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惜敗無緣銅牌 「黃金搭檔」鄭怡靜暖安慰萬人疼惜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23:06
鄭怡靜和林昀儒搭檔桌球混雙奪銅。(圖/李天助攝)
鄭怡靜和林昀儒搭檔桌球混雙奪銅。(圖/李天助攝)

「天才少年」林昀儒今(30)日出戰銅牌賽,對上德國的「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2人激戰到第7局,最後林昀儒以1局之差3:4落敗,錯失銅牌,對此跟他一起比賽混雙的「黃金搭檔」鄭怡靜也在賽後替他加油打氣,透露林昀儒一路走來的努力及付出,短短1小時內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鄭怡靜和林昀儒感情好。(圖/翻攝自鄭怡靜臉書)

 
更多新聞:激戰到第7局!林昀儒「錯失銅牌」差1局不敵德國惜敗

鄭怡靜在得知林昀儒落敗後,立刻發文安慰「行雲儒水、靜情發揮」,她表示「小林同學,我的好弟弟,今天看完你的比賽,我想跟你說也想跟大家分享,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卻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鄭怡靜透露林昀儒每天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我想我們兩個會這麼合拍,或多或少我們在對桌球的執著跟熱愛是一樣的。」

林昀儒接下來將拚男子團體賽,仍然有機會拿獎牌。(圖/李天助攝)

更多新聞:還有機會!林昀儒8/1聯手莊智淵拚團體 有望再奪獎牌
 

鄭怡靜說,奧運前看著林昀儒身體不舒服,但還是堅持完成每一天的訓練課表,因此心裡是多希望他能拿下這場勝利,「雖然你比我小,但你經常跟我講人生大道理,跟一個小老頭一樣」,最後暖心地替林昀儒加油,「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最優秀的球員,未來一定是你的!我們一起拚!」

鄭怡靜的貼文曝光後,短短1小時就吸引了將近2.5萬人按讚,紛紛在底下替2人加油打氣,「你們都很棒,期待看到你們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遺憾留給我們,機會留給你們,忘掉這次的失敗,享受下次的成功,你們棒棒的」、「今晚又是精彩的比賽,輸了沒關係未來的路還很長」、「謝謝怡靜跟小林說的話,能彼此支持,真的是好重要的事!」、「這次表現嚇到世界球王,下次直接擊敗啦!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桌球#林昀儒#銅牌#鄭怡靜#努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439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