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郭台強 結果共82筆

  • 陳時中無罩高歌「掌鏡人曝光」 認傳給他:爆料者心機重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無罩高歌的影片流出,引起外界質疑違反防疫規定,事後,本人澄清聚會當時非三級警戒期間,只不過仍無法平息風波,片中人物一一遭到起底,橫跨商界、醫界等領域,如今掌鏡人身分跟著曝光,痛批爆料者「心機很重」。
    2021/11/15 16:27
  • 陳時中酒宴影片! 郭台強首現身:「是偶遇」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參與(11/15)在子公司上市記者會,也是陳時中酒宴影片流出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嵐台企聯會長陳曉蓁跟陳時中同桌餐敘,被抨擊有違倫理,郭台強幫忙緩頰,強調陳時中是忽然到場,大家都是偶遇,不要聯想太多。
    2021/11/15 12:52
  • 遭爆與陳時中無罩嗨唱、陳曉蓁倒酒 郭台強首現身回應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被流出一段未戴口罩群聚嗨唱的影片,引起輿論撻伐,結果畫面中竟發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二弟、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也在場,身旁還坐著美魔女倒酒,影片可見陳時中與郭台強互動熱絡,風波延燒至今(15日)郭台強首度作出回應。
    2021/11/15 11:58
  • 陳時中「跑趴嗨唱」毀形象 王世堅點2關鍵:自己負責

    衛福部長陳時中連日來因「脫罩嗨唱片」外流負面新聞纏身,儘管他解釋46秒影片為去年(2020)6月15日出席餐會的畫面,當時防疫剛解封,並無違反相關規定,卻被質疑與席間人士是否有相關業務的利害關係。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針對影片風暴提出2點看法,直指陳時中「個人要負責」。
    2021/11/13 20:01
  • 陳時中蛇會嗨唱!倒酒「神秘美魔女」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未戴口罩飲酒高唱46秒影片遭網瘋傳,引各界關注。除了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出席該場「蛇會」聚會,還有許多女子在場,其中一名外型姣好的「美魔女」身分被起底,正是曾任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的陳曉蓁。
    2021/11/12 10:10
  • 陳時中無罩嗨唱藏醫界大咖!藍委起底「收回扣」背景驚人

    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爆出脫口罩與一群人飲酒作樂的影片,而且同行的人超大咖,疑是有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再跳出來爆料,同行中還有一名男子曾在台北某間大醫院任職主任,還有個「收回扣」的黑歷史。
    2021/11/11 17:05
  • 陳時中無罩嗨唱畫面哪來?老司機前綠委:應是傳播妹拍的

    網路流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沒有戴口罩嗨唱的影片,被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影片中還可見到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同桌更有多名女子在場,影片引發外界熱議。陳時中在深夜緊急發出聲明表示,該影片場景拍攝於非疫情警戒期間,今記者會更表示是「日期錯置」,不排除提告。至於影片從哪裡來?前綠委謝欣霓表示「應該是現場的傳播妹拍攝的」。
    2021/11/11 16:21
  • 「脫罩嗨唱」爆郭台強在場!陳時中還原真相:想幫我打氣

    疫情指揮中心近日負面新聞纏身,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未戴口罩飲酒嗨唱的46秒片在網上瘋傳,他身旁疑是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同桌還有多名女子。儘管陳時中澄清那是去年(2020)6月參加餐會沒違反防疫規定,但後續又爆出其他「脫罩嗨唱」片,甚至爆出他今年4月聚餐還當眾抽菸。對此,今(11)日陳時中親上火線回應。
    2021/11/11 14:38
  • 陳時中無罩嗨唱46秒片流出 身旁白衣男「驚人身分」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近陷入爭議風暴,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才被爆出婚外情,近日網路又流傳指揮官陳時中在餐會上未戴口罩高歌的影片,引發外界質疑是否違反防疫規定。對此,陳時中昨(10)深夜緊急發聲明,強調事件是三級警戒前發生。而畫面中一名白襯衫男子被起底身分疑似是超大咖。
    2021/11/11 08:32
  • 有片/無罩飲酒嗨唱影片瘋傳!陳時中認了 衛福部:三級警戒前的事

    隨著KTV解禁,不少人都會跑去高歌,但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在聚會上飲酒作樂的畫面,同場的疑似還有企業家郭台強,底下不少網友留言,質疑時間點有沒有遵守防疫規範,衛福部回應,影片拍攝的時間點是去年六月,不是三級警戒時期。
    2021/11/10 23:30
  • 警察辛苦了!因公確診 警友總會: 發放5萬慰問金

    國內本土疫情嚴重,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也因為有民眾不戴口罩,害警察染疫哽咽。此外,近日有員警確診新冠肺炎,警政署長陳家欽相當重視,特別商請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郭台強理事長,透過民間力量全力支持警察防疫工作,對於確診染疫員警發放5萬元慰問金。
    2021/05/25 15:42
  • 【觀點】藍綠總統初選 一門必修的競爭學學分

