未能獲得同意,導致鄭怡靜只睡五個小時,休息根本不夠。
    2021/07/27 19:01
  • 瘋東奧!PO奧運影片分享沒標出處 王定宇恐「侵權」

    東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不少民眾都想參與榮耀時刻,立委們也不例外,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在臉書貼出,自己翻攝體育台的賽事影片,讓轉播台小編留言提醒要標註出處,律師就說,沒有獲得授權恐觸法,最重可罰三年以下徒刑。
    2021/07/27 18:21
  • 南市府挨批不照顧桌球選手 鄭怡靜父親緩頰

    出身台南的桌球好手鄭怡靜昨晚在東京奧運混雙項目拿下銅牌後,有民眾在網路發文批評台南市政府未善待桌球選手,鄭怡靜的父親今天出面緩頰,市府則指出,將針對問題持續改善。
    2021/07/27 16:14
  • 手感火燙!林昀儒桌球男單 擊敗瑞典、晉16強

    中華隊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昨天(27日)精彩奪下銅牌,29歲的鄭怡靜在贏牌後,感動淚灑賽場!而今天上午兩人繼續單打比賽,林昀儒順利晉級16強,鄭怡靜則是敗給新加坡對手,32強止步,接下來還有女子團體比賽。
    2021/07/27 14:43
  • 鄭怡靜遭台南逼轉籍北市風波 父親揭原因

    來自台南的鄭怡靜,昨(26)日拿下台灣桌球史上第一面奧運混雙銅牌,但有網友在PTT爆料,台南市府將桌球館委外經營,剝奪桌球訓練資源,還逼鄭怡靜轉籍北市,導致鄭怡靜的教練林忠雄含恨而終。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在臉書澄清,並非他任內的事,而鄭怡靜的父親說,運動無國界,不分藍綠,沒有政治,為國爭光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1/07/27 14:19
  • 讚!林昀儒擊敗瑞典桌球好手 勇闖男單16強

    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昨(26)晚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奪下銅牌,今(27)早兩人各自展開單打,林昀儒在男子單打第3輪中,以4:1擊敗瑞典卡爾柏格(Anton Källberg),勇闖男單16強。
    2021/07/27 14:14
  • 奪銀不甘心!領獎「大陸隊」 不像台日高舉牌

    台灣桌球混雙是「姊弟配」,日本組合則是相差12歲的「兄妹搭檔」,原本打算退休的「水谷隼」這次參賽,就是為了要跟伊藤美誠打混雙,兩人也順利摘金!而在頒獎典禮上,不少人也觀察到,大陸隊奪銀,卻不像台日選手一樣高舉獎牌,顯得有點不甘心。
    2021/07/27 13:32
  • PTT爆掛:剝奪資源逼鄭怡靜轉籍 南市府澄清:非事實

    我國女桌一姊在奧運才剛獲得一面混雙銅牌,沒想到PTT就有人爆料,台南市根本不重視選手,甚至把桌球館委外,導致選手外流,甚至連鄭怡靜的啟蒙恩師林忠雄最後抑鬱而終,不過除了市府出面反駁不是事實,林忠雄教練的女兒以及鄭怡靜父親也低調沒有多做回應。
    2021/07/27 12:53
  • 快訊/鄭怡靜桌球女單落敗 對手直落四勝出無緣晉級

    桌球選手鄭怡靜,在女子單打賽事,出戰中國移籍新加坡的于夢雨,雖然兩人一路纏鬥,但對手直落四贏得比賽,可惜無法晉級。
    2021/07/27 11:41
  • 疑狀態欠佳!鄭怡靜不敵新加坡好手 無緣晉級16強

    昨(26)日剛拿下奧運桌球混雙組合銅牌的鄭怡靜,今(27)日早上再度出戰,在女子個人賽中對上來自新加坡的選手于夢雨。兩人一路激戰,但對方手氣正旺,火力全開猛攻,最終直落四,鄭怡靜吞下敗仗。
    2021/07/2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