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都更案 結果共210筆

  • 遠雄開發案傳弊 新北官員、議員疑收賄

    新北市政府傳出重大貪瀆弊案!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新北市有官員和議員,涉嫌收受遠雄集團賄賂,包庇護航遠雄集團,取得新北市土城海山煤礦都更案土地,以及新莊「新亞」工業用地轉為「住宅」用地,涉及重大利益,上午指揮廉政署發動搜索,包括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以及新北市府多名官員約60多人,遭到約談調查。
    2017/06/29 18:28
  • 都更圍籬「占人行道」 路人怨剩單車道難走

    工地佔用人行道,容易造成行人不便!北市松江路上,就有一個都更案,要改建成精品飯店,民眾卻投訴,施工圍籬突出佔用人行道,只剩下腳踏車道讓路人行走,人車爭道,很危險。建管處表示,將派人現場查看,是否跟原申請範圍不符。
    2017/06/10 17:53
  • 高市首件公辦都更 最高享5成容積移轉

    縣市合併後,高雄市鳳山區都會化明顯、地價飆漲,市府積極推動都市更新,今天宣布首件都更案擇定閒置的稅務新村舊址約2600坪,將以「合建分屋」模式辦理,徵求投資施行者。
    2017/06/07 18:30
  • 【董座鬧雙胞】國語日報好有錢 百億都更案大學搶進駐

    究竟號稱非營利的社教機構《國語日報》有何魅力,讓國語日報董事長林昭賢不甘放手?知情人士指出,林賴著不走,可能與國語日報舊大樓正進行都更有關,該案牽扯近百億元利益,使無給職的董座頓時成了搶手貨。
    2017/06/07 04:55
  • 砰!惡煞闖辦公室連轟4槍 疑因都更糾紛

    疑似都更利益糾紛,惡煞闖進商辦大樓開槍!台北市松山區一間建設公司,14日中午突然來了4名蒙面男子,砸辦公室嗆聲,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持槍朝天花板連開4槍,隨後逃逸,當時嚇壞了不少辦公人員,警方事後逮到其中兩人,懷疑是該公司正在進行的都更案引起的糾紛。
    2017/04/18 11:58
  • 企業環評卡關出走! 蔡政府急修法為「留人」

    蔡政府喊出要修改環評法,將審查時間縮短,希望企業根留台灣,因此提出特定案件像是都更案免環評作法,把環保審查交由主管機關處理,加速環評通過時間,政府會強調提升環評效率是因為,台灣企業開發投資案經常卡在環評這一關,南霸天的義守集團因此帶著大筆金額進軍美國,台積電的三奈米廠也因環評問題,遲遲未設廠。
    2017/04/17 11:52
  • 綠蔭變光禿!民生社區都更居民批「亂砍樹」

    台北市民生社區向來以綠蔭街景聞名,近期卻有居民質疑,有都更案的工程單位疑似亂砍樹!巷子裡整排的樹木被砍光,原來是為了海砂屋都更,向主觀機關一問,因為被砍的樹不在保護條例中,因此沒違法。但粗糙的移除手法還是造成居民反彈。
    2017/03/27 18:06
  • 都更夢難圓 北市老公寓跌回5年前水準

    都更案夢難圓,台北市老公寓房價指數創近 5年新低。信義房屋公關暨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表示,房地產不景氣,加上都更案推動不易,老公寓房價回到5年前水準。
    2017/03/27 14:46
  • 不滿遭拆屋!都更不同意戶找柯媽借宿

    台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爭議延燒,張姓不同意戶找律師對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告,讓林洲民氣到深夜臉書發文說自己不是演員,強調依法行政,而張姓不同意戶更是直接跑到新竹,說市長拆房那就去找柯媽媽借宿,不過被柯媽媽拒絕,他說我又不是在開旅館。
    2017/03/24 18:00
  • 林洲民:依法行政 代拆長安西路危樓

    台北市長安西路177巷一處都更案的屋主張權嶔,昨天不滿市府強拆房屋,赴士林地檢署提告都發局長林洲民;林洲民今天表示,基於公安必須拆房,一切依法行政。
    2017/03/24 14:40
  • 放寬門檻!北市府推「7大政策」 助都更解套

    在台北市有不少都更案卡關,以往規定,都更案代拆戶必須占總戶數10%以下,戶數5戶以下,才能申請政府代為拆除,現在北市府推出7大政策,並且放寬門檻,只要建商有「拆除執照」就能申請代拆,就算有三分之一不同意戶也不受影響。
    2017/03/23 12:20
  • 長安西路都更案爆衝突!屋主控北市府強拆

    長安西路都更案,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因為考量房屋結構已損毀,有公安之虞,從22日晚間進駐拆除,不過張姓屋主卻控訴,審議階段都還沒談攏,怎麼可以硬性強拆,甚至連親人的遺物都不讓他們進去拿。
    2017/03/23 11:24
  • 長安西路都更案 北市府拆不同意戶屋

