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林昀儒擊敗瑞典桌球好手 勇闖男單16強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14
林昀儒今(27)日擊敗瑞典桌球好手,勇闖男單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今(27)日擊敗瑞典桌球好手,勇闖男單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昨(26)晚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奪下銅牌,今(27)早兩人各自展開單打,林昀儒在男子單打第3輪中,以4:1擊敗瑞典卡爾柏格(Anton Källberg),勇闖男單16強。

林昀儒(左)、鄭怡靜(右)昨(26)晚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奪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在第1局火力全開,以11:5拿下,第二局對手強勢進攻,他沒能守住,以9:11丟掉,不過第3局林昀儒在後盤強勢攻擊,最後以11:7拿下;第4局林昀儒利用對方失誤不斷,慢慢加速拉開比分,又以11:7再下一城;決勝局林昀儒又連續得分,以11:9拿下這場,順利晉級16強。

更多新聞:日本桌球「青梅竹馬」逆轉奪金!水谷「眼鏡」秘密賺人熱淚
 
林昀儒首次參加奧運男單賽事成功晉級,下一戰要對上奈及利亞選手阿魯納(Quadri Aruna)與巴西日裔古斯塔夫坪井(Gustavo Tsuboi)間的勝方。

 
林昀儒今(27)日擊敗瑞典桌球好手,勇闖男單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問出12歲戴資穎終極目標 王傳一見「同框畫面」超吃驚
 
現年19歲的林昀儒,年紀輕輕就在國際賽事的舞台上發光發熱,他曾在2012年東亞少年桌球賽,獲得男單冠軍,還幫台灣拿下男子團亞軍;2018亞運拿下男子團隊銅牌,2019年世錦賽再獲男單與男團銅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林昀儒#桌球#男單#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9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