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鄭怡靜 結果共157筆

  • 來個抱抱!混雙奪銅鄭怡靜爆哭伸手 林昀儒妙回..冷了

    台灣桌球混雙組合,昨(26)日下午銅牌戰,台灣代表林昀儒、鄭怡靜,一掃前場賽事失利陰霾,一上場火力全開,以4:0完封法國組合。當下鄭怡靜激動吶喊,並留下感動的淚水,看見這一幕的銅隊友林昀儒,則是有點尷尬。
    2021/07/27 09:56
  • 混雙奪牌!網爆鄭怡靜曾被台南逼轉籍北市 黃偉哲急回應

    中華隊桌球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昨(26)日摘下東京奧運銅牌,全國上下一片喝采,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去到台南歸仁鄭怡靜的家中恭賀,但昨晚在PTT上頭一篇文章爆料,鄭怡靜竟是因台南市政府剝奪桌球資源,迫使鄭不得不入籍台北市,並在全運會中代表北市出戰,讓身為鄭怡靜和江宏傑的恩師林忠雄氣到「鬱鬱寡歡而離世」,對此,黃偉哲也跳出來緊急澄清,網路傳言與事實有出入。
    2021/07/27 09:36
  • 又添獎牌!桌球混雙奪銅 鄭怡靜父親:女兒火力全開

    台灣桌球混雙鄭怡靜和林昀儒,四強賽迎戰宿敵日本隊,最後輸了,鄭爸爸落淚直呼痛心,今晚(26日)銅牌戰對上法國,鄭怡靜和林昀儒,沒讓大家失望,四比零完勝法國,鄭怡靜爸爸說,怡靜真的火力全開,而林昀儒的阿嬤跟媽媽,則是透過電話分享喜悅,奪銅牌鄉親們也很開心,村長還放鞭炮祝賀。
    2021/07/26 23:23
  • 桌球黃金混雙「東奧摘銅」 鄭怡靜:獎牌屬所有人

    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奪下銅牌,鄭怡靜在個人臉書發文感謝搭檔林昀儒,也說:「這塊獎牌不是單單只屬於我跟小林同學的,是屬於所有人!」
    2021/07/26 21:56
  • 東奧桌球混雙奪銅!鄭怡靜父感動驕傲:女兒火力全開

    東京奧運桌球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晚在銅牌戰擊敗法國對手組合,在台南觀看賽事轉播的鄭怡靜父親在獲勝的一刻興奮高舉雙手,他說,女兒今天真的「火力全開」。
    2021/07/26 21:54
  • 女兒緊盯東奧桌球戰突冒1句 江宏傑嘆:實在很難解釋

    中華隊東京奧運屢創佳績!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26)日晚間成功以4:0拍走法國組合奪下台灣桌球時隔21年的銅牌,同樣身為桌球國手的江宏傑也全程緊盯電視轉播集氣,不過女兒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讓他頓時不知該如何回答,「恩...實在很難解釋」。
    2021/07/26 21:32
  • 桌球混雙摘銅 林昀儒、鄭怡靜直落四贏法國

    中華隊又一面獎牌入袋,我國桌球混雙「黃金搭檔」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出戰銅牌賽,對決法國隊組合,以直落四橫掃對手,成功拿下銅牌,這也是21年來,我國第一面奧運桌球獎牌。
    2021/07/26 21:30
  • 東奧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奪銅! 成首面純本土獎牌

    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進行銅牌戰,以11比8、11比7、11比8、11比5直落4奪勝,睽違21年桌球項目再奪牌,也是純本土選手首次。
    2021/07/26 21:20
  • 快訊/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 擊敗法國隊摘銅

    中華隊又一面獎牌入袋,我國桌球混雙「黃金搭檔」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出戰銅牌賽,對決法國隊組合,以直落四成功力壓對手,成功拿下銅牌,這也是21年來,我國第一面奧運桌球獎牌。
    2021/07/26 19:44
  • 直落四擊敗法國隊 林昀儒、鄭怡靜打下桌球混雙銅牌

    我國桌球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今(27)晚在銅牌戰迎戰法國對手萊貝松(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中華隊
    2021/07/26 19:42
  • 謝長廷分享與楊勇緯自拍合照 楊太太們暴動了:炫耀文

    東京奧運賽事火熱開打,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提到今(26)日和楊勇緯一起去看比賽,替連珍羚加油,可惜在延長加賽時,被依規則指導3次落敗,替她感到可惜。除了替選手們表達支持外,他也替我國的自行車選手馮俊凱道歉,感覺這次比賽並未提供直接協助。不過,謝長廷在臉書貼出照片,其中1張是他和「柔道男神」楊勇緯的自拍合照,卻引發網友暴動。
    2021/07/26 19:21
  • 個頭小氣勢強!林昀儒10年前比賽超級萌

    準備在今(26日)晚間與法國爭銅牌的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其中林昀儒家鄉就在宜蘭,其實他從小就參加過很多比賽,更曾代表學校參加市公所比賽拿到第一名。而從當時比賽的影片就能看出,雖然他個頭小小,但氣勢還是無人能敵,
    2021/07/26 18:55
  • 中華健兒連3天奪牌創紀錄 郭婞淳明有望延續

