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健兒連3天奪牌創紀錄 郭婞淳明有望延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8:23
中華男子射箭隊在今日團體賽替我國射下1面銀牌。(圖/李天助攝)
中華男子射箭隊在今日團體賽替我國射下1面銀牌。(圖/李天助攝)

中華健兒今(27)日在東京奧運持續有好表現,其中射箭男子代表隊,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在男團冠軍雖然不敵南韓隊,但仍為我國摘下1面銀牌,這也是本屆奧運我國的第3面獎牌,而且是連3天都有獎牌進帳,寫下難得新紀錄。晚間桌球混雙林昀儒和鄭怡靜將爭取銅牌,若贏球就有望再摘下1面獎牌,明(27)日下午則有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出賽,有望替我國舉出本屆奧運第1面金牌,若順利奪牌將是連續4天有奪牌紀錄。

楊勇緯在柔道奪下銀牌。(圖/李天助攝)

 
羅嘉翎在跆拳道奪下銅牌。(圖/李天助攝)

中華男子射箭代表隊,今日在團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16強淘汰賽中逆轉澳洲隊,接著8強賽射下中國大陸,4強賽擊敗荷蘭挺進金牌戰,冠軍戰面對南韓,中華隊最後積分以0比6不敵南韓,但仍替我國搶下1面銀牌,也是本屆奧運台灣代表隊第2面銀牌、第3面獎牌,追平史上最佳成績。

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和鄭怡靜將在銅牌戰對戰法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3人的好表現下,又替中華隊奪得1面銀牌,這也是本屆東奧23日開幕以來,連續第3天都有奪牌紀錄。24日晚間,柔道男神楊勇緯替我國奪下柔道60公斤量級男子組銀牌,這也是我國奧運史上首面的柔道獎牌;25日晚間,我國19歲跆拳道小將羅嘉翎在女子57公斤量級踢下銅牌,這是我國本屆第2面奧運獎牌,過去幾屆奧運,跆拳道一直是我國奪牌熱門項目,自2000年至今,共奪下2金1銀6銅共9面獎牌的好成績。

 
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將在明日出賽,有望替我國奪下金牌。(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更多新聞:東奧奪牌獎金500萬起跳 律師指按月領划算如「終身俸」

除此之外,我國桌球混雙好手林昀儒和鄭怡靜,雖然在4強賽不敵日本無緣金牌戰,但今晚7點江在銅牌戰對上法國隊,若順利贏球將有望再替中華隊增添1面銅牌。至於明日賽事焦點,則是舉重女子59公斤級的郭婞淳,外界紛紛看好她能奪金,只要臨場不失常,金牌應該就穩穩到手。若是明日郭婞淳順利奪金,也將會創下中華代表隊新紀錄,連續4天都有奪得獎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射箭#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柔道#楊勇緯#跆拳道#羅嘉翎#舉重#郭婞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59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