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到第7局!林昀儒「錯失銅牌」差1局不敵德國惜敗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20:56
林昀儒以3:4戰敗,無緣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以3:4戰敗,無緣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天才少年」林昀儒昨(29)日激戰大陸「世界球王」樊振東,2人打出史詩級比賽,最終林昀儒遭擊敗,而今(30)日進行銅牌爭奪戰,林昀儒對上2012年倫敦奧運銅牌得主,德國的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同時他也是在當年斷送莊智淵奪牌夢的選手。

林昀儒與「昔日隊友」奧洽洛夫爭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局開戰奧洽洛夫就先拿下2分,不過林昀儒掌握發球,2人比數互相緊追,好幾度戰到平手,第1局奧洽洛夫以11:13暫時領先林昀儒;第2局開始2人戰況膠著,林昀儒靠發球,一路戰到10:8,取得2個局點機會,最後11:9林昀儒取得第2局;第3局奧洽洛夫不斷做發球變化,不過林昀儒逐一掌握,取得7:3領先,林昀儒第3局狀況調整不錯,一路取得5個局點,最後以11:6順利拿下。

第4局2人拚的非常兇,奧洽洛夫以強力反手在中台發力,導致林昀儒較難招架,前6球奧洽洛夫以4:2領先,可惜這局林昀儒失誤偏多,最後以4:11林昀儒暫時落後;第5局一開始林昀儒就連拿4分,隨後奧洽洛夫大膽直線,以風險線路拿回1分,不過林昀儒不遑多讓,以大彈跳近乎出場,讓奧洽洛夫反應不及再拿1分,最後「重扣連發」以11:4拿下第5局。

雖然林昀儒戰敗,但表現仍非常精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6局開局林昀儒就2:1取得領先,掌握奧洽洛夫正拍及拉網回網拍,順利取分,不過奧洽洛夫再拉回2分領先,林昀儒把握正手發球、側手反拉順利拿回2分,戰成9:9平手,林昀儒再取1分,取得賽末點,結果奧洽洛夫拿分奪回希望,回到10:10平手,雙方喊暫停,接著2人不斷拉鋸,最後15:13林昀儒戰敗第6局,2人以3:3又回到平手。
 

最後第7局開戰,奧洽洛夫一路領先來到9:3,不過林昀儒一分一分慢慢追,突然變線走一個對角,殺的奧洽洛夫措手不及,拉到9:6,暫失3分,未料奧洽洛夫隨後直拿2分,最後搶先拿下11分奪銅,激動的雙手掩面,不過即使林昀儒戰敗,但2人激戰到最後仍非常精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昀儒#桌球#銅牌#東京奧運#奧恰洛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9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