    中華健兒今(27)日在東京奧運持續有好表現,其中射箭男子代表隊,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在男團冠軍雖然不敵南韓隊,但仍為我國摘下1面銀牌,這也是本屆奧運我國的第3面獎牌,而且是連3天都有獎牌進帳,寫下難得新紀錄。晚間桌球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將爭取銅牌,若贏球就有望再摘下1面獎牌,明(27)日下午則有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出賽,有望替我國舉出本屆奧運第1面金牌,若順利奪牌將是連續4天有奪牌紀錄。
    2021/07/26 18:23
  • 今晚爭銅牌!鄭怡靜發文「讓大家失望了」 總統留言打氣

    代表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桌球「黃金混雙」組合林昀儒、鄭怡靜,昨(25)日先打敗韓國對手進入8強賽,卻在晚間對決日本地主隊時失利,今(26)日準備挑戰銅牌戰,賽後鄭怡靜在臉書表示,「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不過全台國人都很肯定兩位表現,紛紛湧入留言打氣,就連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來了。
    2021/07/26 09:44
  • 林昀儒、鄭怡靜「桌球混雙」4強對戰日本吞敗 將與法爭銅

    東京奧運桌球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天晚間在4強賽不敵地主日本隊,1比4落敗,無緣金牌戰。明天(7/26)下午將拚銅牌戰。
    2021/07/25 23:16
  • 快訊/桌球混雙拚銅! 4強賽不敵日本地主隊

    東奧中華隊桌球混雙,黃金搭檔林昀儒跟鄭怡靜,4強賽對決世界排名第2的地主日本隊,水谷隼和伊藤美誠,最後不敵對手落敗,接下來進入銅牌賽,還是有機會為中華隊奪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明天鄭怡靜也將出戰女子個人單打賽,期待她的好表現。
    2021/07/25 21:06
  • 桌球「黃金混雙」不敵日本隊!鄭怡靜、林昀儒明爭銅牌

    中華隊桌球「黃金混雙」組合、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今(25)日上午對戰世界排名第6的南韓,激戰許久以4比2拍走南韓晉級4強賽。兩人晚間8時對上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地主組合水谷隼及伊藤美誠,經過長時間纏鬥,最終以1比4落敗,無緣金牌戰,明(26)日銅牌戰將對上法國組合。
    2021/07/25 20:59
  • 闖4強!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 氣走南韓

    奪牌大熱門,中華隊桌球混雙、黃金組合鄭怡靜和林昀儒,今天(25日)上午對戰世界排名第六的南韓,雙方激戰,不過林昀儒識破對手戰術,順下拿下關鍵的第5局,一路狂攻,戰勝韓國,鄭怡靜在台南的家人,也守在電視前觀賽,爸爸更趁中場休息跑去廟裡拜拜,希望女兒比過關斬將。
    2021/07/25 19:16
  • 勇闖4強!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 氣走南韓

    奪牌大熱門,中華隊桌球混雙、黃金組合鄭怡靜和林昀儒,今天(25日)上午對戰世界排名第六的南韓,這一局打得不輕鬆,雙方激戰!不過林昀儒識破對手戰術,順下拿下關鍵的第5局,並且中華隊在最後一局,以10比7聽牌,拍走南韓隊、挺進4強。
    2021/07/25 15:20
  • 快訊/桌球「黃金混雙」對上韓國 激戰6局挺進4強

    桌球黃金混雙,鄭怡靜和林昀儒的組合在八強賽對上韓國對手,雙方互有領先,激戰到第六局,最後4比2挺進四強。
    2021/07/25 11:10
  • 晉級四強!中華隊「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擊敗南韓

    東京奧運桌球賽事進入到第2天,中華隊「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昨日首戰印度,連拿4局,成功晉級8強。今(25)日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南韓,拼戰6局順利以4:2晉級4強,晚間將強碰日本地主組合水谷隼及伊藤美誠。
    2021/07/25 11:08
  • 桌球黃金混雙搶4強!射箭女團再拚東奧獎牌

    桌球混雙世界排名第1的「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今天上午在東京奧運8強全力突圍,而上屆里約奧運奪得女團銅牌的中華女子射箭隊,明天將尋求代表團的第2面獎牌。
    2021/07/24 19:35
  • 桌球混雙「姊弟配」打進8強!27分鐘撂倒印度 迎戰南韓

    東京奧運桌球賽今天登場,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首戰展現實力,面對印度組合,27分鐘就拿下4局,挺進8強戰。不過在一開局的時間,其實打得相當僵持,好在後續表現愈來愈穩定,奪下首勝,未來將對戰強敵南韓組合。
    2021/07/24 17:25
  • 曾贏球王馬龍、樊鎮東 桌球林昀儒帶頭衝

    桌球項目,台灣這回有不少好手入選東京奧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混雙排名世界第一的林昀儒跟鄭怡靜了,尤其是林昀儒,過去國際賽上單打,曾贏過前後球王,馬龍和樊鎮東,經驗相當豐富,非常有機會幫中華隊拚牌。另外桌球老將莊智淵,則是生涯第五度拚奧,對他來說,就是拚盡全力,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現。
    2021/07/24 16:53
  • 鄭怡靜、林昀儒桌球東奧混雙晉八強 鄭爸打分數給一百分

    桌球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國好手鄭怡靜跟林昀儒,24日上午在東京奧運首戰印度選手,鄭怡靜位於台南歸仁的家鄉,特地架設電視牆幫選手加油,沒想到比賽過程前兩局一度拉鋸互有領先,也讓親友的心情七上八下,還好最後直落四順利拿下首勝,鄭爸爸也給女兒打了一百分。
    2021/07/2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