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郭碧婷 結果共82筆

  •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2022/02/26 16:30
  • 曾被酸顏值差很大!郭碧婷爸爸曬「2女兒絕美容貌」闢謠

    藝人郭碧婷2019年與和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在義大利海島完婚,隔年10月生下愛女小奶皇(向芷),婚後作品銳減,也不太經營社群網站,專心育兒。相較於女兒的低調,郭碧婷的爸爸經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近日難得公開郭碧婷2個妹妹的照片,令大批網友驚艷不已。
    2022/02/24 12:59
  • 郭碧婷淪生孩機器?向太洩「奢華獎勵」駁:是她說生3個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7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隔年10月迎來愛女「小奶黃」,慶祝女兒滿周歲的同時,向佐公開夫妻寫真表示「期待下一個寶寶」,遭網友質疑根本將郭碧婷視為「生孩機器」,對此,「向太」陳嵐反駁,「當初說生3個娃是她說的啊!」
    2021/10/20 17:19
  • 愛女剛滿周歲!郭碧婷疑懷二寶 向佐輕撫腹部藏玄機

    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和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在義大利海島完婚,隔年10月生下愛女小奶皇(向芷)。在女兒滿周歲之際,向佐上傳一系列與老婆的合照放閃,不只曖昧地護著郭碧婷的腹部,更意有所指地說:「我們期待下一個寶寶」令外界猜測是否又有喜訊。
    2021/10/15 17:11
  • 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香港資深藝人、電影出品人向華強的36歲長子向佐,2年前和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兩人育有1女,日前他才開心曬出全家慶祝父親節的天倫照,豈料下一篇PO文卻突然瞄準台灣總統蔡英文開嗆,指蔡英文「為難他們一家」,且坐視每天死去那麼多人民,怒轟她是「舔狗」。
    2021/06/22 11:12
  • 不敢在台打疫苗!向太喊「只能快逃離」揪友搭機飛祖國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2019年與女星郭碧婷結婚後,隔年喜迎愛女「小奶皇」,向華強、陳嵐(向太)特地飛來台灣陪伴,如今本土疫情延燒,向太14日透過微博談論相關議題,直指「我出生地台灣省現在被全世界恥笑中。」
    2021/06/15 05:45
  • 郭碧婷產後狂瘦12KG 1招「無痛減肥法」告別脂肪

    37歲的女星郭碧婷與身家百億的向佐相戀3個月便訂婚的消息一度震驚娛樂圈,結婚之後,兩人更積極做人,很快就有了baby,郭碧婷也在去年10月順利生下愛女「小奶皇」!前陣子,小奶皇百日宴在台灣宴客,產後的郭碧婷一現身,那宛如少女般的纖細身材,讓人忍不住驚呼:女星到底都怎麼瘦的?
    2021/03/08 16:05
  • 在台有案底!向華強欲提「依親居留」 恐遭拒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近年和太太陳嵐頻頻走訪台灣,只為了探視媳婦郭碧婷和小孫女。似乎是為了來台更方便,他向移民署提出,想申請來台依親居留,但卻因為身分敏感,遲遲沒下文。根據了解,早在1972年,向華強就曾因為哥哥走私販毒,導致他因"買賣外幣",遭台北地檢署併案起訴。
    2021/01/25 12:24
  • 豪門髮色也管?婆婆曾心碎哭「一定要問我」郭碧婷秒染黑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於去(2020)年生下愛女向芷,日前盛大為愛女舉辦百日宴時一家人在台北團聚,有網友眼尖發現郭碧婷悄悄將頭髮挑染了紫色,不禁令人聯想到先前婆婆向太(陳嵐)曾要求染髮必須先經過她同意,郭碧婷的家中地位再成焦點。
    2021/01/17 10:39
  • 產後3個月首現身 郭碧婷「超狂體態」網全驚:不科學

    女星郭碧婷於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並在去(2020)年誕下一女,日前盛大為愛女舉行百日宴,在婆婆向太(陳嵐)發文下曝光了女兒的正臉照和本名,而郭碧婷僅產後三個月就恢復纖細身材,也讓外界驚呼。
    2021/01/12 08:08
  • 向華強「親中」挺港警 遭爆申請移民來台

    台灣女星郭碧婷,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10月晉升新手爸媽。不過現在傳出,向華強24日向移民署提出「依親移民來台」申請,他的台灣老婆陳嵐也證實,正在準備拿居留證件,但沒有移民打算。
    2020/12/25 13:03
  • 郭碧婷生女獲6億豪宅 「101夜景+空中泳池」全都有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6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今年中秋節夫妻倆喜迎愛女誕生,前陣子公婆向華強與陳嵐(向太)特地飛來台灣陪伴,陳嵐更透露,郭碧婷已經答應為向佐生3個孩子,開心的她霸氣送上北京、台北各價值6億元的豪宅給兒子一家3口住,先前陳嵐已公開北京豪宅,近日她分享台北豪宅內部,高雅的設計令人羨慕不已。
    2020/12/15 19:47
  • 剛產愛女郭碧婷答應生3胎 婆婆樂歪送信義區豪宅

    女星郭碧婷去(2019)年和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結婚,更在今年中秋當天節生下愛女,公婆也特別搭專機來台陪產,婆婆陳嵐更透露郭碧婷已經答應為向佐生3個孩子,讓她樂歪大方送出信義區豪宅。
    2020/11/07 15:42
  • 郭碧婷真有孕了!向太說漏嘴「百億金孫」今年到

