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郭碧婷 結果共82筆

  • 「時代姊妹花」合體開唱!網暴動讚楊冪「零死角女神」

    由大陸知名時尚雜誌「時尚芭莎」舉辦的「明星慈善夜」行之有年,每年舉辦都吸引許多藝人名人現身力挺,今年除了蔡依林、林心如等多位大咖共襄盛舉外,更邀請到楊冪、郭碧婷、郭采潔和謝依霖合體。四人因主演電影「小時代」而培養出姊妹情誼,這次「時代姐妹花」再度合體,粉絲都相當興奮,並喊電影裡的台詞:「時代姐妹花,永遠不分家!」勾勒出許多小時代影迷的回憶。
    2017/09/10 10:55
  • 時代姊妹花4人合體 郭采潔微捲短髮超搶鏡

    電影《小時代》改編自郭敬明暢銷小說的《小時代》系列,劇中的時代姊妹花,包括郭采潔、郭碧婷、謝依霖和楊冪,都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昨(28)日郭采潔、郭碧婷和謝依霖進行三人聚會,獨缺楊冪一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沒有楊冪呢?」
    2017/08/29 17:54
  • 搭謝霆鋒賣鞋 全智賢廣告藏「星」梗

    繼金秀賢和Angelababay代言包包、李敏鎬和台灣女星郭碧婷拍攝微電影,全智賢也進軍大陸市場,他和謝霆鋒、郭雪芙為鞋子品牌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廠商以1千萬人民幣,將近5千萬台幣價碼找來謝霆鋒設計鞋款,和全智賢一起代言,一分鐘廣告片段搶先曝光,過程兩人除了遞水、眼神交流,絲毫沒有肢體互動被笑說有點貌合神離,而且廣告還藏有「星星」梗。
    2014/05/24 15:00
  • 搭李敏鎬談情 粉絲超羨慕郭碧婷

    韓星李敏鎬為中國影音網站拍攝的微電影預告出爐,這個描述一個音樂製作人和大陸女孩的甜蜜愛情故事被稱為韓版《廣島之戀》,整部戲由《來自星星的你》製作團隊打造,除了到韓國首爾南山公園拍攝取景,還找來當時飾演千頌伊經紀人串場,搞笑演出增添不少看頭。
    2014/05/09 14:04
  • 李敏鎬拍微電影 號稱韓版「廣島之戀」

    韓國男星李敏鎬又有新作品了,和曾演過電影小時代的台灣女星郭碧婷,在大陸微電影裡甜蜜談情,劇情描述韓國帥氣音樂製作人愛上大陸平凡女孩,製作公司還稱這是韓國版的「廣島之戀」,讓粉絲期待萬分。
    2014/05/07 13:26
  • 伍迪艾倫新片首映 傳情大使耍浪漫

    伍迪艾倫都會愛情喜劇「命中注定,遇見愛」,22日即將上映,參加首映會的藝人陳柏霖和郭碧婷,當起玫瑰花傳情大使。
    2010/10/22 07:21
  • 最熟悉的陌生人 郭碧婷李至正現身說法

    21歲的郭碧婷曾參與許多廣告、MV的拍攝,為平面雜誌擔任MODEL更是多到數不清,擁有1/4美國血統的郭碧婷,清新的臉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給觀眾的印象相當深刻,而最近她與五月天拍攝的金飾廣告,曝光率至高,更讓觀眾對他的詢問度達到巔峰。
    2005/04/14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