    欣偉傑建設3日拆除台北市長安西路177巷內一處都新更新案張姓不同意戶房子,導致成危樓,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鑑定有危害公共安全,昨天發公文,今天上午出動大鋼牙拆除。
    2017/03/23 11:22
  • 都更再衝突!拒市府強拆 一婦人被架走

    台北市長安西路的都更案,之前傳出建商無預警拆屋,現在又發生了衝突!有一名婦人被當場架走!
    2017/03/23 08:28
  • 都更屋再爆衝突 拒市府強拆警民拉扯

    台北市長安西路一處都更案,日前傳出建商無預警拆屋,今晚又發生衝突!
    2017/03/22 23:41
  • 長安西路都更危樓 林洲民:應速拆

    欣偉傑建設3日拆除長安西路177巷內一處都更案張姓不同意戶的房子,北市都更審議會今2度審議,雙方仍無共識,都發局長林洲民決議,基於公安考量,應儘速拆屋。
    2017/03/20 18:23
  • 衝突!拒都更戶鎖屋抗議 現場飄瓦斯味

    來看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的都更案!最後一名原住戶,認為建商盜賣土地,因此不願進行都更,雙方纏訟官司多年,最後法院判決建商勝訴,建商今天找來怪手強制拆屋,但是就在上午11點多,要拆除之際,住戶許素華把自己反鎖門內,現場還一度飄散出瓦斯味,氣氛相當緊張。
    2017/03/16 18:27
  • 都更強拆非施工不慎! 建商脫口:故意的

    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上週爆出建商強拆不同意戶爭議,當時建商堅持是施工不慎才導致房屋損毀;不過事隔一週,該工地李姓負責人卻自爆,其實他是故意拆掉不同意戶,也就是張先生的房子,因為前一天他才和張先生有發生爭執。而對此建商回應,該工地主任在鬧出強拆爭議時已被停職,發言不代表公司,不過建商還是會負起責任!
    2017/03/10 12:40
  • 家沒了!建商強拆都更屋 屋主返家落淚

    台北市又出現都更強拆案!長安西路一棟雙拼公寓,四樓的張姓屋主拒絕都更,建商今天(3日)約他參加協調會,沒想到結束返家,竟然發現住家遭到拆除,甚至出現崩塌情況,屋主哽咽落淚,晚間一度冒險進入屋內搶救家當,建商雖然認錯,卻反咬屋主開天價,導致都更案卡關。
    2017/03/03 23:06
  • 延宕22年!正義國宅都更案 完成聯貸120億

    延宕22年的正義國宅都更案,完成120億的聯貸簽約,最快今年5月動土,規劃為雙塔型住商混合大樓,預估將成為東區的新地標,完工後住宅每坪單價至少180萬元,連旁邊的SOGO、日系百貨都有意包下商場進駐。
    2017/02/23 12:21
  • 都更改建!精品飯店+住宅 房價估每坪百萬

    位在松江路的亞洲信託大樓,因為都更案正在拆除中,建設找來寒舍集團打造精品飯店住宅,房仲預估受到飯店加持,每坪房價破百萬不成問題,另一家建案同樣跟飯店合作,不只住戶能享有五星級客房服務,甚至住戶要辦外燴,飯店餐廳也全力支援。
    2017/02/22 18:20
  • 正義國宅聯貸簽約 將化身31層住商大樓

    今年最具指標性都更案「正義國宅」聯貸案今天簽約,聯貸總金額達新台幣120.9億元,聯貸統籌主辦行土地銀行今天舉辦簽約儀式,與都更實施者龍麟建設、三圓建設簽訂聯合授信合約。
    2017/02/22 12:04
  • 拖20年! 北市府證實正義都更明年動工

    延宕20多年,位在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旁的正義大樓都更案,市府今天證實預計最快年底可望走完都更程序,明年就能進行都更工程,根據建商的規劃,未來將會有3棟鑽石型屋頂建物,地下7層地上31層,其中1到4樓是只租不賣的百貨商場,6到31樓則是大坪數的住宅,使用面積也可從現行的1545坪,增加到1萬2千多坪!
    2016/11/29 19:14
  • 陰謀論?台鐵舊宿舍失火 竟傳「人為的」

    一把火燒出都更陰謀論!8日中午12點多,台北市鄭州路,台鐵舊宿舍,將近30坪的建築物全面燃燒,警消搶救出一名劉姓男子,但怪的是,這個舊宿舍,已經斷水斷電,火調課懷疑是外力引起火警,但有網友指出,這個日式建築會燒掉,是為了加速都更案,對此,台鐵出面駁斥,強調早在3年前就把都更案送進市府都更處,這個眷舍並非古蹟。
    2016/11/09 18:49
  • 全台精華區都更11案 總投資估2百億

    營建署今天表示,已辦理「105年度都市更新投資說明會」,推出11案位於精華地段的都更案投入明年度招商,預估總投資金額達新台幣200億元。
    2016/11/0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