    36歲女星郭碧婷以電影《小時代》走紅,2019年9月與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高調辦了婚禮,不過因疫情關係遲遲未登記領證,近來婚變傳言不斷,今(20)日是向佐36歲生日,夫妻倆在微博上隔空曬愛,婆婆陳嵐更證實郭碧婷已懷有身孕。
    2020/07/20 15:56
  • 郭碧婷結婚1年未登記 向太揭內幕「扯蔡英文」

    女星郭碧婷與身家百億男友向佐去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但男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兩人還沒有完成結婚登記手續,引發外界揣測。兩人未登記的原因眾說紛紜,向佐母親「向太」陳嵐也出面回應,並開砲警告網友們別亂猜測,其中還提到總統蔡英文。
    2020/02/25 07:49
  • 郭碧婷還不是百億媳婦 婚禮辦完1年「沒領證」

    氣質女星郭碧婷因參加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與身家百億的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熱戀,兩人去年(2019)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宴。沒想到,向佐近日在節目意外透露,兩人雖然已舉行婚禮,卻還沒有完成結婚登記手續。
    2020/02/21 15:51
  • 歌紅人不紅!「可樂」千萬點閱 網友不知原唱

    過去曾是女團Roomie主唱的林采欣,最近推出新歌《鯨落》,而她之前的作品《可樂》MV,更在YouTube累積近千萬點閱率,卻因為自己沒出演,很少人記得她是誰,讓林采欣好尷尬;還有大陸歌手陳雪凝,她的兩首歌《綠色》和《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歌詞MV同樣4000萬點閱,但本人卻很少亮相。
    2020/01/05 18:49
  • 郭碧婷大婚「爸爸全程結屎面」?女婿急留言竟被冷回

    憑著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走紅的35歲女星郭碧婷,日前和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在義大利浪漫完婚,雖然現場洋溢滿滿的幸福氣息,不過郭碧婷的爸爸在多張合照中都擺出一張撲克臉,「結屎面」被質疑不滿女兒婚事。對此,郭爸爸事後在微博上回應,女婿向佐也特地來留言,結果翁婿之間一來一往的對話,笑翻眾人。
    2019/09/24 12:32
  • 周董、郭碧婷都來朝聖! 網友最愛十大婚紗地點曝光

    現在新人結婚已經不像過去遵循傳統,有些人未必會舉辦婚禮宴客,但一定會拍有紀念意義的婚紗照,出國去拍更是流行!不少婚攝工作室都規劃了海外婚紗包套行程,加上不少藝人CP像是郭碧婷、舒淇、周杰倫釋出的質感婚紗照,每個女孩看了都會生火啊!牽著手漫步在國外的街道上,能有專業團隊記錄幸福的時刻有多好?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的新人們,最愛去的海外婚紗拍攝地點!
    2019/09/19 23:49
  • 郭碧婷義大利甜蜜辦婚禮 畫面曝光網驚呼:太美了!

    女星郭碧婷和香港演員向佐,先前因參加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而結識交往,女方於今年3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最近傳出在義大利卡布里島(Isola di Capri)舉辦婚禮,不過只有邀請少許親友參加,態度相當低調,而婚禮事宜則是由向佐母親陳嵐一手操辦。
    2019/09/12 11:27
  • 女星還沒嫁進龍五家!準婆婆霸氣「砸千萬」買地寵媳

    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5歲女星郭碧婷,7年前因為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因為和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合作節目《最美好的時光》擦出愛火,今年3月男方求婚成功,郭碧婷成為準向家媳婦,都還沒嫁進門,準婆婆就霸氣在林口郭家旁買下一塊地,送給郭碧婷養小動物們。
    2019/07/12 14:09
  • 《小時代》女星要嫁了「龍五」兒下跪求婚 網讚撩妹金句

    台灣女星郭碧婷因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兩岸,去年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時,與「龍五」向華強之子向佐湊成對,節目結束後2人真的成為情侶,交往3個月就決定走入婚姻。昨(6日)向佐下跪求婚影片曝光,就連作風強勢的「向太」陳嵐也被郭碧婷收服,表示對婚禮相當期待,「希望能盡快吧!」而向佐深情的告白,也被網友封為「撩妹金句」。
    2019/07/07 15:11
  • 林采欣MV故事劇情支支相連! 黃曉明、歐陽娜娜助陣

    歌手拍MV越來越有創意!林采欣推出新歌《黑白》,除了有老闆黃曉明和歐陽娜娜助陣演出,每首歌曲劇情都有關聯,讓觀眾看得虐心;另外鼓鼓推出的新歌也跳脫傳統的橫式螢幕,改直式拍攝,比拚巧思吸引目光。
    2018/11/04 17:58
  • 郭碧婷薄紗透視裝辣露嫩乳 上下都深V網全暴動

    平面模特出身的女星郭碧婷,因為接拍《小時代》系列電影廣為人知,擁有甜美臉蛋和高挑身材的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期她出席大陸「2017移動視頻風雲盛典」時,穿著一襲白色蕾絲長洋裝,不僅透視材質讓她的雪白酥胸若隱若現,上下都深V的超犯規剪裁,也將她的曲線襯托得相當完美,被不少粉絲誇讚「美到跪下」!
    2018/02/05 12:57
  • 女神首開口獻唱《千燈願》 網驚嘆求她「以後多唱歌」

    因為參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爆紅的台灣藝人郭碧婷,近日難得在鏡頭前開金口唱歌,日前她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首度獻唱充滿濃濃古典風的歌曲《千燈願》,清亮又甜甜的嗓音,被粉絲大讚超好聽,還有人求她「以後多唱歌」。而郭碧婷女神般的外貌,站在一片燈海中,也被誇讚畫面太唯美。
    2017/10/05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