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鄒承恩 結果共119筆

  • 周孝安遭追問「小黃瓜硬度」 再合作周曉涵先向老婆報備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將於12月上檔,新生代演員群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出席卡司發佈記者會。記者會首次曝光的精彩片花,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陳亞蘭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竟在子女的婚禮現場大鬧,大喊:「我反對!」為戲披過4、5次婚紗的周曉涵,提到過往每次穿婚紗,不是在大結局,就是被逃婚,笑說:「《加油喜事》第一集就是婚禮,開場很美,還有,我終於結成婚了!」
    2022/11/10 21:46
  • 影音/《加油喜事》周孝安、周曉涵再組CP 遭比較持久度「沒那麼厲害」

     
    2022/11/10 19:32
  • 周曉涵好大膽!竟直接叫陳亞蘭「四弟」 再合作周孝安默契十足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將於12月上檔,今(10)日主要演員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出席2022創意內容大會,周曉涵在上一檔《機智校園生活》遇到落跑新郎,最後依舊結不成婚,她透露這次為戲再度披上婚紗,沒想到婚禮卻遭到長輩阻止,忍不住大嘆:「我的愛情什麼時候可以成功被鎖住!」
    2022/11/10 16:13
  • 王彩樺產後6天就復工拍戲 親授周曉涵馭夫術:那方面要強一點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一開鏡就傳出喜事,劇中主角陳亞蘭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今(19)日領軍演員群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出席記者會。王彩樺與李興文、周曉涵飾演一家人,傳授劇中女兒周曉涵「馭夫術」,羞喊:「某方面要強一點!」
    2022/09/19 18:41
  • 力拚陳亞蘭!王彩樺解放豪乳尬場 雙方竟為男人「決裂30年」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今(19)日盛大開鏡,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一字排開,卡司相當令人期待,尤其陳亞蘭、王彩樺特地身穿一黑一白禮服現身,預告在劇中的角色關係,王彩樺很有誠意的請出「長輩」助陣,透露這次角色非常不同。
    2022/09/19 15:29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郭雪芙無奈回應「與王子戀情」 當眾被嫩弟吐嘲尷尬到臉紅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陳雪甄、鄒承恩和小童星林格宇今(16)日出席Disney+喜劇《正義的算法》特映會紅毯典禮,林格宇被問到喜歡跟誰玩?無情吐槽:「當然是柏霖哥哥,雪芙姐姐都沒有在跟我玩!」先前和王子(邱勝翊)傳出緋聞的郭雪芙也做出回應。
    2022/06/16 20:52
  • 孩子凌晨拉血急診「男星得知冷回」 妻1週沒睡醫院昏倒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藝人鄒承恩的太太「愛寶」、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作家H、游嵥彥律師上節目,一同探討夫妻之間的相處。節目一開始討論日前上海封城,「先生吃光家中水餃,不顧妻小餓不餓」的新聞展開討論,愛寶聽完表示,「若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我就把老公給吃了,因為他也沒顧到我跟小孩。」
    2022/06/13 18:39
  • 「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 男星心累:下一輩怎辦

    40歲男星鄒承恩結婚5年育有1子,近期頻繁找房相當忙碌,然而最令他感到疲憊的不是奔波看房或整理居住地,而是不解房價或租金的漲幅,感嘆「要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忍不住擔心下一代該怎麼辦。
    2021/10/12 12:15
  • 曝幼兒園群聚2大隱憂!男星「接兒放學秒逃」嚇出冷汗

    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今(7)日指揮中心宣布再新增5例家長及小孩染疫,其中一位甚至是只有1歲大的妹妹,消息引起無數家長恐慌。藝人鄒承恩也透露昨(6)日去幼兒園接4歲兒子放學時,看到1個景象讓他頓時想加速逃離現場,指出幼兒園群聚藏著「2大隱憂」,呼籲大眾別存僥倖心態。
    2021/09/07 17:04
  • 還沒微解封就一堆車!男星曝無奈心情:明天才7/12

    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3日起針對部分場所防疫政策鬆綁,然而這幾天許多地方卻已經湧入人潮,男星鄒承恩也透露自己出門時,甚至看到風景區停車場大排長龍,無奈直言,「我懂大家都悶壞了,但明天才12日吧」。
    2021/07/11 22:45
  • 遭怨房事不給力 男星洩有陰影「愛妻下面嚇壞他」

    男星鄒承恩曾參演電視劇《痞子英雄》、《16個夏天》等夯劇,2016年和老婆愛寶結婚後,迎來寶貝兒子乖寶,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不過,近日愛寶坦言對婚後性生活不太滿意,鄒承恩也透露背後關鍵原因。
    2020/11/02 20:05
  • 昔日好閨密今「王不見王」?許瑋甯爆零互動林心如

    藝人林心如和許瑋甯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閨密,2人因合拍電視劇《16個夏天》結緣,包括周興哲、謝佳見和鄒承恩這「5人幫」私下常聚會。豈料近日竟傳出林心如、許瑋甯拍戲零互動,雙姝在後台「王不見王」,甚至就連化妝間都分開,引發友情變調的揣測。
    2020/05/07 14:17
  • 王景玉殺童逃死 男星揭盲點:爸媽也需反省自己

