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還沒嫁進龍五家!準婆婆霸氣「砸千萬」買地寵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4:10
圖/翻攝自郭碧婷、向佐微博
圖/翻攝自郭碧婷、向佐微博

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5歲女星郭碧婷,7年前因為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因為和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合作節目《最美好的時光》擦出愛火,今年3月男方求婚成功,郭碧婷成為準向家媳婦,都還沒嫁進門,準婆婆就霸氣在林口郭家旁買下一塊地,送給郭碧婷養小動物們。
 

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資深女星甄珍今(12日)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好友向華強、陳嵐夫婦特地來台力挺。被問到兒子向佐的婚禮,陳嵐透露應該會在台北舉行,但時間未定。提到準媳婦郭碧婷,陳嵐坦言對她印象很好,「我們都是魔羯座,她很慢熱但很有主見,尤其對流浪動物愛心氾濫這塊。」

 
 
圖/翻攝自向太微博

陳嵐笑稱先前在實境秀節目中,郭碧婷還沒和兒子談戀愛,郭爸爸就開玩笑對她說「要娶我們家碧婷,要買塊地喔!」如今這句玩笑話竟成真,陳嵐表示因為郭碧婷在家養了70多種流浪動物,光是鳥就有40幾隻,實在很擠,因此她霸氣在郭碧婷林口娘家旁買下一塊地,幫她蓋好房子並規劃區域,要讓郭碧婷養流浪動物們。
 
不過陳嵐也提醒準媳婦:「若妳有生小孩準備的話,妳的愛心氾濫要Stop,不然永遠收留不完,妳根本照顧不了!」她也透露自己希望小倆口今年可以搞定婚事,明年就懷孕,但是小孩不能指望給她帶,要自己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碧婷#小時代#向華強#向佐#陳嵐#向太#甄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5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