    「說我為(初選)攻擊韓市長,說我來指揮楊秋興縣長?我會是這麼笨的人嗎?」郭台銘問向現場圍著他的數十支麥克風,鎂光燈閃如雷雨直下,但顯然,這個問題沒有人可以回答。
    2019/05/24 22:23
  • 「不投資馬英九出訪國家」 郭台銘拋8字打造台灣隊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24日)「回娘家」,與弟弟郭台強同台,出席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專題演講。他一開場,就直呼台下的公會成員「五哥」、「六哥」,笑稱過去若有得罪多包涵,而現在他已轉換跑道,未來正業是總統,將打造「台灣經濟發展國家隊」。
    2019/05/24 22:10
  • 貿易戰衝擊 郭台強:電子五哥擬部分產線回台

    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表示,美中貿易戰可能是長期問題,對台產業造成不少衝擊,電子五哥有計畫將部分產線移回台灣,台商也還觀望中國是否會調整產業政策。
    2019/05/24 17:34
  • 郭台銘參選才爆料韓國瑜? 蔡正元駁:和郭弟有血海深仇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踢爆,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向黨主席吳敦義拿4000萬做為選舉經費,話題持續延燒。對此,蔡正元今(28日)指出,有傳言說他是因為郭台銘參選才爆料韓,他澄清,自己與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有著血海深仇,直言「不可能支持郭台銘」。
    2019/04/28 15:03
  • 中影遭列不當黨產 郭台強:尋求行政救濟

    中影公司遭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資產也遭凍結;先前向國民黨買下中影的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對此指出,「只能說無奈」,表示未來會採行政救濟上訴。
    2018/10/11 15:07
  • 再開鍘!中影被認藍附隨組織 凍結118億

    黨產會再開鍘,這次認定中影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原因是中影過去是黨營企業時,曾賣掉接收的日產戲院,當作第一筆資金,被黨產會認定為不當黨產,名下包括西門町新世界大樓以及中影文化城等,118億資產全遭到凍結,不過現在屬郭台強負責的民營公司,財產如何處分,黨產會說還要再做認定,中影公司則低調說還再討論。
    2018/10/09 17:38
  • 快訊/三中案「絕無不法」!馬英九庭訊14小時請回

    最新消息,北檢偵辦「三中」相關國民黨黨產案,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以被告身分出庭,在北檢接受馬拉松式複訊超過14小時,晚間11點多訊後請回。離開北檢時,馬英九強調從政30多年絕無不法。中影董事長郭台強、中時前董事長余建新,則於晚上7點多陸續被請回。
    2017/11/29 20:25
  • 顧立雄指郭台強是中影案人頭 中影不回應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今天表示,中影交易案中,很明顯真正要買中影的是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只是人頭。對此,中影表示不回應。
    2017/08/21 18:55
  • 遭控教唆殺人! 郭台強出面駁斥將提誣告

    前立委蔡正元服務處,10年前遭人開槍!主嫌翁炳堯服刑完畢後,出面指控自己是被人指使,還到北檢對前總統馬英九,以及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等人提告教唆殺人,郭台強今天開記者會駁斥,說自己完全不認識翁炳堯,也會向對方提誣告。
    2017/08/11 12:45
  • 快訊/被控教唆開槍 郭台強駁斥「離譜」要告誹謗

    最新消息!針對翁炳堯指控當年到蔡正元服務處開槍,是受到正崴董事長郭台強教唆,正崴回應指控太過離譜,董事長郭台強一定會提出誹謗告訴,郭台強計劃在明天親自出面回應。
    2017/08/10 17:59
  • 翁炳堯爆向蔡正元開槍代價3.2億 檢訊後限制住居

    男子翁炳堯10年前受託教唆小弟前往立委蔡正元服務處開槍示警,被依預備殺人罪判刑確定,翁男今到台北地檢署自首當年作偽證,幫郭台銘的弟弟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脫罪,還告發郭台強、羅玉珍夫婦、前總統馬英九及中影前董事長莊婉均涉教唆殺人,並驚爆當時約定槍殺蔡正元的代價是中影成交價1成,也就是3.2億元,檢方訊後將翁男限制住居。
    2017/08/10 13:04
  • 【收押蔡正元】3方密約拿下中影 獨吞減資款惹惱郭台強

    台北地檢署調查本案的核心,先扣住中影公司減資款的流向往上追。根據蒐證,2006年4月,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胞弟郭台強透過蔡正元入主中影時,原本與國民黨中投公司達成的交易金額是31億元,分5期支付,當時郭台強用妻子羅玉珍名義,與蔡正元、莊婉均簽訂密約合作,約定中影股權登記在阿波羅投資公司,再由蔡正元擔任董事長。
    2017/07/19 04:55
  • 郭台強:一帶一路與新南向應合作做出發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郭台強表示,兩岸產業是互補的,日前公會舉辦對大陸投資風險評估的期中報告,學者普遍認為一帶一路跟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應以合作做為出發點。
    2017/05/26 16:55
  • 快訊/一例一休影響 正崴增50%產能移大陸

    台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今晚舉行尾牙,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表示,今年會增加50%產能,不過受到一例一休影響,廠房擴大可能會開在大陸;台中后里廠負責精密模具的研發,生產部分在大陸製造。
    2017/01/17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