    女童「小燈泡」2016年當街遭隨機殺害,最高法院日前駁回本案上訴,裁定兇嫌王景玉無期徒刑定讞,確定逃過死劫。對此,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表示遺憾.以「判決結果不符期望」回應。而男星鄒承恩透過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除了保護孩子的安全外,為人父母也必須自省,有無造成小孩行為偏差的可能性。
    2020/04/17 11:11
  • 臉冒痘疑染怪病腫成「鐘樓怪人」 男星慘停工2個月

    以電視劇《痞子英雄》、《16個夏天》走紅的男星鄒承恩近兩個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原來疑似罹非典型帶狀皰疹,臉腫得跟「鐘樓怪人」不得不推掉工作,昨(8日)錄影時,透露自己病況。
    2020/01/09 13:09
  • 林心如2歲女「小海豚」首曝光?陪女神們聚會模樣超萌

    43歲藝人林心如2016年嫁給相識多年的男星霍建華,隔年1月為他生下一女「小海豚」,不過夫妻倆私生活相當低調,「小海豚」更是從未曝光過,沒想到近日林心如竟大方讓2歲女兒露面?上周林心如在IG曬出和《16個夏天》5人幫及好友楊謹華的聚會照,沒想到其中一張,竟疑似出現小海豚的身影?
    2019/03/07 07:50
  • 《粽邪》再釋驚悚片頭 「詭異高頻訊號聲」嚇瘋影迷

    搭上鬼月熱潮,由夏于喬、鄒承恩主演的驚悚電影《粽邪》,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送肉粽」儀式,上周末上映短短6天,票房就突破2300萬的好成績,榮登本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恐怖片頭讓影迷再次回味,只是片頭中的高頻音效,取自電影拍攝時錄製到的詭異不明訊號聲,讓不少網友看完差點嚇瘋。
    2018/09/04 09:59
  • 直播「送肉粽」…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

    恐怖片《粽邪》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送肉粽」搬上大銀幕,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賺廣告費,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直呼「人比鬼還恐怖」!
    2018/08/03 12:47
  • 夏于喬目睹鬼王坐鎮「送肉粽」!誤踩禁忌讓她身心崩潰

    由女星夏于喬演出的恐怖片《粽邪》,重現了百年喪葬儀式「送肉粽」,除了劇情令人毛骨悚然,在電影拍攝期間,劇組的演員更是不斷發生靈異事件,夏于喬也透露,親眼見證儀式讓她「身心瀕臨崩潰!」。
    2018/07/03 17:58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 《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秀! 吳念軒對抗張庭瑚比體力

    TVBS年度大戲《翻牆的記憶》日前全體演員張庭瑚、吳念軒、楊晴、鄒承恩、姚亦晴、徐鈞浩、張豐豪、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林芯蕾、夏嘉翎、允嵐特地齊聚一堂,錄製TVBS《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由六月、鄒承恩擔綱主持人,節目一開始就分成「資優班」、「放牛班」兩隊對抗,由張庭瑚擔任資優班隊長、吳念軒擔任放牛班隊長,兩位隊長依照特殊技能來挑選戰友,沒想到吳念軒挑選到「電動翹臀」的林芯蕾、「一字馬神腿」的楊晴、「黃金比例九頭身」的夏嘉翎等隊員,讓六月直呼:「你根本就是照擇偶條件來挑的吧!」不過六月也不忘設下主持人自肥條款,笑說這次比賽輸的男生就要送六月愛的抱抱,女生則要讓男主持人擁抱,讓一旁的鄒承恩嚇得頻頻搖頭解釋,就怕回家會被罰跪算盤。
    2018/01/25 16:42
  • P導碎碎唸/楊晴超猛 雨傘海K何潤東 曖昧戲曝光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被楊晴雨傘海K,絲毫不留情面的,痛得P導真情流露的大叫「神經病啊你」!
    2018/01/22 11:13
  • P導碎碎唸/要帥又會打 鄒承恩秀擒拿武打:你玩我嗎?

    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拍攝工作的何潤東,身兼多職,包括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拍攝期間總愛碎碎唸,成為特色。演員鄒承恩最近加入拍攝行列,不得不投訴P導:「你玩我嗎?」讓人哭笑不得。原來何潤東在拍攝一段武打戲碼時,要飾演警察的鄒承恩會打又帥氣,鄒承恩當天才知道要拍武打戲,連環動作超多,讓他忍不住吶喊!
    2017/12/03 10:44
  • 周興哲演唱會變同學會 許瑋甯、鄒承恩都來了

    周興哲「22 TWENTY TWO / Asian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高潮迭起,為了讓粉絲們滿意,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的第二場,硬是找到女神級嘉賓林心如,連同電視劇《16個夏天》的主角謝佳見、許瑋甯、鄒承恩都被找上台!
    2017/11/19 12:20
  • 周興哲開唱邀重量級嘉賓! 林心如驚喜現身

    歌手周興哲在台北連辦兩場演唱會,18日是最後一場,也請來重量級嘉賓「林心如」助陣合唱!兩人因為戲劇《16個夏天》結緣,其他演員包括許瑋甯、鄒承恩等等也去捧場,最後還被拱上台一起合唱經典歌曲。
    2017/11/1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