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愛打球!林昀儒9歲嫩照曝光 專注握拍超可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1:57
林昀儒9歲時代表宜蘭國小出賽照片。(圖/翻攝自江聰淵、林昀儒臉書)
林昀儒9歲時代表宜蘭國小出賽照片。(圖/翻攝自江聰淵、林昀儒臉書)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27)日早上在單人項目中,出戰瑞典選手卡爾伯格(Anton Kaellberg),成功晉級,實力堅強。年僅19歲的他,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加入宜蘭國小桌球班,練習認真、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如今登上奧運舞台,宜蘭市長更曝光他小時候的訓練照,握著球拍的專注模樣,實在超可愛。

林昀儒從小在宜蘭出生,媽媽陳貴玲原本還是壯圍國中校長,從小陪著他打桌球,更是為了兒子、提早退休,之後就一路陪著他到國外征戰,為的就是希望兒子,能無後顧之憂的投入比賽之中。

 

林昀儒被外國球評封為silent assassin「沉默的刺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來個抱抱!混雙奪銅鄭怡靜爆哭伸手 林昀儒妙回..冷了

今年19歲的他,國小三年級就加入宜蘭國小桌球班,目前宜蘭國小的教務主任林嵩峰,就是當年的指導教練之一。他透露,林昀儒打球一向都很冷靜,不論輸球贏球,反應都不會太大、得失心也沒有其他人這麼重。形容他就像棒球好手王建民,穩紮穩打、慢慢進步。宜蘭市長江聰淵更在臉書上分享,林昀儒9歲那年,代表宜蘭國小參加市長盃的照片,手握桌球拍、站在球桌前專注的盯著前方,認真的模樣真的有夠萌。

 
林昀儒9歲時代表宜蘭國小參加市長杯奪冠。(圖/翻攝自江聰淵臉書)

更多新聞:讚!林昀儒擊敗瑞典桌球好手 勇闖男單16強

如今人生首面奧運獎牌入袋,不只林昀儒,就連親友老師,也都很替她開心。屢次被外國球評封為silent assassin「沉默的刺客」,林昀儒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在體壇上發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桌球#林昀儒#宜蘭國小#童年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3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